双飞彩翼

冷邪推广大使。
【更新随缘】
要记住,步子太大会扯着蛋。
在路上,风景烂得让人想骂娘时,我们总要互相鼓励。
站稳了,别晃。

你知道,西天用脚走,也是能到的。

【malec】关于malec的三十四件事

虽然这集有亲亲是很好啦~但是总有种糖里有屎的感觉😔

30. alec靠在床头拢了下汗湿的头发,要去拿床头柜上的杯子时,发现杯子已经碎了,水流了一地,他惊讶地说,magnus?magnus撑起身子看了眼,一脸Oopps的表情,带着笑意说,我控制不住嘛~你太棒了~alec脸红着结结巴巴地说,真的??magnus揽着alec的脖子,当然,我骗过你吗~
alec后来有点习惯他们亲热时magnus控制不住法术会发生各种奇奇怪怪的事情这个状况了,一般来说他不介意反而觉得很有趣,他的巫师如此不同寻常,可是有次magnus的指甲突然变长,抓了他的后背几道口子,当时他也没有理会,只是回到学院,学院的自动系统判...

【malec】关于malec的二十九件事。

治疗整数强迫症。

回到原时空啦~~


26.

Alec洗完澡出来拉开衣柜,才发现衣柜已经变了,他拿出件衣服看了看,号码是对的,可衣服是新的,他扭头看着趴在床上的magnus,这个……是我的?

magnus点了点头,对,你的衣服总要有地方挂,总不能老是扔在地上。

Alec指着满满一柜子的衣服,可是……可是我不需要,我……你为什么……

magnus眨了眨眼,你不喜欢吗?我是按照你的风格买的。

Alec摇了摇头,我是说,你不需要做这个。

magnus坐起身有些紧张地看着他,你是说你还不想这么快就决定……在我这有衣柜吗?

Alec叹了口气,mags,我是说你不需要给我买这么多衣...

【malec】关于平行时空里的malec的几件事。

大量原剧台词出没。平行时空就是原剧自己搞了个普通人AU啊~


1.magnus从未想过他打开门的时候会看到这个人的脸,这人叫什么来着,lightwood?然而他登堂入室的送过来了一份请柬,magnus皱着眉头,我认识你吗?

Alec了然地笑了出来,我了解那些欲擒故纵的把戏,你可以省省了。

magnus皱着眉头,这里一定有什么误会,我不认——

Alec一步一步逼近magnus,magnus一步一步后退,Alec说,你大老远跑了半个城去参加我们学院的派对,在我面前蒙难让我搭救你,又冲我眨眼睛,现在假装不记得我?Alec笑了出来,我能举出十几本言情小说都是你这个套路,甜心。

什么——...

【malec】关于malec的二十五件事。

今天这集好虐啊~真的急需小甜饼治愈啊~


21.magnus回到家时并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同,推开洗手间才发现Alec正在淋浴,magnus急忙道歉,抱歉亲爱的,我没注意,你回来的真早。Alec不介意地摇了摇头,背过身接着洗,可却没听到关门的声音,他扭头看见magnus靠在门边上下打量他,Alec有点尴尬,mags?magnus看着Alec的身体舔了舔嘴唇,回答了声,什么?你跟我说什么?Alec笑了出来,为什么你好像第一次见我一样?magnus挑了挑眉毛,我喜欢我看见的,每,一,次。magnus走近了淋浴间的门口,况且……手指顺着Alec的胸肌滑到腹肌,我今天还没有跟它打招呼。


22.Alec...

【荣霖】艳荣 。36。

O(∩_∩)O哈哈哈这回不算是有生之年了吧!!


36.


荣石被咖啡的香气叫醒的时候,窗外已经晴朗。

荣石闭着眼睛摸着旁边的床褥,摸不到人又再往前摸,却摸到了一片绸缎衣摆,是长衫的衣料。荣石听到有人轻笑了声,便展臂搂过了床边坐着的人的腰身。

“哎!”许一霖喊了声,“荣石!”

荣石压着许一霖躺在他怀里,“你怎么这么早……”

“以为所有少爷都像你啊。”许一霖说。

“昨晚上我没怎么睡啊,”荣石蹭着许一霖的脖子,“你也没睡好吧……”

“嗯,也不知道怪谁。”许一霖低头看着他。

荣石闭着眼睛笑了下,手顺着衣摆往里伸,许一霖一把按着他的手,“别,一会索杰找我——”说着...

【malec】关于malec的二十件事。

前面的十件事


11.Alec特别不想承认他有时想辞职。尤其是他们亲热过后正适合好好睡一觉的时候。他气鼓鼓地穿好衣服,看着magnus裹着睡衣拿着刚才用过的毛尾巴玩具晃了晃,去吧救世主,我就在这,哪儿都不会去。还冲他眨了眨眼。他回到学院的脸色一定很臭,因为izzy一眼就看出来他肯定是从床上被叫起来的,izzy笑着说,老哥,你得看开点,起码他们不是在你正在干什么的时候让你马上回来。Alec翻了个白眼,是啊,我真是太高兴了,izzy!


12.他们正在吃意大利菜,Alec突发奇想,mags,你怎么知道你是这里最厉害的巫师?没人有不同意见吗?mags舔了舔嘴唇,因为我们每年都有一次像是巫...

【malec】关于malec的十件事。

记个脑洞。


  1. magnus有时会不受控制地显出他的猫眼来,比如高潮的时候。他的眼睛会泛着金色的光,整个卧室的家具都会跟着抖动起来,喀拉喀拉地响,第一次的时候Alec还以为是地震,可是magnus按住他的肩膀,轻呼了口气,pretty boy,你真是让我惊喜。

  2. Alec第一次看见magnus的大红色床单时在想这颜色太鲜艳了睡在这里不会失眠吗?可后来的事实证明,他没有。他根本忘记了床单的颜色。

  3. Alec洗完澡出来看见magnus在做面膜,他大笑出了声,mags,你在干什么?magnus抚平了脸上的黑色蕾丝,我只是不会死,可并不是不会老,你现在看见我的美貌完全是我保养的好,明白吗?...

【荣霖】艳荣。35。

35.


“一霖,我送你回家吧……”


许一霖向后退了退,难以置信地看着荣石,指尖都在微微打颤,他的嗓子干涩地发不出声音来,胸中被一口气憋闷地隐隐作痛,他咽了咽嗓子勉强说了句,“……你说什么?”

许一霖的眼神扎到了荣石的心里,他摇了摇头伸手去抓许一霖的胳膊,却被许一霖抬手挡开,许一霖看着他,用他从未见过的被背叛、被伤害的眼神,愤怒而失望。

“一霖!”荣石又向前一步,许一霖接着向后退,荣石眼看着身后就是池塘,他连忙摆了摆手,“你听我说!你……你,你先别动,你能听我说完吗?”

许一霖就站在池塘边看着他,不动也不说话。春雨濛濛,沾在他的头发上。又像是流进了眼...

╮(︶﹏︶")╭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已经快被自己中二哭了……

我就想知道你们有了很中二很扯的脑洞通常都怎么办……(ಥ_ಥ)


【胡扯考据】你们永远也不知道我发现了什么 第二集

自从吃了“薛定谔的娘”之后,就念念不忘。

我要送女神 @奇a布 一个“薛定谔的祖师婆婆”

薛定谔的娘指路☞秋风知月明


以下考据,以小说为依据,以讲理为准绳。【NO,别信!!】


祖师婆婆是个武功奇高,传说连四绝都打她不过的人。而且为人低调,几乎没人听过她的名字,更没有人见过。所以古墓石棺里到底有没有祖师婆婆,祖师婆婆到底是男是女,这在打开石棺之前都是可能的,我们叫做“薛定谔的祖师婆婆”

我们知道,当时四绝的武功都已是上乘,祖师婆婆一介女流连四绝都比下去了,却连个名声都没有流传下来只有自己的徒弟知道,王重阳讳莫如深,丘处机一丁点风声都没听到,只用一个...

【庄季】天机浅。1。【耍个牛氓。。。

我要耍个牛氓,放个脑洞。

有前因,没后果。管杀不管埋。

只有个开头,不用催坑。


PS,BDSM,慎,慎,慎。


1.

季白到现场的时候刑警队其他人还没到,没办法实在是得天独厚的优势,受害者就在他前面两排房。

当他说两排房而不是两排楼时,他说的是别墅区。就是他们家在的那个小区。

这会早上五点。初春的清晨,天还没亮,报案的是家政大姐。

民警看见季白拉起警戒线旁若无人的进了现场,叫了声:“哎,这位同志,我们——季队?”

季白抓着脖子上搭着的毛巾擦了擦汗,点了点头,“辛苦了。”

“我们这还没来得及上报呢,您这也太快了吧!”民警看着他一身运动服。

“我路过这儿,碰巧遇上。...

今天小伙伴@猫(抱歉艾特不到QAQ)和主页君 @楼诚本宣传·闲置平台 都私信我关于《半面妆》本子的问题,说是有小伙伴去淘了二手而且还H价了???

这个故事其实是这样的,掌柜的小哥哥去年店开着开着就说想去大理………………然后他就去了………………店也一起关了…………【是的,本子也没有完售】

前一段时间回来了【。】        【钱也浪的差不多了~嗯……】

然后,我是觉得都过了这么久了,本子应该就没有人要了,就没有再提。

今天听见有小盆友淘二手,就正式来说一下

《半面妆》的本...

匿名提问:

彩太,请问您自己站双飞彩翼x慕似,还是月巴x双飞彩翼

双飞彩翼 回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哪位英雄!!!

你们误会了,其实我们是互相嫌弃老远看见恨不得过去踹对方几脚那个恨意能绕地球五圈长达五百年的关系~~~


 @慕似 


【一八】《每天回家都看见我爸爸在作死》CP20 场取页面发布!!!

首页有没有吃一八去CP的小朋友可以姿兹一下~

说起来,这个文里还有很多熟人233333

比如身为吉祥物的齐勇和可以控制老鼠的胡八一的爷爷~~

吼哈哈哈哈哈!!!!


发丘校尉:


拖了那~~~~~~么长的时间,我的《爸爸作死》终于要跟小伙伴见面啦!!


这次只是CP场取,看好了魔都CP20的场取,场取!!!

通贩还要等五一后才能开!

羡慕嫉妒恨能去CP的你们!!!


《每天回家都看见我爸爸在作死》场取页面

今晚8点开放!!


大家做好心理准备本子实在是很厚……

因为你们知道……我话唠……

番外又唠了一万多,还有我企鹅的又酸又甜的...

这段沉迷人民的名义,为国家大事担忧,无法自拔,竟然不知我被人举报了???
发生了啥???
【别跟我说,我不想知道,我就是打个比方…】

嘛…不管发生了啥,其实我是么关系的,你封了我的停车场我还可以建下一个,你封了国内的我还可以去国外的,停车场我有五六个,么事慢慢来。比你们都大一轮了,还被这点小儿科吓倒那我岁数不都活狗身上了。
【况且我还没有狗…

人民的名义快演完了,演完我就回来了啊~
么么哒~

对了,人民的名义我站的还是冷cp…唉…就是这个命…

告诉你个秘密,其实我就是叶秋。

【知青组】朝夕万年 目录

谢谢亲!!😘😘大家有需要的可以转走啦!要谢谢马草天使~

一筐马草:

给美好的 @双飞彩翼 太太表白!


爱朝夕万年一万年!!!


拥有贫瘠语言和潦草字体的窝只能这样来表白惹_(:з」∠)_


老伙计们都要看呀!



【正文】


朝夕万年1


朝夕万年2


朝夕万年3


朝夕万年4


朝夕万年5


朝夕万年6


朝夕万年7


朝夕万年8


朝夕万年9


朝夕万年10


朝夕万年11


朝夕万年12


朝夕万年13...

看人民的名义就好想念李川奇啊…

朝夕写完两天都没缓过来,昨天还在跟小伙伴说,

还从来没有一篇文完结得让我仿佛身体被掏空……_(:зゝ∠)_

实在是太喜欢他们,齐勇是我喜欢kk的第一个角色,当初首播完去看小说时就感叹,这样的一个演员能够活生生地把齐勇演出来是怎样的技艺精湛。拔擢伦比,与羣贤并。

胡八一是最初在天涯莲蓬鬼话里一直追的,他是永远的男神,对他的爱超过所有主角。知道东哥要演老胡那刻我就有种洒家这辈子值了的赶脚。


谢谢大家的爱❤【每个留言我都有看到,只是我也觉得老是说谢谢有点俗,可是不说谢谢我又不知道说点啥,我就沉默了……

不断地有小伙伴问起出本纸,肯定要的啊,就是我自己也肯定要留个纪念啊~

那个,总之,...

《朝夕万年》注释4

最后一次注释了~

第40章

保尔柯察金说过,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对于每个人都只有一次。我希望你回首往事的时候,能够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


出自《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我愿意是激流是山里的小河

在崎岖的路上在岩石上经过

只要我的爱人是一条小鱼

在我的浪花中快乐地游来游去

 


裴多菲著名情诗《我愿意是激流》,20世纪风靡中国,大江南北的青年学子几乎都会背。我第一次知道是谌容的小说《人到中年》的改编电影,只要一念我就能哭。

还有两个问题统一回答大家。

不,我不是穿越来的23333333

不不,我也没有当过...

等等等等,会!!!!!!

我看到了啥!!!!我一定是瞎了!!!!

太太我爱您!!大红花赞美您!!!!

我完全不觉得是BE!!!

一生很长,注定在一起的人怎么兜兜转转都会在一起!!

谢谢您!!!比个真心实意的大心!!!

❤❤❤


潇洒的胡椒面君:

BGM:谢春花《只道寻常》

BE预警!!!素材太少,只能捅刀,对不住了各位

剧情:以胡八一在火车上回忆往事为线索,讲述了知青胡八一和齐勇相遇和离散的故事。



@双飞彩翼

看了《朝夕万年》打开新世界的大门,特别喜欢土得掉渣的齐勇大兄弟和胡八一,红太阳的光芒放万丈!!!

所以做了个知青组的视频表白~

素材有限,没办法还原小说的情节,就拿空境怼怼拼了这个视频。而且还BE了,明明小说很甜……不过不要在乎这些细节,看到我真诚的眼神好吗

谢谢《朝夕万年》那么一个好故事。

多少事,从来急。天地转,光阴迫。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最近做视频的节奏是邪教-邪教-邪教-楼诚-邪教-邪教……

下一个楼诚什么时候我也没保证,总之应该会有下一个的(这真的是个真诚的眼神



【知青组】朝夕万年。40。完结。

汽笛一声肠已断,从此天涯孤旅。《贺新郎·别友》


40.


有一瞬间,齐勇竟然是停滞了呼吸。


“你俩在这呢啊!”身后响起了声音。

齐勇机械地转过身,看着从远处走近的支书晃了晃手里的文件,“齐勇你的调令下来了,你看你要是还想留下来,要不要给兵团打个电报?”

“哎……我,我……”齐勇应着声,脑子却始终跟不上,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

“你考虑清楚,我们当然是欢迎的。”支书笑着拍了拍齐勇,转脸看着胡八一,“八一啊,我这为什么还有你的一个调令啊?是开回你家的。”

胡八一瞪大了眼睛,张着嘴却一句都说不出。

“你俩没事吧?怎么一个两个都...

【知青组】朝夕万年。39。

奈何笑容难为久,春来反凋残。《卜算子·悼国际主义战士艾地同志》


39.


早请示过后,王凯旋笑着说,“好家伙,我以为还得去叫你呢!”

胡八一啧了一声,“就那一次,别揪住不放啊!”

王凯旋说,“过会去捡柴火吧,这各家都烧炕,眼瞅着就不够用。”

“行。”胡八一点了点头,看着王凯旋抬了抬眉毛,“行啊,胖子,知道操心了,没白养活!”

“你大爷!”


天上的雪片还在纷纷扬扬的向下飘,几个知青坐在车上非要比着唱“穿林海,跨雪原”,声音都喊劈了也不停,胡八一拦住说,“换个换个,来来,我起头,老乡,我们是——”

“工农的子弟兵来到深山,...

《朝夕万年》注释3

文中需要注明出处的地方


第18章


王凯旋推门走了进门,“我回来了,地雷的秘密我探出来了。”

“地雷的秘密我早就知道了,”沈大志翻了个身,“不见鬼子不挂弦!”


出自电影《地雷战》


“我军的胜利,”胡八一拿着一穗苞米在他们眼前晃了晃,“是人民战争的胜利,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历史的创造者。”

原句: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世界历史的动力。出自毛泽东《论联合政府》(1945年4.24),选自《毛泽东选集》第三卷第一零三一页


“真理是用血的海洋也扑不灭的。”出自高尔基《母亲》...


【知青组】朝夕万年。38。

歌未竟,东方白。《水调歌头·读史》


还在车上腻歪


ps: 这次是真的倒计时了……

打个预防针,他们构想的是永远不会过上的日子……

【知青组】朝夕万年。36。

这个事情非常尴尬,我什么都没写,但是lo她就是说我有敏感词……

_(:зゝ∠)_


大伙来这看36吧


【知青组】朝夕万年。35。

今宵月,直把天涯都照彻,清光不令青山失。《归自谣》


35.


齐勇差不多是最后一个进门的。

胡八一已经站在最前面了,没法跟他打招呼,只是远远地看着他进了门。齐勇走到了王凯旋的身边勉强地笑了笑,然后向前看过去,终于跟胡八一对上的目光。胡八一询问式的看着他,齐勇错开了目光没再看过去。

王凯旋扭头问齐勇,“一会打猎去不去?”

齐勇想了下,“行啊。”

“让你看看我百步穿杨的神技!想吃什么跟哥哥说,前山的虎后山的狼,全都不在话下!”

齐勇笑着点了点头,“你就吹吧!”

“我向主席保证!”王凯旋说,“今儿晚上得改善改善伙食了……”说着抹了抹嘴。...


【知青组】朝夕万年。34。

 @一握灰  太太生日快乐!大家快去给她祝愿啊啊~~


佳令随人至,明月傍云生。《五律·喜闻捷报》


34.


晚上,胡八一照例要喝奶。

齐勇就坐在炕桌对面,撑着脸看着他,像个监工似的,生怕他扭头把奶就倒了。胡八一眨巴着眼睛,齐勇摇了摇头,“想都别想,喝光。”

胡八一嘿嘿一笑,“你知道我想什么啊?”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反正不是什么好玩意。”齐勇斜眼瞪着胡八一。

胡八一嘟了嘟嘴,“我已经恢复地挺好了,这个能不能就——”

齐勇绷起脸,“没得商量。”

“那你帮我喝一口?”胡八一推了推碗,“就一口?”伸了根手指。

齐勇本身...

【知青组】朝夕万年。33。

陶令不知何处去,桃花源里可耕田。《七律·登庐山》

 

33.

 

早请示的时候丁思甜团团转着找胡八一,拍着王凯旋问,“凯旋,班长呢?是不是昨天跌下水生病了啊?”

王凯旋皱了皱眉,“昨天我见他没什么事啊,就是说累,早早就睡了。”

“那怎么这会还没来啊!”丁思甜拉着王凯旋,“咱们去看看万一真的病了呢,他不是才出院吗!”

王凯旋刚出了食堂,看着胡八一和齐勇气喘吁吁地跑进院子,王凯旋问了句,“怎么这么晚啊?你没事吧?”

胡八一跑过来笑着说,“没事没事,稍微耽搁了会。”

丁思甜急忙拉着胡八一就进门,“班长,快点!”

胡八一被拉扯着就走,回头看着齐勇眨...

1 2 3 4 5 ————
©双飞彩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