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malec】关于malec的二十件事。

前面的十件事

11.Alec特别不想承认他有时想辞职。尤其是他们亲热过后正适合好好睡一觉的时候。他气鼓鼓地穿好衣服,看着magnus裹着睡衣拿着刚才用过的毛尾巴玩具晃了晃,去吧救世主,我就在这,哪儿都不会去。还冲他眨了眨眼。他回到学院的脸色一定很臭,因为izzy一眼就看出来他肯定是从床上被叫起来的,izzy笑着说,老哥,你得看开点,起码他们不是在你正在干什么的时候让你马上回来。Alec翻了个白眼,是啊,我真是太高兴了,izzy!

12.他们正在吃意大利菜,Alec突发奇想,mags,你怎么知道你是这里最厉害的巫师?没人有不同意见吗?mags舔了舔嘴唇,因为我们每年都有一次像是巫师奥林匹克一样的比赛,会比试一下谁的法术用时最短,谁的法术效用最大,而我每次都是第一名。Alec睁大了眼睛天真地说,真的吗!magnus愣了下,眨着眼看着Alec,突然笑了出来,哦,Alexander,你真像个天使~我就爱你这个样子~

13. 学院请magnus来跟一个吸血鬼嫌疑人谈话,因为他们是老朋友了。magnus说,作为一个吸血鬼,你这些年没有任何长进,还是那么不能打。吸血鬼说,即使是个花花公子也是有节操的,你现在是怎么回事?连暗影猎人的主意都打上了?你带了一身天使味,真是让人恶心!magnus暴怒,我还没说你一身狗味呢!吸血鬼说,我跟他是真爱!magnus,我们也是!

Jace和Alec站在玻璃后面看着审讯室,Jace说,是我瞎了还是这个审讯的走向已经跑了?

14.请magnus作为顾问研究完任务已经半夜了,magnus揉着脖子打着哈欠要回家睡觉,Alec说,这会已经很晚了,你到家就更晚了。magnus笑着说,亲爱的你忘了我有传送门。Alec结结巴巴地回答,没有忘,只是…magnus等着他说完整,Alec说,呃,你今晚就留下吧,你……还没有在我这……magnus恍然大悟,哦!随即发自心底地笑了出来,既然你这么诚心的邀请,那我就从命了。带路吧,Alexander,我好像突然忘了你的房间怎么走了。

15.Izzy闯进门时Alec和magnus还在床上,Alec瞪着izzy,izzy!我锁着门的!izzy笑着说,骚瑞,我就是想跟你说,妈妈来了。magnus抢先跳了起来,我觉得我还是减少跟她见面的次数对我们双方都好,虽然我知道她已经对我很客气了。Alec笑着说,mags,你不需要——magnus打断了他的话,不,我需要。他合掌作法要开传送门,可却怎么也使不出来,magnus如同世界末日一般地说,你妈妈一来我连法术都没有了!!Alec扶额,magnus,这是学院,你的法术在这有限制。

16.izzy问Alec最喜欢magnus什么,Alec笑了下,他的床单。izzy揪着他哥,你认真点!Alec点了点头,我很认真,你见过magnus小麦色的皮肤在大红色丝绸床单上的样子吗?Alec咽了咽嗓子,我,很喜欢,他的床单。

izzy问magnus喜欢Alec什么,magnus噙着手指神游天外,izzy叫了声,magnus?magnus笑着说,他的弓和箭。说完眨了下眼。izzy机智的决定还是不往下问了。

17.magnus到学院时并没有想到他会见到他丢了这么久的东西。眼前摆了一整套金灿灿的茶具,他圆睁着眼睛简直难以置信,哦我的梅林,这是苏丹王专门打造给我的——他拿着杯子快要哭出来了,Camille告诉我它们被偷走了,我以为她只是……Alec站在旁边皱着眉头,苏丹王?magnus像是突然想起来现任男朋友还站在旁边尴尬地笑了下,对……Alec拿起一个杯子,那就捐给大都会博物馆吧。magnus抢过来,不行!!magnus眨着眼睛,求你了!Alexander!这是我最喜欢的!Alec扬着眉毛,我以为我才是你最喜欢的!magnus挣扎了一下,well,你比它们还是多了一点。我能说什么,如果你坚持我会捐出来,只是让我跟它们团聚两天,就两天?Alec终于笑了出来,亲了下magnus,我开玩笑的,你可以把‘你的最爱’打包带走了。

magnus放下杯子,仰头看着他的猎人,说吧,说任何事,任何事我都会答应你,作为报答。Alec笑着摇了摇头,我不是为了让你报答。magnus点了点头靠近了Alec,这就是我为什么爱你。

18.Alec进家门时曲声悠扬,他静静地站在旁边看着magnus端着酒杯跟着音乐缓缓起舞,magnus转身时看到了他,走过来鞠了一躬伸出了手,有这个荣幸请您跳舞吗?Alec拉着不存在的裙摆,谢谢先生,你真是绅士,可是我不会跳舞。magnus说,我可以教你。

magnus轻声在Alec耳边说着步子,Alec清了清嗓子,对不起mags,我可能得打断你的舞步教学。他搂着magnus的腰,我有点作为男朋友的事需要练习一下。

magnus仰头笑着,猫眼一下显了出来,我以为你今晚都不会提了呢?

19.他们跟平行时空的malec见面。

magnus对着对面Alec说,虽然长得看起来一样,可是我的Alexander可比你man多了。

对面的Alec翻了个白眼,你甚至连长得都没有我的magnus可爱,你是怎么回事,毁容了吗?

对面的magnus抱歉地对Alec说,对不起,他不是那个意思。他只是……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想怎么样……

Alec拦着magnus要作法的手,mags,我们还是赶快办事,然后赶快回去吧。

20. Alec半夜听到有动静,起身去外间查看,却看见Raphael在药柜前找东西。Alec瞪着Raphael,你们这些吸血鬼怎么回事,改行做贼了吗!你经过主人同意了吗就闯进来!

Raphael忍着气说,我比你早60年就得到主人允许了,你什么时候?三个月前?

Raphael!magnus也起来了,拦在Alec身前,我跟你说过,不要拿你的年龄压Alec!

Raphael翻着白眼,你想让我怎么做?管他叫爸爸吗?还是叫Alec叔叔?

评论(14)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