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日暮番外】不须归。

就不放小号了~给发发 @小葵 的一颗蛋!!



金陵入了梅雨,整日淅淅沥沥难见几日晴天,倒是让苦夏的徐安舒坦了不少,连腰杆都硬了。

萧景琰好容易从武英殿下来,里衣都湿了两层,回了养居殿去换常服。正换着徐安冷不丁来了一句,“我明天休沐。”

景琰以为自己听错了,“什么?休沐?”他脱下了衣服转身看着徐安,“朕都没有休沐,你休什么沐!”

徐安搭好了衣服,转身搭着衣架,“皇上,你可不能不讲理啊,这宫里当值的哪个不休沐的!”

“谁不讲理啊?你看我和母后哪个休沐过!”景琰圆睁着眼睛。

徐安笑了下,“你们是主人,当然不用休了——”

景琰走到徐安面前看着他,“你也想当主人啊?正阳宫空着呢,你要不要啊?”

“嘶……”徐安歪着头看着景琰,景琰笑了出来,“不许休,你一个夏天待在京城才几天你自己数数?还想休沐?”景琰转身看见方远拿着常服走了进来,“把你的休沐给方远吧!”

方远进门愣了下,“陛下,我可不敢……”

景琰弯了弯嘴角,转身扬了扬下巴,“徐领仕,朕更衣呢!”

“自己换!”徐安说着走了过来,解开了里衣的衣结。

景琰低声笑着说,“朕从小到大也不知道什么叫‘自己换’,督领仕要教我?”



╮(╯▽╰)╭



评论(48)

热度(345)

标签 徐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