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楼诚】性转版明家蓝光日常。

这几天一直沉迷淘宝,忘了给楼诚影视公司送锦旗。

要送给 @潇洒的胡椒面君 

爸爸~想把你放在心上虔诚的供养!!!~

小段子实在太小,主要是表达一下我对您的江河湖海之爱~~



1.

 

明楼做梦也没想到有一天会轮到她在明诚面前出丑,而且一发不可收拾,好像今后的生活再也回不了正规了。开什么玩笑,这小丫头连胸衣都是我教她穿的!现在是怎么回事?

“姐,你吸口气!”明诚站在明楼身侧扣旗袍扣子,“你吸气了没啊!”

明楼刚洗完澡让明诚拉着来试衣服,说是新做好的,本来洗得白里透红的脸此刻都要黑了:“死丫头,你故意的吧!”

明诚松手忍着笑说:“好吧好吧,明天一早我拿去改改。”

明楼扭头瞪着她:“吃不胖了不起啊!”

阿诚噗一下笑了出来,把明楼身上的盘扣一个一个的解开:“大姐,哪是我吃不胖,我整天一个人干三个人的活,我倒是想胖呢我有这机会吗!”说着抬头看着明楼,尖尖的下巴靠在明楼的肩膀上。

明楼侧脸看着她:“怎么了?要糖吃啊?”

阿诚歪着头,忽闪着大眼睛:“你说,明天我就这么看着南田洋子,他能上钩吗?”

明楼皱起眉头,伸手就去捏阿诚的腰,阿诚转了个身就躲开,跑到门边随时准备逃跑,说:“攻城为下,攻心为上,是谁说得啊!这会生什么气!”

“死丫头给我回来!”明楼喊了声。

阿诚吐了吐舌头,拉门要跑,明楼又喊了声:“唉!”阿诚回头看着她,明楼叹了口气,压低声音:“点到为止!听到没!”

阿诚嫣然一笑:“这是毒蛇跟我说的?还是眼镜蛇跟我说的?我怎么不知道还有点到为止这个命令?”

明楼淡淡笑了下,走到阿诚面前,手撑在门上,托着她小巧的下巴:“这是你大姐跟你说的!”

阿诚仰起头慢慢凑过去,忽然听到门外尖声喊:“姐!!!”

明楼的手垂了下来,扫兴地闭眼紧皱着眉,阿诚低声笑着趴在明楼肩膀上,门外不耐烦的又叫了声:“阿诚姐,你们在里面没啊!”

阿诚深吸了口气,应了声:“来了,小姑奶奶!”

 

2.

王天风坐在讲台上夹着烟卷,看着明台和于曼丽争组长。

于曼丽扶着明台的腰,连手心都冒汗,他咽了咽嗓子扯出了个僵硬的笑容,明台一看就开心的笑了起来:“你看我好看吗?是不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

于曼丽连忙点了点头:“是。”

明台抬手捏着于曼丽的脸颊微笑着说:“你嘴怎么这么甜啊!”

于曼丽害羞地低了低头,明台说:“既然这样,那我当组长你应该没什么异议吧!”突然踢了于曼丽的膝盖窝,拧着他的腕子把他按倒在地。

王天风翻了翻眼睛,摇了摇头,叼着烟卷跳下讲台:“于曼丽啊于曼丽!你是没见过女人吗!”她走到于曼丽身边,拍了拍他的脸,“这么轻易就被这样的小丫头片子制服,你还想从军校毕业?”

于曼丽抿着嘴唇,王天风瞪着他:“以后遇见更漂亮的你是不是连路都走不动了!没出息!”

停了许久,于曼丽开了口:“不会的。”

王天风嗤笑一声:“你说不会就不会了?”

“我是说,不会有比她更漂亮的了。”于曼丽看着开心地蹦蹦跳跳的明台。

 

“王天风!”明楼咬牙切齿地叫了声。

阿诚看着明楼阴翳的脸,“姐,你俩到底……为什么……”

明楼瞪着眼睛:“为什么?她个疯婆子从来就不懂什么叫搭档配合,穿我的旗袍从来不洗,用我的化妆品从来不问,喷完我的明家香从来不盖盖子!”

阿诚皱着眉头:“嗯……可是你也不洗衣服,不盖盖子啊?”

“你到底是哪一边的!”

 

3.

明镜坐在沙发上看文件,明台靠着他的肩膀看杂志,看着看着头就往下滑,明镜笑了笑干脆伸开胳膊让她躺在腿上。

明楼从书房出来看见明台赖在沙发上顺嘴说了句:“多大的姑娘家,像什么样子!”

明台从杂志上伸出头吐了吐舌头,明楼笑了下:“小心嫁不出去!”

明台坐了起来,抽着鼻子扭头委屈地看着明镜,明镜摸着她的头发:“不哭啊,嫁不出去哥养!”明台点了点头抱着明镜的胳膊,明镜瞪着明楼,“你哪来那么多怪话!你倒是嫁一个我看看!我这给你攒好的嫁妆,你倒是嫁啊!”

明楼清了清嗓子:“哎呀,我最近有点上火,阿诚啊,给我泡点菊花啊,阿诚!”说着就往厨房去了。

明台举起大拇指伸到明镜面前:“哥哥真棒~!”

 

阿诚切好梨子端了出来,看见明台给明楼指画报上的洋文广告。阿诚边走边问:“有什么新的色吗?”

明台张着嘴要吃梨,阿诚塞给她一块,她呼呼噜噜地说:“有啊,阿诚姐我要这个,你给我买!”

明楼也吃了一块:“咱俩——”

“你俩不许要!”明台喊了声。

阿诚看着她:“不要是吧,那不给你买!”

明镜听见伸头看了看画报上的两个口红:“这俩颜色不是一样的吗?”

三个女人回头看着明镜:“大哥,这事你不要插嘴!”

 

 


评论(32)

热度(4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标签 楼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