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庄赵蒸汽AU】气蒸金陵——使命:英雄团 1

给岁岁 @【季节替而岁岁安】 来还债!

其实也是送给自己一个大大的圣诞礼物!写得我好爽好爽!

AU的背景是《教团1886》,蒸朋风,有狼人吸血鬼出没,英雄团的使命就是清除狼人和吸血鬼。

1.

天际线上高耸入云的烟囱喷出大团大团白色云雾,烟霞笼罩着城市上方纵横交错的黄铜管道泛着古旧的光,空气中都是潮湿温暖,蒸汽像一个蚕茧将金陵城团团包裹,只能看得见紫红色的天空。

赵启平手端M2弯刀自动步枪躲在山坳酒店的供暖管道后,他对面的黑暗里是一只狼人混种人,敌在暗他在明,而且狼人还能闻到他的气味。他背上M2掏出手枪,对准供热管道连射了几个口子。

热水和蒸汽立刻喷了出来,他听得狼人吃痛大叫了声,他端起M2凭印象对着声音方向打了过去,听得几声闷响,狼人最后的惨叫落了,扑通一声倒在地上。

赵启平按着步话机,“大厅清理干净!”

他听到楼上呲呲的电流声,一声巨响,一只狼人的尸体从天而降,天井里响起季白的声音,“天台干净!”

紧接着背后响起了跑步声,李熏然喊了声,“地下室干净!”

季白按着步话机,“收队!”

 

三人出了山坳酒店,天空中一艘巨大的飞艇放下一条软梯正等着他们。爬上软梯进了空中指挥室,唐指挥官摘下眼镜转过椅子看着他们,“英雄们辛苦了,只是你们下次能不能考虑一下总理大臣的感受,他才刚结婚,还不想紧接着被弹劾。”

季白扯了扯嘴角,“下次注意。”

唐川走到赵启平面前,“战损啊战损!”

赵启平切了声,“他那个酒店冒出那么多狼人,要是还打算开张肯定是要重新装修的,战损不能报给咱们啊,对不对?唐侯爷你这么英明,报告怎么写还不会嘛!”

唐川瞪着眼睛,“我说的M2步枪!为什么武器到你手里总是以那么匪夷所思的理由坏掉!”赵启平耸了耸肩膀,唐川接着说,“你一个医务官为什么要配M2!”

“医务官也要保护自己啊!”赵启平坐回沙发眨着眼睛,“我赵家一门忠烈,你看不起医务官啊!”

唐川深呼吸了一口,转身走回指挥台戴上眼镜,“明天季白和李熏然到军需处去领新武器,顺便把今天赵启平用的那把M2带去让军需官好好检查,如果要报废就就地报废,千万不要又坏在战场上!”

“怎么就让他们去啊!我也去!”赵启平歪了歪头,“军需官不是请假蜜月去了吗?”

“嗯,”唐川点了点头,“太子从美国挖来了新的军需官,听说是特斯拉的徒弟。”

 

下了飞艇,京兆尹的马车已经等候多时了,李川奇正用步话机下命令,看见李熏然下来就挥了挥手,李熏然告了个别就跑过去了。季白拍了下赵启平,“我去指挥所接人。”赵启平点了点头,回头看着唐川磨磨蹭蹭穿好西装问,“小唐哥,你不去指挥所?”

唐川看了眼手表,又看了眼天上,微笑着看着远处的飞艇,“我等人。”

赵启平撇了撇嘴,这群接人的接人,被接的被接,就剩下他一个好不无聊,各处的酒肆又都是去的次数太多去得厌了,就没有什么新鲜刺激的吗?

“对了……那个特斯拉的徒弟?”

 

赵启平找到军需处时,太阳已经快要落山。为了安全考虑,军需处最早建在地下,从一层坐电梯下去,拉开栅门,过道里漆黑一片,赵启平嘟囔了句,“谁把灯关了?”

往前一走,脚下咯吱一声,是碎玻璃。灯不是关了,是炸裂开了。

军需处被攻击了?

赵启平掏出手枪,一步一步小心谨慎地向前走,门缝里透出一点点的灯光。他用力推了下门,立刻被眼前的惊呆了。

他不知道这个新人是什么时候来的,只是他的行动力可太高了。

地下三百平米的大空间,放满了各种线圈和各式武器,线圈之前还闪着蓝幽幽的电光,呲呲作响。

地上扔得一片像是被碰散的手稿,全都是各种机械图表,其中他还发现了有他手上拿着的C78自动装填手枪的设计图纸。

赵启平捡起放在桌子上,看了眼四周没有人。他向里看着桌上扔着的各式武器,其中一把尤为壮观像是用电驱动,他抱起这把大枪掂了掂重量,笑了起来,“这个真过瘾!”

“你是谁!”突然一个声音出现。

赵启平转身下意识扣动扳机,那人马上闪到一边,手上的巨枪呲呲响起聚力然后砰地一声爆炸,蓝色的电弧从枪体发出直击到了对面的柜子,柜子上的铜线圈装置立刻爆炸,震得房顶的灯也跟着一起炸裂开!

赵启平震惊地眨着眼,突然胳膊被猛地一拉他被人按着脑袋,跟着扑在地上。

等连续的爆炸过后,那人才松开了手让赵启平起身,他拍了拍身上的土,捡过赵启平身边的巨枪,瞪着他不说话。

赵启平起身拍了拍身上,那人伸手抓起赵启平腰间的令牌,抬头看他,“医务官?来这干什么?”

“医务官就不能来了?谁定得规矩?”赵启平拽下自己的令牌,“你就是新的军需官,这个,”他指了指那人手上的枪,“挺好用的。”

那人扛起巨枪,上下打量了赵启平,“你就是那个非要配重武器的大夫?”

“对,怎么了?”赵启平扬了扬下巴。

那人指着爆炸现场,“那个机器造价有一百五十万两,你现在的官阶一年也不过三万两,你不吃不喝得五十年才能赔得起。”

赵启平皱着眉,“那又怎么样?我高兴!不就是一百五十万吗!我赔得起!”说着他冷笑着看向那人,“我以为新来的军需官是个什么样的人物,还值得太子去美利坚挖来,原来是个只认钱的小人,告辞了!”

身后的人突然说了句,“你腰上那把C78好用吗?”

赵启平停了停,却没回头,“不好用!”

“这把枪可是英雄团的标配,自动装填,手速有多快就能射多快,而且那是唯一一把你从得到开始就没有用坏的枪。”

赵启平转身看着那人,那人戴着护目镜,指着他腰间的手枪,“我不信你说不好用。”

“你他妈到底是谁?”

那人拉下了护目镜挂在脖子里,走到赵启平面前,“我是新来的军需官……和医务官,我叫庄恕。”

评论(14)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