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如何一句话实力坑队友

 

荣霖

 

中午在咖啡馆吃饭,索杰边嚼边说,小许,我早上接了个电话说你媳妇生了,母子平安,恭喜恭喜。

许一霖狂咳不止,荣石捏碎了个杯子,斜眼看着一霖,许一霖无辜地摇着头,我不是,我没有。

 

铁三角

 

凯旋,老胡你第一次打手枪什么时候?

八一,好像是十四岁跟海军院里那个王京——

齐勇,说呀,接着往下说,跟谁?

 

凌赵

 

三牛,赵,听说有个白富美又送你一块表?

赵启平,哼哼,那算什么,还有一个送江诗丹顿的呢!

三牛,说这都没用,也就过个眼瘾。

赵启平皮了下,我还能过手瘾呢~

三牛起身溜走,赵启平说,怎么走了,转身看见院座摘下口罩冲着他抬着眉毛笑了下。

 

 

公仆双李

然然拿着手机念微博,我的梦中情人是个市委书记,有一天他会背着黑锅,带着GDP,割着欧式大平行,来娶我……

市长,哼哼,然然这是觉得我升的不够快,还不是市委书记?

 

彻璞

 

玄武媳妇生孩子,陛下跟王后前去祝贺,陛下看着满地跑的孩子头都大了,怼了句,你孩子这么多了你怎么还生!

玄武笑了下,我的孩子是挺多的。可是比你后宫最多的时候,那还是差得远。

王后斜眼看着陛下,后宫最多的时候?


评论(34)

热度(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