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水月】浮生初见。片段灭文。

撸个老水和小明的段子。

1.小明老师最近靠饰演一个不动声色坑表弟的大侦探和被坑表弟本人的网剧,实实在在梅开二度的火了一把。

被邀请到一个以“不看节目你都不知道自己蠢成这样”为节目宗旨的综艺里做嘉宾,抱着看热闹不嫌事大想嗑着瓜子看别人拼智商如拼命的目的,小明老师就去了。

蒋老师介绍小明老师时,老水正在想最近流感女儿要考试了着凉怎么办。

蒋老师为了活跃气氛问“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样”的真·追捕逃犯盖章侦探的老水,你怎么看小明老师的侦探。

老水:我没看过。

2. 他们说小明让人油然而生一股保护欲,不论老幼,不论男女。

大家伙吃饭的时候,天使我峰哥说,老水你要不补补课看看剧?

老水斜眼,你看过??

没有……但是我又不是侦探 ╮(╯_╰)╭

老水破了一整天拿手机看剧,吃饭的时候也在看,直到“黑夜与白天交替”的最后一个镜头,峰哥问,咋样?作为我们中间第一个看剧的人,谈谈感想。

老水:感想就是真人比剧里好看点。

峰哥鼓掌,不容易不容易,你那高档审美能说出这就很不错了!

3.

女儿考试,老水画了个小画,给女儿视频看。

小明老师在旁边候场,看到老水的画连连赞叹,哎呀真不错,这是给你女儿画的!

老水慈祥的看着手机里的女儿,给叔叔打个招呼。

小明老师摆了摆手,要不我也给你画一个吧?要不龙猫吧?

小明老师挥洒一通画了个龙猫给水妞还写了个考试玩儿去~水妞逗得不行,说要让他签字留着珍藏。

老水在旁边啧啧地摇了摇头,我给她从小画到大,也没看她管我要签名,真是新人胜旧人。

小明老师绝倒,靠着老水大笑不止。

3.

小明老师有个特点,只要大笑起来“百分百会躺在旁边人身上”。

一起吃饭的时候,蒋老师逗小明,小明乐得前仰后合。最开始老水端着一杯水,被他碰得洒了一手,后来看了一会,就干脆换手喝水,还得防着小明把自己给笑到桌子底下去。

本来他们这一帮子都没那么喜欢大笑,偏就来了个笑点奇低的。老水有时候就纳闷,你说你之前糟心事那么多,你怎么还这么可乐。

峰哥侧了侧身:你说什么?老水重复了一遍,峰哥眨了眨眼睛,什么糟心事?

老水:你不知道吗?

峰哥摇了摇头,不对啊,按道理你也不该知道啊,你怎么回事?你去百度他了???老水???这像是你会干得事吗???

5.小明老师有点生气。本来嘛,综艺节目没有这么挤兑嘉宾的,我是来看别人比赛绞尽脑汁拼智商的,现在这是怎样?我想打电话问外卖我的脑子到了没,顺便还加点了一道怀疑人生。

蒋老师还兴奋地说,加把劲,给他们出个难点的!

这到底是考验谁的智商呢我出难点的我出得了吗!!!你们是不是故意的你说!制作人呢!当初没说还带考我自己的啊!我早就听说这节目的尿性!

脑海里被吐槽弹幕糊满了的小明老师缓缓起身,无意识地咧嘴尴尬地笑了笑,看了眼隔了个座的老水。

老水看着他走到出题台前的脚步有点虚浮,刚说了句,喂!

峰哥低声说,老水你干嘛!

老水看着小明,要不要支援一下加点难度?

小明老师雀跃起来,脸上一下就亮了,好啊好啊好啊!

老水笑了下,觉得小明有点像他养的那只白鹦鹉。

6.女儿说最近看了小明老师的剧超好看,老水皱着眉头你不好好复习你看剧你好好保护眼睛你想跟爸爸一样吗!

小明老师站在老水身后冲着手机屏幕打招呼,女儿叫了声,关老师!

老水摇了摇头,给你给你!把手机递给小明老师。

说了几句手机拿回来,女儿要去打水就作罢了。小明老师坐在老水沙发旁边的把手上,低头眨眼看着老水,你眼睛不好啊?

老水仰头看着他没说话,小明老师歪了歪头,不好意思是不是有点冒昧?

老水微笑了下,关老师下次破案要外援吗?

小明老师再一次笑得倒在老水身上。

7.小明老师要去看儿子,说老水能不能给他画个画当礼物。

老水皱了皱眉也没说什么,第二天拿来一小幅小海豚的画,还带着颜色!!

小明老师瞪大眼睛,哇果然不愧是清华的啊~

老水目光如炬,你百度我了?

8.蒋老师又让小明老师出题,还得出得有难度点。

小明老师回头看着老水,老水自动自发地起身走到他身边,智商支援。

小明老师指着一个点,这个行吗?

这是送分题!

那这个呢!

老水抓着他的手拉回来,别瞎指!

那你也不能出太难的啊!

他们来这就是来考验的,不出难的来这干嘛!自己在家自我陶醉吧!

你以为大家都像你似的啊!你们几个跟我们就不是一个星球你明白吗!你得考虑一下我们地球人的感受!

老水看着小明摇了摇头,不行。

选手说,小明老师这道题是有难度的。

小明老师,我干了什么?不是我,我没有!

9.两个人在后台交头接耳。

老水,又没带脑子出来?你下次还准备演侦探吗关老师?

小明老师,那怎么了!我演技好!我会演!

老水听完竟然笑了出来,行,那你先演一个我这样的我看看。

小明老师找了找感觉,再一抬头时,连眼神都变了,气场顿时二米八。

我和谁都不争,和谁争我都不屑。我爱大自然,其次就是艺术。我双手烤着生命之火取暖,火萎了,我也该走了。

小明抬了抬眉毛,怎么样?

老水眨了眨眼低头笑了出来,这得算特异功能吧。

小明,你什么意思啊?你这是夸我还是骂我呢?

10.

同一天。

小明老师说:老水,生日快乐!

你也是,生日快乐。

评论(14)

热度(43)

标签 水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