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红海】打篮球

全员粮食向。


所有人都觉得顾顺应该是精英高冷范,要不然也该是毒舌傲娇范,谁知道是嘴碎傻叉范,活生生从男神摔成男神经,人家没事儿人似的,压根没放在心上。

“咚咚,给我把背心袜子洗了吧!”顾顺死尸一样趴在宿舍床上,手里甩着能拧出水的战术背心。

就这一句他都哼唧了半个小时了,有装死的功夫,连湿透的鞋都刷了。

“咚咚咚锵,咚咚咚锵,咚咚咚咚咚咚锵!咚咚!你不给我洗我就给你奏《春节序曲》了啊!”顾顺抬了抬头喊了声。

声音能顺着楼道传到水房去。

走廊里有人跟杨锐打招呼,“哎哟,你们屋春节序曲又演上了啊!”

杨锐笑着说了句,“家门不幸,家门不幸。”进门就看见顾顺横在上铺装死,长胳膊长腿都吊在外面,手里挥舞着背心和袜子。

杨锐说,“谁跟我汇报一下咚咚锵的方位?”

石头冲了凉水刚回来,“报告,咚咚锵水房洗衣服呢!”

水房里佟莉跟李懂正洗衣服,佟莉喊了声,“咚咚,洗衣液给姐用用。”

李懂扭头面无表情看着佟莉,无声地控诉。

佟莉笑着说,“咚咚锵不是挺好听,大过节的多喜庆。”

“要不,我给你洗?”杨锐试探性的说了句。

“不,”顾顺抬了抬头看着杨锐,“我们咚咚锵洗的带香味呢!队长你别妨碍我们联络感情!”

李懂晾完衣服进门就听见顾顺拍着床板演奏《春节序曲》正起劲,走过去没好气的拿过背心和袜子,“裤子呢,快点!别等我洗完了你又来一遍!”

顾顺在上铺鼓弄鼓弄扔下来一条裤子,李懂被荡了一嘴沙子,呸了声,“你自己又加了多少?这么多沙子?”

“不多,负重二十五!”顾顺抬起头笑嘻嘻的说,“我现在脱裤子的力气都是攒出来的,要裤衩吗?快说,一会我就没劲了!”

“滚蛋!裤衩自己留着享用吧!”李懂走出了宿舍。

陆琛躺在床上也正装死,看着大喊了声,“啊!!队长我也要当狙击手!我也要跟观察员联络感情!”

旁边佟莉正拿着石头的衣服出门去洗,石头拍了他一下,“有媳妇也行!”

“啊!!我也想要媳妇!!”

杨锐躺床上喊了声,“徐宏,徐宏!”

庄羽抬头,“副队去指挥部了。”

“哎哟,我这个手机坏了怎么整,谁会修?你会吗?”

“我试试?”

“还是算了,徐宏!徐宏?”

“队长,你打算跟顾顺似的,这么喊到副队回来么……”

副队回来带回来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他们要跟猎鹰战队打篮球赛。

本基地篮球比赛从来都是定时定点,毫不考虑战队任务情况,甭管你是在索马里还是在马达加斯加,布宜诺斯艾利斯还是斯堪的纳维亚,总之你到时间没有在赛场你就是弃权,十分的人性化。托世界人民毫无大团结思想的福,蛟龙战队成功年年垫底。

顾顺笑着说,“我没在基地都八年了吧,咱们篮球赛还是这么操蛋啊。”

徐宏说,“所以给我们安排的是同样垫底的猎鹰。”他犹豫了下,“就是咱们这么伤的伤,瘸的瘸啊……估计还得垫底。”

拨拉拨拉能用的就杨锐,顾顺,李懂,石头,佟莉,陆琛手折了成功成为啦啦队,徐宏、庄羽要去做文书工作,根本上不了场。

蛟龙论起什么都是好好好,强强强,就是海拔不够,就是碰巧篮球赛用的那个海拔。猎鹰也不是吃素的,两边打的相当吃力,比分一路咬着向前。

李懂三步上篮都已经跳起来,哪知道面前飞起了一座山,晚起跳还能比他高,用大力狠狠把他盖了火锅,还贴身压了过来,李懂平衡一歪,生生摔得躺在地上,咳得嘴里都有铁锈味了。

“咚咚!”顾顺大喊了声,连忙推开人跑了过来,“你他妈怎么回事,故意的吧!”

“顺子!”杨锐连忙跑过来拦了下,“赶快先把他弄下去,裁判我们暂停啊!”

之前执行任务的时候,李懂从楼上摔了下来,肋骨刚接好还没够天数。这会全身骨头都疼得叫唤,偏他自己叫不出来,“顺子……”

顾顺抱起李懂,“走走走,我带你看医生。”

“不行……没替补……”李懂慢慢站起来,走下场。

“队长!”庄羽喊了声,杨锐看着他,“啥事?”

庄羽悄声说,“刚才副队得到消息,咱们一会得出任务。”

杨锐回头看了眼分数,“咱还没赢呢。”

庄羽点了点头,“所以……副队说他先拦着会,给你们五分钟,只有五分钟,抓紧!”

杨锐招过来队员,“你们知道我们蛟龙的传统是什么吗?”

石头说,“不守规矩!”

佟莉肘击了一下,“屁!那叫随机应变!”

“所以这个篮球赛的规矩啊……”杨锐没再说,“一会啊你们这样……”

既然只有五分钟,那就必须得蛟龙出海一下了。机枪手两翼出击,队长带球突破,狙击手远程传递,观察员致命一击。李懂抱着球站在篮下,前面是队长、佟莉、石头拦出的人墙,除非踏着他们的尸体,否则别想突破。

李懂动了动,实在是跳不起来。

顾顺溜了过来,蹲下扶着李懂坐在肩膀上把他扛了起来,李懂成功扣进!

“集合!”

杨锐满意的看着多两分的分数,副队就是副队,多一分钟都没有。

“蛟龙有任务,现在集合跑步去指挥部!比赛到此结束,成绩就按这个时候成绩算,解散!”

“是!”

评论(19)

热度(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