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红海】玩单杠

全员粮食。

蛟龙日常3




蛟龙奉命在某基地休整。

 

顾顺拉着庄羽做引体向上,都是特战训练出来的,基本功谁怕谁啊,庄羽就答应了。

“手,又下来了!用劲!腿保持紧张!别跟面条似的!庄羽!”顾顺在旁边保持引体向上的姿势撑着,还在扭头教训他。

庄羽累得一脑门的汗,今天不是休息吗,他在这抽什么疯,手一软就下来了,顾顺跟着跳了下来,“怎么了?认输了?”

庄羽撇了撇嘴,“手出汗!再来!”

两人又蹦了上去。

杨锐跟陆琛从基地里走出来,远远看见两个人跟晾香肠似的挂在单杠上,旁边还有各种颜色的友军也跟着挂了一排。

杨锐稍微一想就知道了,摇头笑了笑。陆琛说,“今天不是休息吗?他们这是搞什么友谊赛呢!”

“肯定是顺子招的。”杨锐指了指,“没人跟他玩儿,他就开始折腾我们了。”

“啊?什么?”陆琛看着手痒,“要不我也去做一会儿。”

杨锐挥了挥手,仰头看看天,“卡萨布兰卡的阳光真好,把这帮傻小子都晒出原形了。”接着喊了声,“石头,他们比赛引体向上,你不去啊!”

“唔唔!”石头从屋里跑出来,嘴里正噙着糖,“去去!”

 

遒劲的肌肉因为汗水闪着光。

佟莉外出回来,远远看见顾顺还挂在单杠上,滴滴答答的向下滴汗,地下坐了一堆。她扔下背包脱了作战服,使了使劲蹦了上去,把自己也拽了上去。

“你干嘛,晾香肠啊?”佟莉说。

顾顺没说话。

“哎呀!管不了你了是吧!”佟莉反正刚上来,有力气,抬腿就去蹬顾顺。

佟莉与顾顺之前没进特战队的时候就合作过,有次顾顺深入敌后的太过了被包围的特别惨,是佟莉开飞机救出来的。

“训练呢!没看见吗!”顾顺晃悠了下,紧了紧手,终于叫了声。

“训练个屁,今天休息!”佟莉说,“咚咚咚呢?怎么没在啊?”

顾顺本来不想张嘴,佟莉又蹬了脚,才勉强说,“基地又不是光咱们队,罗星队也在呢,他去看罗星了。”

佟莉点了点头,扭头鄙视了眼顾顺,“那你也不用就这么挂在这儿啊?”

“那我能干嘛?人家撇下我一个人走了,我只能在这晒太阳了。”

“嗬!这酸劲!”佟莉呸了一下。

“我哪酸了,他俩再好也是前任,前任都是浮云。”

“你不会一块去啊,罗星不是你前任啊!”

顾顺眨了眨眼,“哎哟,你不说我都忘了。”他当过一阵子罗星的观察员,因为吵的太厉害两个人都被处分分开了。

“由此可见。”佟莉跳了下来。

“嗯?”

“我们咚咚真是国宝!”佟莉捡起背包掏出了袋糖扔在石头脸上。

石头睁眼笑了下,捡了个糖放嘴里,“佟……佟莉,你这糖……为啥是辣味的!!!”

 

李懂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场里一个人都没有,顾顺一个人光着膀子躺在地上休息。

李懂走到远处就站定了,顾顺闭着眼仿佛睡着了。可是李懂知道他没有,就算有现在也醒了。

“顾顺,张嘴。”李懂拿出一板糖来,顾顺没睁眼只是听话的把嘴张开。

“张大点!”李懂扣了一颗口香糖,对着顾顺的嘴里扔过去。

没扔进去,粘在顾顺脸上了。

李懂啧了声,又扣了一颗扔,又没进,掉在身上了。

李懂不灰心,再接再厉,一板口香糖被他扔得到处都是,就没有一颗进了顾顺的嘴。

顾顺闭着眼,脸上一会被砸一下一会被砸一下,要不是他实在没劲早就开骂了,终于说了句,“就你这准头还狙击呢?”

李懂走近了看着顾顺一身沾的都是口香糖拍着腿笑,席地坐下,把最后一颗塞进他嘴里。

顾顺嚼了两下,终于睁开眼坐了起来,身上的糖都掉了下来。

李懂起身指了指,“你的垃圾自己收拾了啊!”

“哎!这谁扔的!”顾顺喊了声。

李懂耸了耸肩膀,“这是你的糖啊~”转身晃着走了。

顾顺瞪着李懂的背影嘴里嘟囔着捡了起来,跟着回屋。

李懂问,“顾顺你有钱吗?”

“干吗?”顾顺问,“你要给罗星买东西?”

李懂斜着眼,“你可拉倒吧,用你的钱买的他不会收的。”

“咚咚锵!你要死啊!”

“我就是告诉你,”李懂遗憾地看着顾顺,“刚才那是你最后一板糖。”

“李懂!!!”


评论(10)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