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这是个第二次协议的repo】



今天是个什么样的好日子??为什么今年的好事这么多??

刚收到本子就看到了这个消息!!

说实话那个data center 我真的看成了 date center


anyway,说回本子, @糖月亮  太太我收到啦!!



说实话,收到本子的那刻我后悔了。

……


我应该买三本,一本收藏,一本自己看,一本用来传教。

我真的非常后悔了!!!


在这么多年以后,我终于看到了与他们有关的最喜欢的故事。

很久之前看过许许多多的契约结婚,重归于好,破镜重圆,就我自己的看法,那有点太梦幻了,太为了和好而和好了。那无法说服我。

马克之所以是马克,在于他的control freak,在于他的精准,在于他的天才,甚至在于他的冷漠。他像个机器人,永不出错,永不改变。

文中非常触动我的是马克在机场的告白

你是唯一一个能强迫我屈服的人。

是的,这个理由真的足以解释他为什么毫不留情的把wardo开除出自己的决策层。

因为我知道我足够正确,可却会为你改变。

控制狂爆发的硅谷暴君当然不会没有作为,如果他有一丝动摇或许就不会有今天的FB帝国。他当然不允许。这样就不酷了。

在我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太太让我与这个文相遇的时候,在我欣喜的来回细品这个理由时,后面紧跟着更让我震惊的一句。

如果你想问为什么FB比你更重要。……理智尚存的人都不会作这么荒谬的比较。

真是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

你对一个哈佛的人说没有理智,他为什么还没有打烂你的鼻子。

可是他真的理智吗,如果是,为什么一句I need you,I need my CFO就值得横跨大陆去见你,值得抛下一切去见你,值得在雨里一直等你。

值得在无数个看不见黎明的夜里沮丧抑郁。

是他不值得吗?他没有那么重要?他要得太多?

理智,他已经没有理智了,却还把自己困在友谊的界限里。


但如果你继续站在友谊的界限外,却要求获得和伴侣完全相同的对待以及情感回馈,这是行不通的。

这真的太马克了,太精准了,这解释了一直以来横亘在我心中那个wardo到底为什么的疑问,他为什么几乎伤心到脱形,他不是愤怒,那对兄弟是愤怒。

wardo是哀莫大于心死的惨,为什么?

突然之间豁然开朗,心里无比畅快,就是这个!他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出界了。


我希望你能理直气壮地向我索取,而不是不停质疑自己并没有这么重要,是否要求得太多。

我记得小马和Priscilla刚结婚的时候有个新闻,她必须要跟马克签订协议才能保证他记住他们的约会。

理直气壮,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词语。仅次于爱。


wardo,世上最好最好的人,无价之宝,站在混蛋身边都会让混蛋看起来好一万倍。

为什么有这么善良的天使,心像透明的玻璃,就算为人打碎了也能慢慢地修补起来。他有了善良就可以不用这么勇敢,可是wardo是个更勇敢的人。

失业工人骚乱时他站在所有人面前,解答被政府掩盖的真相,他希望让世界更好。

而且当他这么说的时候,你知道他是认真的。


最后感谢客串演出的各位硅谷大佬们,希望你们还是不要没事在一起喝酒,我们很害怕好吗,你们在商量怎么毁灭世界吗?


着重再次感谢 @糖月亮 太太,谢谢把这个故事带到世上。

谢谢您给了真爱第二次机会。


评论(9)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