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王萌萌 小伙伴的首杀掉落。跟你的要求有点偏差,原谅我这个脑洞放荡不羁爱自由,我不是一个服务周到的副本boss啊啊啊~~

 @月巴的时空旅行 表桑心啦,不是还有我嘛~~



荣石从外回到酒店,看见许一霖的大衣挂在衣架上,料想他也从戏园子回来了。

“回来了?”荣石喊了声,“下去吃饭吧,饿着呢!”

“好。”许一霖抻了抻马甲,扶了扶领带,出了房门。

荣石正想着一天没见亲热一下,转身看向许一霖,却一下僵在原地,眼睛瞪得溜圆。

许一霖歪了歪头看着他,笑了笑。

荣石深吸了口气,连眼睛都不敢眨。

“怎么了?不是你想让我穿西服吗?”许一霖走到荣石身边,眨着眼望着他。

荣石张了张嘴,咽了咽,还是说不出话。

许一霖笑着说,“又结巴了?”他抬手去摸荣石的脸,荣石快速向后躲了一下。

许一霖又向前一步,荣石又往后退了几步,一下退到了沙发边,坐了下去。

许一霖走到荣石跟前,皱了皱眉,“很难看?”

荣石摇了摇头,“不是。”

许一霖拽着荣石的领带结,“那你躲什么!”

荣石想了想,“有点太不像你自己,太像那谁了,我……”荣石推开了许一霖的手,“你,你还是换下来吧。”

许一霖蹲下来看着荣石,“太像他了,你就不跟我好了?”

荣石皱着眉头,“那是!老子又不是对着谁都会发情,你以为还能混着来啊!”

“你!”许一霖抬手捂着荣石的嘴,“怎么什么都敢说!你还要不要脸皮!”

荣石看着许一霖,示意他赶快去换衣服。许一霖松开手,指着荣石,“不许再胡说!”

荣石点了点头,指了指房间,让他快去。

许一霖回房间去换衣服,荣石想了想跟着进去,许一霖刚脱下衬衫上身正光着,荣石笑了笑,一双手就摸在了许一霖腰上。

“别闹,吃饭去呢!”

“不行,你得让我压压惊,我都吓软了。”荣石把许一霖搂进怀里。

许一霖笑着说,“我可没觉出来。”

 

明楼早晨起来没看见阿诚,跟阿香吃早饭时问了句,阿香说阿诚哥在院子里收拾大小姐的花。明楼晃着手臂走到了院子,看见花圃里阿诚的人影正弯着腰剪枝。

“阿诚,大姐这几株玫瑰还能活吗?用不用再移几株啊?”明楼闲聊着说。

阿诚远远地回答,“还行啊,你要想移我回头再移几株过来。”直起腰,把一株花放在旁边灌木上放着的篮子里。

明楼站在花圃外边愣了愣,阿诚穿得一身素缎长衫,正眉目带笑地望着他。

见明楼眼里的惊讶,阿诚看了看自己,“前几天去苏州办事,看见几匹缎子着实不错,就做了长衫,已被不时之需。早上刚送来,我穿着试试。”

明楼看着阿诚,缓缓开口,“譬如芝兰玉树,欲使其生于庭阶耳。”

阿诚低头,笑了笑,“大哥。”

“父亲很喜欢着长衫,倒是我,只记得小时拜年的时候穿过,这大了也就再也没穿过。”

“明伯伯是明事理的人,自然不会硬要让你穿什么衣服的。”

“你又没见过,你怎么知道他明事理?”

“人家说有其父必有其子,”阿诚走出了花圃,站在明楼面前,“我看你看得还不够多吗?”

明楼笑了笑,“他若见你,必定也十分喜爱你。”

“你怎么知道?”

明楼歪着头,“不是你说的,有其父必有其子吗?”


评论(25)

热度(2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