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半面妆番外。

 @那年我想注个册 明明掉落。

肉渣也算肉吧……正餐还在煮……

明明的脑洞开得实在太费劲了,求以后亲们尽量还是楼诚及衍生的来吧~


顾清明一进房间,房门就被关上了。顾清明连忙转身,看见明台正堵着门站着冲着他摇头晃脑的笑。

“怎么是你?”顾清明愣了下,继而弯着嘴角,带着轻蔑地笑意,“哦,就是你专门递了个帖子,冒充我父亲的旧友,约我到这来?装神弄鬼!”

“我不装神弄鬼,我逮得住你吗!”明台瞪着眼睛说。

顾清明也瞪起眼,“明台,你把话说清楚,你约我我哪次没有出来过?”

明台想了想也是,就放软了声音说,“不是,上次……我怕你……”蹭了几步走到顾清明面前,“怕你不出来见我。”

“上次?”顾清明垂下眼睑笑了下,“因为你的小曼丽截了我的道?你怕我从此不见你?”

明台看着顾清明垂下的睫毛,“你会吗?”

顾清明抬眼看他,“你说呢?”

明台望着顾清明幽深的瞳仁,似有一股难以抗拒的吸力将他拉进一个名叫顾清明的深渊里,他抬起顾清明的下巴,将嘴唇抵上顾清明的嘴唇,用力的吸吮。

顾清明瞪着眼睛看着明台闭着眼睛陶醉地亲吻自己,他的突然袭击令自己呆了一下,被明台推着向后退了几步靠着房间里的八仙桌边。顾清明鼻子里喘着粗气,用力一推将明台推远。

“明台!”顾清明的嘴唇被明台碾得生疼,他的手捂着嘴,“你!”

明台喘着气,“我喜欢你,我见你的第一面就告诉你了,我对你从来没有兄弟情义,我从来就想——”

“你闭嘴!”顾清明制止了明台的高声告白。

明台真是应了这个心如明镜台的名字,心怀坦荡,天真纯净,对自己的感情从不躲藏,也从不退缩。

顾清明有时甚至佩服明台的勇气,为什么他能够这样无所畏惧。


顾清明气得脸有些红,他指着明台问,“你……你到底把我当什么人!我是男人,你怎么……你怎么能就这么对我说……你把我当女人吗!”

“我怎么会把你当女人!”明台摇着头,“你比我还能打,你是守军参谋啊!我再瞎也不会认不清,把你当成女人啊!”

“那你……”顾清明瞪着明台。

“我喜欢你又不是因为你是男是女,”明台迎着顾清明的眼光,尽管那眼光有多么的不理解不情愿甚至匪夷所思,可是明台就是愿意看着它们,因为他知道,那目光之后的人,他会钟爱一生,“我喜欢你因为你是顾清明,或者你根本不是顾清明,你是赵清明,徐清明,王小明,我也一样喜欢你,你明白吗?只是你而已,跟你所有的外在条件都没有关系。”

顾清明像是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拥抱着,让他快要丧失了斗志而只想融化在这怀抱里,可这一切竟然是被他一直看不起的纨绔子弟给予的。

他本来丝毫不相信明台的话。可是从第一次见明台到现在,他一直都没放弃过,不论顾清明对他到底是如何态度,他都一直在顾清明身边不厌其烦地对他说,我喜欢你。

顾清明的眼尾微微泛红,明台第二次才发现顾清明的情绪波动不一的时候这红色有时会不同深浅,想来是眼皮这里的肤色俞浅所致,只是这抹红也太过撩人。

顾清明侧着头沉默不语,明台看着那红色慢悠悠地显出来。

明台又走到顾清明面前,“顾清明……”他伸手想去摸摸顾清明的眼尾,顾清明立刻扭头看向他,明台深吸了口气,捧着他的脸又亲了下去。

明台这次可没有就亲吻他的嘴唇,他的舌头长驱直入撬开顾清明的牙关伸进他的嘴里,抱着要不你就咬死我要不你就成全我的魄力深深地亲吻顾清明。

顾清明万万没想到他会再亲下来,架起胳膊推拒他,明台握紧顾清明的手腕用力锁在身后,顾清明扭动了几下,嘴里“唔唔唔”地摇着头。明台可没管顾清明的抵抗,舌头顺着顾清明的下颌线条,吮吸上了顾清明的侧颈,在侧颈上留了个嫣红的吻痕。

顾清明喘了口气才忽然觉得自己被明台的亲吻冲昏了头,手腕一转用力一挣就挣开了明台的束缚,再次推开了明台。

“你他妈再来一次,我毙了你!”顾清明冲着明台大喊。

明台急喘着气,瞳孔都放大了,“顾清明,你从来不给我个准信,我今天再也忍不了了,你今天要不就放了我,要不就成全我,你不给我个准话,你别想出这个门!”

顾清明擦了擦脖子上的口水,“我没你那么无聊,长沙军务繁忙,我没时间跟你谈情说爱!”

明台笑了下,“顾清明,我不是冤大头,不是你用来耍着玩的小丑和玩具,我愿意让你耍着我玩是因为我爱你,不是怕你。”明台随手掏出枪,对准顾清明,“我说了,今天你不说个子丑寅卯,咱们谁都别想出门!”

顾清明的脸色一红,有些窘态,“你……”他确实有些滥用明台的好意,可那也只是想让他知难而退,可没想被他缠得多了,连他的好意都有些习惯了。

明台放下枪,“说啊。”

顾清明皱了皱眉,“你口口声声喜欢我,你为我能做到哪一步?”

“你要我做到哪一步,我就做到哪一步。”

顾清明咬了咬嘴唇,“你可当真?”



TBC


掉落有TBC,我也是醉的~

评论(4)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