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楼诚】伪装者全员性转可行性报告。2

2.阿诚小妹收拾干净刚出门,远远就看见从大门走进一个气势汹汹的男人。俗话说,穿貂的汉子你威武雄壮,何况明镜自带着明家力压黑白两道的嚣张气焰。

看到明镜,阿诚也是腿软了一下,紧赶慢赶地跑到大哥面前卖乖,“大哥!”

明镜站定,面沉如水。

“大哥,好久不见,身体好吗?生意可还顺利?我跟大姐……”阿诚看着明镜的脸色越来越黑,慢慢的就住了嘴。

明镜使了个眼色,阿诚只能默默地让开了路。

 

明楼刚损过汪满春,汪芙蕖就过来解了围,“明楼啊,小春哪里不对你这个当师姐的要让着点。”

“不敢,小春此时正是春风得意,我恐怕还要他在南田课长那里美言呢!”明楼看着汪满春,“是不是啊,小春?”

 

宴会厅的大门忽然被推开,明楼眼尖立刻就看见阿诚推开门又退了出去,接着明镜就走了进来。

明楼肝颤了一下,立刻甩开汪芙蕖的手,向着明楼走过去,“大哥……”

“明长官,是我明家庙小装不下你这尊大佛了!”明镜瞪着明楼,明楼低着头大气都不敢出。

“是明老板来了,有失远迎,有失远迎!”汪芙蕖连忙带着笑容走近几步,“明老板真是大忙人,平日里请都请不到呢!”

“我可不是明老板,明老板是我爹!就是被你害死的那个!”明镜瞪着汪芙蕖,“若不是知道这两个死丫头在这,你以为我会跟你站在一个屋檐下?”扭头瞪着明楼,“爹的临终遗言是什么!”

“大哥……”

“说!”

“明家三代不与汪家结盟结亲结友邻!”明楼咬着牙说。

“这就是你给父亲的答案?嗯!”明镜吼了一声,明楼皱了皱眉。

“我看你是在外面呆的太久,忘了家法了!”

“明楼不敢。”

“你哪里有不敢!”明镜抬了抬手。

汪满春急忙喊了声,“明镜,这里这么多人在!我看你还敢动粗!”

明镜扭头瞪着汪满春,“呵,我没有找你,你还敢跳出来让我骂!汪满春,你不要以为跟我们家明楼聊过几句,就有资格跟我大眼瞪小眼了。你现在是什么身份?你有什么资格跟我说话?你以为你是谁!就算你们汪家现在叫嚷的天花乱坠,你那满城春光也绝漏不出一丝到我明家家门里来!

“明镜,你不要以为没人动得了你!”

“汪满春!”明楼瞪着他喊了一句。

汪满春不为所动,“只要你敢动一动,我绝对查到你倾家荡产!”

“阿诚!”明楼扭头喊了声。

阿诚几步走上前,闪身到了汪满春身后,高跟鞋踢向汪满春的腿窝,抬起胳膊钳住汪满春的脖子,将汪满春要掏枪的手紧扣在背后。

一串动作,行云流水,也不比华尔兹差到哪去。

 

“小春!”汪芙蕖喊了一声,“明大少,你那黑道做派最好不要拿到这里来!外面还有日本人,不要太丢我们国人的脸了!”

明镜笑了笑,“国人的脸不是早就被你们丢尽了吗!还轮的上我吗!不好意思,我们家就是这么教育妹妹的,若是她们眼看着汪满春在这大放厥词无动于衷,我才要检点一下我的家教门风是不是出了问题!”说着转身对着明楼,“明楼,你要是现在跟我回家,我也就是打你一顿,要是你不跟我回去,你以后就都不用回去了!”

“我现在就回!”明楼看了眼阿诚,“放了吧!”

阿诚松了手,汪满春踉跄着站了起来,瞪着阿诚,阿诚点了点头,“汪处长,得罪了。”说完便走到了门边。

明镜看了眼汪芙蕖和汪满春,嘴角弯了弯,转身走出了大门。

 

明楼向众人解释,“各位抱歉,我大哥就是这个大少爷脾气,得罪各位,明楼深表歉意!”说着走到汪满春面前,“对不住了,小春。”

“师姐,你何必还跟他回去!你跟我——”

“别说傻话!”明楼睁了睁眼睛,随即就像汪芙蕖道别,“老师,我先回去了,改日向老师登门致歉。”

 

明楼出了宴会厅的门,阿诚立刻将大衣披上,两人走出大门,看见明镜的车停在门口,明楼走到车前,司机打开了车门,明楼笑了笑,“阿香,几年不见长高了呀!”

“大小姐。”阿香笑呵呵地说。

明楼刚要伸手去捏阿香的脸,明镜在车里说了句,“磨磨蹭蹭干什么!快上车!”

明楼手僵了下,“大哥,我有车……”

“让阿诚自己开回去。”

明楼回头看了眼阿诚,阿诚心里乐得嘴都快合不拢了,明楼做个嘴型,“留,下,来。”

阿诚答了声,“大哥我去开车了。”说完掰开了明楼死命拽着她的手。

明楼低声说了句,“你个小没良心的!”

“大姐,这叫保存革命有生力量。”阿诚抬了抬眉毛笑了笑。

明楼看着阿诚一溜小跑地跑到车上,叹了口气,该来的总是会来。

回身上了车。


评论(20)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