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司法组 周永嘉X公孙泽】你知道猫薄荷会上瘾吗? 2。

昨天有事一天没有上lo,在此感谢所有支持和关爱 @月巴的时空旅行 的小伙伴们,谢谢大家!

世事无常,人心不古,中二不治,所幸有大家,这个世界才会更加温暖美好。

谢谢!鞠躬!



lo主准备干一下大事,所以日撕组第二发还是日常撕逼向~



5.

周永嘉有时想想也觉得这世界真是奇妙。莫名的奇妙。

特别是看到公孙泽趴在床上睡得人事不省。

 

两天前他给公孙泽打了个电话,“我说大探长,这都几天没见人了?人呢!”

公孙泽一听周永嘉的声音就火起,“关你什么事!少来烦我!”说着就摔上电话。

周永嘉都习惯了,每次给公孙泽打电话,不拨上三四次根本就说不完话,公孙泽倒是比原来有进步,起码每次都接起来。

“嘿!我说公孙,你是有毛病吧!我这是关心你,你怎么狗咬吕洞宾啊!”

“用得着你关心吗!管好你自己!”

“公孙泽!好赖话听不出来你是不是傻!”

“周永嘉,我告诉你别来烦我!再啰嗦我封了你们事务所!”

周永嘉嗤笑一声,“你是不是以为自己是救世主啊?没有你这世界转不了是不是?”

公孙泽再一次挂了电话。

对面包正和小玩命正在说话,看见公孙泽大力摔上电话,掐着腰喘气,包正眼睛瞪了瞪,“这还有谁这么大本事能让他气成这样啊?”

小玩命点了点头,“是啊,除了你,还有谁啊?”

“他现在跟我都没这么大气性了。”包正很遗憾地摇了摇头,“都没有从前好玩了。”

小玩命也跟着摇了摇头,“不好玩。”

 

中午饭点前,全组人正在会议室,门厅进来问公孙泽是不是订了餐,大酒店的车正在门外。公孙泽愣了愣,“订餐?我什么时候……”他抬手看了看表,“那就先让他们进来吧!”

全组人欢呼雀跃地美餐一顿,公孙泽吃完饭回办公室给律师事务所打了个电话。

“干什么!”周永嘉的声音不太耐烦。

“你订的餐?”公孙泽问了句。

“什么餐!老子忙着呢!少来烦我!没事挂了!”说完就扣了电话。

公孙泽扔下电话,我要是再给你好脸色我就跟你姓!

 

然后又两天没见人影,周永嘉这两天打电话全都无人接听,他正打算去DBI揪人的,可今天下班回到公寓,就看见公孙泽穿着衣服趴在床上睡得雷打不动。

“哎!”周永嘉喊了声,没动静。

“喂!”周永嘉拍了拍公孙泽的脸,依然没动静。

周永嘉蹲在床边,准备捏鼻子把公孙泽折腾醒。可是昏黄的台灯下,公孙泽睡得安逸恬静,他托着脸看了会,算了,看在你这么好看的份上,我就大人大量不计较你摔我电话了。

 

公孙泽睡到中午才醒,头晕脑胀地钻进浴室洗澡,听到门响了一声还奇怪周永嘉这么早就回来了。

公孙泽裹着浴巾,“周永嘉,你——”

起居室坐着三个人,桌上一沓案件卷宗,都瞪着眼睛看着公孙泽。

周永嘉站了起来,“哟,醒了啊?我以为你还睡着呢。”

公孙泽张了张嘴,硬咽了咽,眼睛都瞪圆了。

“怎么了?”周永嘉走近了几步。

公孙泽喘着粗气,不知道该从哪开骂,索性推开周永嘉,快步进了卧室。

坐在沙发上的英国律师问了句,“周,你男朋友生气了?”

周永嘉晃回沙发,“别理他!整天看谁都像嫌疑人,职业病!”刚要坐回去,又站了起来,“你们看着,我得问问他吃饭了没。”

 

一进卧室,公孙泽就回了句,“你才有病!”

周永嘉笑了下,“听见了?”挠了挠头发,“以为你听不见呢。”

公孙泽穿着衬衫,“你去忙吧,我回家了。”

周永嘉皱了皱眉,“回什么家啊?这都几点了?”

“我加完班还没回家呢,我家里还有妹妹呢,我得回去看看。”公孙泽瞪着周永嘉,“谁跟你一样,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

“我一个人住也有错啊!”周永嘉皱着眉,“快滚快滚!”

公孙泽拿起外套要出门,周永嘉喊了一声,“等一下!”

“有话快说!”公孙泽回头看着他。

“你晚上回来吗?”

“不知道。”公孙泽拉着把手,周永嘉又喊了声,“哎!”

“干什么!”

周永嘉拉开一个衣柜门,“柜子给你腾出来了。”

公孙泽看了眼空衣柜,又看向周永嘉,“你……”

“你总不能每次都穿我的衣服吧?”

公孙泽脸红了红,“怎么着?你还嫌我?”

“嘶……”周永嘉皱着眉头走到公孙泽面前,“你这嘴怎么什么话都能说,就是不会说好话呢!”

公孙泽转身要走,周永嘉一把抓住他按在门上,用嘴堵住了公孙泽那备受他嫌弃的嘴。

一番啃咬舔舐,周永嘉轻车熟路的捏着公孙泽胸前的乳头,一手抓着公孙泽的臀瓣,揉弄地公孙泽气喘吁吁,周永嘉终于放开他,轻声说,“晚上回来吧……”

“嗯。”公孙泽点了下头。

周永嘉捡起公孙泽掉在脚边的外套还给他,“去吧。”

 

 

 

6.

周永嘉回想了下,他公孙泽是把这当旅馆了么?睡醒了就走?

最开始这房子还是发挥了作用的,公孙泽隔三差五地跟他在这鬼混,到底什么时候他开始在这单纯地睡觉了?

 

有次,公孙泽拿着卷宗回来,看见周永嘉也正在文件前挠头。俩人一个书桌一个茶几看了一晚上文件。公孙泽不时问一问常年作为被告方的周永嘉的意见作为梳理和启发,周永嘉说着话就职业病爆发开始在屋里来回地逛,然后窝在公孙泽的旁边继续看。

直到后半夜,周永嘉实在撑不住,“我不行,我得去睡会。”

公孙泽点了点头,周永嘉无意识地凑过去,公孙泽一扭头,俩人就这么亲上了。

周永嘉想了想,大约,那是第一次接吻?

以往上来直奔主题,有谁会黏黏糊糊地接吻。

吻,是留给爱人的。

 

周永嘉不知道公孙泽什么时候上床睡了,总之第二天早上他是被公孙泽踹下床叫醒的,公孙泽指着身上周永嘉流的口水印子,“你恶不恶心!”

周永嘉擦了擦嘴,“我做梦吃满汉全席不行啊!”

“吃你个头!”公孙泽拉开衣柜随便拽了件周永嘉的衬衫穿上。

周永嘉趴在床上撑着下巴,看着公孙泽穿着自己的衬衫,两条腿在下面又长又直,又白又滑,“公孙?”

公孙泽扭头看向周永嘉,周永嘉从床上跳下来,走到公孙身边。

公孙泽眨了眨眼睛,“干什么!”

周永嘉正式吻在了公孙泽的唇上。

公孙泽全身都僵住了,自己也不知道想推开周永嘉还是拽紧周永嘉。

周永嘉亲了一下,就离开了,说了句,“一起吃早饭吧。”


评论(28)

热度(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