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谭宗明X陈家明】艺术什么价? 2

没赶上白色情人节,那就祝大家天天快乐吧!!(*^__^*) 



开心的像个小蜜蜂一样的陈家明一下就从谭宗明的怀里飞走了,谭宗明想抓都没抓住,就看着他飘飘然地飞出了屋子。

“安迪!”家明看见了安迪就飞了过去,“你今晚怎么这么美~你的皮肤好好啊,怎么闪闪发光一样!”

没有女人不喜欢赞美,安迪伸手摸了摸家明的脸,“你也好美啊~你是不是又瘦了!你太讨厌了!怎么吃都不胖!我恨你!”

家明得意地皱了皱鼻子,魏渭在后面扯了扯嘴角,“这是属于你们女人的打招呼方式吗?”

“这是属于所有美人的打招呼方式,”陈家明瞪了魏渭一眼,“你这种臭男人是不会理解的~”说着把头扭向一边,他很不满意安迪的择偶标准,魏渭连安迪的一根头发丝都配不上。

安迪看着魏渭,忍着笑说,“你不会理解的~”

魏渭抖了一下,“我还是不理解得好。”

“安迪宝贝,那个矿泉水的广告要去巴塞罗那这么好的消息你怎么不早告诉我,”陈家明责怪地看着安迪,“还非要让谭宗明那个刽子手跟我说,这消息过过他的嘴,都不好听了呢。”

“什么?”安迪挑了挑眉毛,看着走过来站在她身边的谭宗明,“巴塞罗那?”

“对啊,谭宗明说的啊?”陈家明眨了眨眼睛,看向谭宗明。

谭宗明一副扑克脸,安迪眼神里都能射出刀子了,谭宗明抬手指了指,“家明,那是谁?”

“啊!青青宝贝!”陈家明冲着一个模特摆了摆手,“我去啦!”说了一声就飞走了。

安迪斜眼看着谭宗明,“巴塞罗那?”

“怎么了?”

“没钱!”

“你公司都几亿上下了一个外景地去不了?”谭宗明斜眼看了眼安迪。

“我这是正经广告公司!不是谭总用来哄宝贝的玩具!我还不知道我们外景地怎么突然就变成巴塞罗那了!我还去维也纳呢!”

魏渭憋不住的笑,谭宗明瞪着魏渭,“笑个屁啊你!”

“谭总这么大方,说换外景地就换外景地,”魏渭一副看热闹地表情,“这笔钱怎么也得谭总出吧!”

“你们俩也真是妇唱夫随,狼狈为奸!”

安迪喝干了杯里的酒,“我不管啊,客户的钱要是不够你给我补上!”

 

让陈家明出趟国比去西天取经容易不了多少,两大箱两小箱还有随手包,要不是谭宗明已经看习惯了,简直以为他又要离家出走了。

家明泪眼婆娑的跟女儿告别,“婉君北鼻,爸爸出门了,过两天就来接你,你在阿姨家里好好玩,要多吃饭要乖乖的,”说着吸了吸鼻子,“爸比会想你的,宝贝~”说着吻了下婉君,就依依不舍地把婉君交给了安迪。

 

陈家明在飞机上有一整套保养工作,一会磨指甲一会做面膜,眼膜、手膜、唇膜,恨不得把膝盖都贴上面膜,摸着自己的脸小声说着,“哎呀呀实在是太干了,我的脸呀呀呀~”

谭宗明在飞机上依然是不得闲,上了飞机就在旁边皱着眉头看文件,飞了两个小时才发觉陈家明竟然一句话都没跟自己说,他实在很惊奇,扭头看着陈家明,家明正在翻时尚杂志,一边翻一边嘴里念念有词,发现谭宗明的目光就皱了皱眉,“看着我干吗?”

谭宗明摇了摇头,“你竟然没有控诉我的铜臭气玷污了你艺术的清白?我实在是很惊奇。”

陈家明翻了个白眼,“别跟我说话,你的臭气让我恶心!”

谭宗明笑了起来,不在意地动了动脖子,伸了伸胳膊,“累死了……”

“就知道生意生意!你怎么不跟人民币睡一起啊!”

谭宗明笑着说,“我是没什么意见,就是不知道你愿不愿意?”

陈家明瞪了他一眼,拿起自己的杯子递过去,“呐,我亲自泡的,现在刚好到时间效果最好。”

“我不喝美容茶!”谭宗明答了句。

“什么美容!枸杞红枣补气血啦!猪头!”家明拿回了杯子,“不喝算了,谁理你啊!”

谭宗明伸手抢过了杯子,打开倒了一杯出来,喝着便笑了起来,贴到陈家明耳边,“我记得枸杞壮yang吧?喝多了出事怎么办?”

陈家明伸手就去抢,谭宗明拿远了些,“你给我喝这个是不是有话想跟我说啊?对我有意见?”

“谭——”陈家明刚要喊出来,想起自己的在飞机上,硬生生梗在嗓子里,低声说,“无耻下流!”

谭宗明低头将笑容隐在杯子后面。

 

转完机,谭宗明就开始枕在陈家明肩膀上睡。换了新的空姐,正好看见陈家明在抹护手霜,跟家明开始小声攀谈起来。从护手说到护脸说到健身,空姐看到他用的面膜后又拿出自己的开始比较,两个人说得热火朝天,家明开心地动来动去,把谭宗明给晃醒了。

“陈家明!”谭宗明闭着眼睛不耐烦地叫了声,陈家明正说到兴奋处,突然被吼了一句,捂着嘴看着空姐,空姐笑着说了句,“抱歉先生。”就立刻离开了。

谭宗明蹭了蹭家明的肩膀躺着继续睡,一会空姐拿来了毯子给谭宗明和陈家明盖上,拍拍家明的肩膀,“需要什么尽管跟我说。”

“谢谢甜心。”

谭宗明闭着眼睛说了句,“你是不是跟谁都这么亲热啊?”

“当然不是,”陈家明把毯子掖好,“我只对美丽的事物亲热,他们让我开心。”

“你美丽的事物的范围也太广了吧。”

“世间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我正好在这方面是个天才,这是艺术家眼里的世界,跟你说也不懂。”

“嗯,我只知道我替你发现美的旅程可买了不少单了。”

陈家明张了张嘴,没理也想绕三分,“我……我那都是为了工作,没有我的高质量要求概念能发展这么好,我们接得都是国际知名——”

“哼!”谭宗明嗤笑了声,概念这点小钱他还真是没怎么看上过。

“我又没有求着你买单!”

谭宗明的手在毯下伸进了陈家明的衣服里,“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唔……”陈家明咬着嘴唇忍着不叫出声,他低声说,“谭宗明,你要死啊!这是飞机上!”

谭宗明弯了弯嘴角,“知道就老实点。”

 

陈家明憋了一肚子气下了飞机,拿上自己的行李不理谭宗明推着向外走,谭宗明倒是不疾不徐,慢悠悠地出了机场大门,看见陈导正在门口等着他。

“哟,陈导,等我啊?”谭宗明笑了下。

陈家明走到谭宗明面前,“车呢?难道你让我走着去酒店啊?”

“陈导这么清高,我以为您得飞着去呢!”

“谭宗明!”陈家明终于能喊出声来,周围人难免要看向他们,陈家明四下看了眼,气得脸都红了。

谭宗明笑着说,“好了好了,今天份的够了,不逗你了,走吧!”

 

谭宗明按着公司安排是并没有那个闲情逸致去游玩的,他本来也没这个打算,只是在酒庄被老友炫耀了一脸去法国蓝色海岸的艳遇,他想了想那片让人心醉的海,耳边像是已经能听见陈家明的尖叫和赞美了。

果不其然,家明到了圣家堂外就已经让谭宗明后悔带他来了,谭宗明捂着脸默念,“看不见我看不见我,我不认识他我不认识他。”

也许是陈家明一天的游玩将能量都耗尽了,晚上洗完了澡谭宗明说了句,“你先睡吧,我要忙。”他竟然听话地去睡了。

“家明?”

家明扭头看着他,眨了眨眼睛。

谭宗明没有再说话,只是带着疑问看着他。

家明笑了下,“不是去忙吗?快去跟你的相好亲热去吧!”

谭宗明走近了几步,“说!”

陈家明扭头要走,谭宗明伸手掐着他的脸颊让他扭过脸,“说!”

“你其实在这没有生意要谈是吧?”家明的目光始终不敢跟谭宗明对视,“我看你打了一天电话……你是不是就是专门来陪我的?”

谭宗明哼了声,“你以为你是谁啊?我犯得上专门陪你?我接了一天电话说明我生意好,我挣钱多!对,我对那些高更啊圣家堂啊的兴趣并没有对人民币的兴趣大,我就是这么俗气和土鳖的人!”

“谭宗明!”陈家明叫了一声,“上帝啊!为什么这世上会有像你这样无耻的人!天啊!我要晕了!我再也不想见你!”说着就扭头进了卧室。

谭宗明上前一步,一把抄起陈家明的腰,将他抱起来扔到床上,“我不仅无耻我还下流呢!我现在就让你为你今天的艺术生活买单!!”

 

第二天早上天没亮,陈家明就把谭宗明推醒了,“谭宗明。”

谭宗明埋在枕头里不理他,被他推得没办法了,才回了句,“你有没有人性?昨天做完你是睡了,我可是忙到两点!我才睡不到三个小时!!”

“哈!谁愿意理你似的!”陈家明下床准备穿衣服,谭宗明坐起身看着家明拿起衬衫,打了哈欠,“我现在缺觉烦着呢,你再敢穿那个衬衫,我就把它冲进马桶里!”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你这屠杀灵感的刽子手!”

 

最后家明也没能争过谭总,穿着白衬衫到了海滩。家明的单反这几天一直没离过手,对着日出前的海面狂拍一阵。谭宗明混沌的头脑吹了吹风也清醒了很多。

“日出了!”家明喊了声。

谭宗明看向海面尽头慢慢变得金黄的天空,然后看向陈家明,家明并没有动手拍下这一幕,只是静静地看着。

“怎么不拍?”

“又有什么样的胶片能装下这一瞬间的感动。”

谭宗明微笑看着陈家明,家明说得没错,他是发现美的天才。

因为只有洁净的灵魂才能够发现美与感动。

 

“家明。”谭宗明拿出一个盒子。

陈家明扭头看着谭宗明,脸上立刻就垮了,“啊!谭宗明!你给我拿回去!我没看见!你快拿回去!”

“我还没说话呢!”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要说什么!”陈家明指着他,“你你你!你这个人就是我的克星,你是不是要毁了我所有的幻想!我恨你!”

谭宗明不为所动,接着把话说完,“我们去结个婚吧。”

“啊!!!我聋了!我没听见!”陈家明捂着耳朵转过身,“我瞎了!我没看见!你快走啊!”

谭宗明走几步拉过他,“你什么意思!”

“谭宗明你这个混蛋!”陈家明如同世界末日一样看着谭宗明,“你毁了我所有对求婚仪式的幻想!我要杀了你!”说着拿着单反就想砸,谭宗明一把夺过单反,陈家明瞪着他,“你拿我相机干什么!还给我!”

“求婚仪式?”谭宗明笑了下,“你还真想过?”

“我必须要穿我亲自设计的礼服,走在玫瑰花铺的路上!”陈家明快要喘不过气了,“你!你看我现在穿的什么!你穿的什么!!”

衬衫短裤人字拖,谭宗明揉了揉眼睛,眼里还有没洗干净的眼屎。

“我……我不行了,我要晕了!”陈家明扶着头,“你给我滚开!”

谭宗明想了想,举起单反说,“你要是不答应,我就把人质撕票了!我扔海里了!”

“你敢!!我死给你看!!”

谭宗明拿出手机,“你想清楚,婉君现在在我手里,你要是不答应我,我现在就让人给她相亲!等你回去就有一窝孙子孙女了!”

“啊!!!谭宗明,我跟你拼了!!”



fin。


评论(39)

热度(3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