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彻璞】王后什么时候跟我回宫?!

跟 @JKaren 亲爱的书书的联文,她的蔺靖鸽子精X捉妖师

这篇是彻噗 龙X捉妖师



刘彻被树叶间的一滴露水滴在了鼻尖。

他盘在一棵树上,听着石太璞的呼吸声,闭目养神。

石太璞不愿意跟他到海里住,更不愿跟他上天住。他那么大一副家当放在那里白白的落灰,自己却幕天席地有失体面的盘在树上,丢人——不不,丢龙啊!!

刘彻的身子探出一些,看着睡在树间绳上的石太璞,他伸出一只爪子来想要碰一碰,又生怕爪子太过尖锐划伤了石太璞玉一样的皮肤。石太璞静静睡着,竟是比水晶宫里最华美的夜明珠更要名贵的存在。

龙性贪婪,要便是要那最好的。

刘彻张嘴一笑,龙涎便落了下来。

龙涎滴落在了树下,树下便立刻钻出了花来,紧接着花像是从土里崩裂似的纷纷开出来,一朵连着一朵,霎时间铺满了地面。石太璞睡着时栓着的两棵树也开始疯长了起来,只是眨眼功夫,已经离地9尺了。

刘彻顿时散开了身子腾在半空,看着地下的情形,砸了咂嘴。

 

石太璞听着树枝沙沙生长的声音,早就醒了过来,起身坐在绳子上,看着一地的花,抬头看着半空的刘彻,“你又干什么了?”

刘彻抬了抬眉毛,靠近了石太璞,“只是落了一滴口水。”

石太璞看着刘彻皱着眉,“你为何会落口水下来?”

刘彻看着石太璞咽了咽,“你好看呗!”

石太璞别过脸,“花言巧语。”接着看了看树下,“此地本不是灵芝人参等仙草生长之处,这下可好!”他抬眼瞪着刘彻。

刘彻的身子绕着石太璞围了一圈,“无妨,只是一滴口水,不会长出人参来!”

“刘彻!你们龙族就不该在人间过多活动,这诸多反常迹象会有何害处,你想过没有!”

刘彻把石太璞卷得紧了,“那你跟我回海里啊,你跟我回去我就不在人间活动!”

“不可能!我跟你说过,我还有我的责任!”石太璞看了看身上刘彻的身子,“你放开我,你知道自己的鳞片多硬吗!”

“那我只能跟着你了,到时候到处都是仙迹我也是管不了,谁让你不跟我回家?”刘彻变回了人形,搂紧了石太璞。

石太璞刚要回嘴,忽听了结界气息一动,“有妖气!快松开我!”石太璞不等刘彻松手,挣开了他的胳膊,飞身下树顺着响动来的方向追了过去。刘彻慢慢地落在地上,叹了口气。

 

官道旁,一只狐妖正在吸取一个男子的精气。石太璞人未至,箭先行,一箭射中了狐妖的后心。

“大胆妖孽,还不受死!”

狐妖扭头现了狐狸脸,对着石太璞吹了口气,石太璞连忙后退,已是为时已晚,此时筋骨酥麻,倒在地上,眼看着狐妖拖着受伤的身体逃走。

“刘……彻……”

一声响动传来,刘彻还在远处,只送了自己的声音过来,“什么事?你不是不让我插手吗!”

“快去……抓不住她……你也别来见我了……”石太璞喘着气趴在地上。

刘彻挑了挑眉,看着脚下受着伤正在逃命的狐妖,他不耐烦地落了下去,站在狐妖面前。狐妖被震地向后飞了出去,倒在地上。

“本不想脏了我的手,可谁让他难得求我呢!”

 

刘彻回到石太璞身边时才发现石太璞被狐妖吹了迷烟,石太璞此时已是浑身滚烫,汗流浃背了。刘彻眨了眨眼,心里想着,“这狐妖杀得有点亏了,我得谢她才是啊!”嘴上却说着,“这妖真是害人,竟使出如此下作的手段!石兄,你怎么样?”

石太璞瞪人的力气都没有了,看了刘彻一眼,还让他又咽了咽口水,“我就不信……你没法解了这个?”

“我能,”刘彻抱着石太璞的身体飞了起来,“只是,你是想文解还是武解啊?”

“刘……彻……”

“我是龙族,法力不能随便在人间使用,你不知道吗?”

“你!”石太璞靠着他的肩膀,“什么叫文解……什么叫武解……”

刘彻坏笑了一下,抱着石太璞回到了原先睡着的树下,敲了敲地面,让草丛长起来遮住了他们。

“文解就是,我给你推宫过血,但是解了之后你得跟我回水晶宫!”刘彻扬着下巴说。

“这是文解?”石太璞实在不懂刘彻的逻辑,“那武解呢?”

刘彻贴近了石太璞的嘴唇,轻声说,“武解就是我身体力行帮你解。”

石太璞脸霎时就烧了起来,“登徒子!”

刘彻皱了皱眉,“我对别人这么说才叫登徒子!对你说怎么能叫登徒子!应该叫两情相悦!”

“谁——”石太璞刚要回嘴,又想起自己实在没什么立场回,若是不愿他随行趁早冷言冷语打发了就行,说话说一半留一半,连他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

“你想怎么解决?”刘彻舔了下石太璞的耳尖,“我看你兄弟快受不了了。”

“你还未说武解有何条件?”

刘彻看着石太璞不可置信地笑了下,“武解没有条件,武解本身就是条件。”

石太璞靠着树干,浑身冒汗,连身下都是汗津津的,他想自行逼出,只是那迷烟非毒非气着实棘手。

“那可是九尾狐,她那迷烟是寻常手段可解的?”刘彻捏着石太璞的下巴,“朕已认定你了,你还是从了朕吧!”

“武解之后你不会再让我跟你回宫吧?”

刘彻笑了下,“我可是龙,一言九鼎。”

石太璞长出了口气,像是下了多大的决心,拽着刘彻的衣襟吻了上去。


你们以为古代就不用买票了吗??



评论(61)

热度(7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