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彻璞】王后什么时候跟朕生第十个?

我也是不知道为啥上篇跟朕回宫

一个PWP还要有后续,

总之你们问 @画画の黄狸 

送给阿狸,还有那么多说要龙宝宝的,生十个好不好!!

祝520、521快乐~爱大家~(づ ̄3 ̄)づ╭❤~

2.

石太璞手撑着头,昏昏沉沉地躺在龙床上,身上盖着龙袍,手扶着隆起的腹部,绵长地呼吸着。

一个还没有绣墩高的小龙,啪嗒啪嗒地跑过来,推开了寝宫大门,后面的老龟紧赶慢赶地轻声说,“小太子,王后休息呢,您先跟老奴回去。”

“扑爹爹~”小龙喊了声,四只脚一起用爬过了门槛,“璞爹爹?”

石太璞被叫醒了过来,睁眼看见小龙在地上爬,笑了笑,“陵陵,慢点。”掀开龙袍挪到床边。

小龙拽着石太璞的睡袍,“扑爹爹~”

石太璞将他抱到腿上,摸着小龙头上的角,“来,爹爹亲亲。”亲在额头上,小龙咯咯笑了起来。

“父王?”

“父王被召走赴宴了。”石太璞站了起来,看见了老龟,温言道,“总管快坐吧。”

石太璞抱着小龙慢慢晃悠,跟小龙咿咿呀呀说话。

 

殿外,鱼宫侍禀告,有渔民将童男童女送来求雨。石太璞皱了皱眉,“好生送回去,告诉乡亲不可再送,否则便要上告天庭,罚他们三年无雨!”

“王后,宴水畔庙宇被雷劈坏了,是否惩戒?”

“被雷劈坏了去找雷公,关平民什么事!”石太璞看了眼冒眼鱼,“尽快修缮好即可。”

“王后,西海龙王幼女生辰。”

“王后,长留山赴宴请帖。”

“王后,姑射神女新制天衣,想要换得龙宫鲛睛珠。”

石太璞抱着儿子到殿外走走,也一项一项都处理得当,自从跟刘彻回了水晶宫,这些事不知何时都变成他在处理,刘彻倒是乐得清闲,每天除了游手好闲,就是把儿子挂在珊瑚上玩。

 

远处宫侍呼号,“陛下回宫。”

水晶宫门与寝宫还有很长的距离,刘彻现了原形,向着寝宫游了过去,进了宫门就看见石太璞正抱着敖陵玩,他连忙快步走过去,“快让父王抱抱!”

儿子抱着石太璞不撒手,刘彻瞪着眼,“这是什么逆子!”

石太璞看着他,“你又偷跑出来的吧?这才去了多久就回来了?”

“上去不过就是吃吃吃,你又不随我同去,只我一人有何意趣,不如早归。”刘彻伸手把儿子从石太璞怀里提了起来,交给了老龟,“该把你爹爹还给我了,去去。”

“璞爹爹~璞爹爹~”

“快抱走!”

 

石太璞看着儿子哭唧唧地被抱走,刘彻弯腰一把将石太璞抱了起来,石太璞吓得大叫起来,扶着刘彻的肩膀,“刘彻!干什么!”

“抱你回去,”刘彻笑着往殿内走。

“我有腿自己能走!”

“你不是身子重嘛!”

“你以为这是谁的错!”

“我龙族一直以来繁衍子嗣都需天时地利日月精华,即便如此也不一定能够有龙子,”刘彻边走边说,“王后立下如此大功,朕高兴。”

“快放下!你身上有伤!”

 

刘彻与石太璞欢好之后将龙精化于石太璞体内,使石太璞原本全真教的真元散尽,却凭空有了半仙之体,之后一年,石太璞平地飞升,成为地仙。天条规定,成仙必先历劫,当紫金卫士带着刑具而来时,石太璞已经怀有敖陵,刘彻不愿石太璞历劫,挡在石太璞身前生受九九八十一道天界雷劈,石太璞父子得以保全位列仙班,刘彻打为原形三年才可化人形,百年伤势方能痊愈。

然而刘彻刚可化为人形没多久,就急吼吼地让石太璞再一次有了龙子。

 

刘彻将石太璞放在龙床上,顺势就躺进石太璞怀里,石太璞笑了下,“你怎么跟没骨头一样,是不是骨头被劈碎了还没长好?”

刘彻滑下来听了听胎里动静,“这么安静?真不像我儿子。”

石太璞抬手打了一下,“再胡扯滚出去!”

刘彻捂着脸,“我是龙王!”

石太璞靠着软靠看着刘彻,抬着眉毛,“所以呢?”

刘彻咽了咽,“所以,王后打得漂亮!”

石太璞瞪着刘彻看了一会,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油嘴滑舌。”

进龙宫请找龟总管买票!

评论(79)

热度(10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