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知青】【一八】你们永远不知道我发现了什么!!

以下考据

以事实为依据、以讲理为准绳。【NO!别信!

最近看一八,觉得这里水好深,咱们掰开来好好说。

首先是我跟 @慕似 在讲齐羽。传说中齐铁嘴收养的娃。

齐羽比狗爷小得多,但是比天真大得多,那就大约是跟天真他爹一辈的。这个年龄段跟我大兄弟齐勇是挨着的,上下不差,我就顺嘴说了句,齐勇说不定也是铁嘴收养的。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灵感大神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他妈狠狠地艹了你!!我突然发现,我大兄弟,他真的,必然不能是收养的,而是张佛爷跟齐八爷亲生的!!

我们来看一下大兄弟的人设。

齐勇姓齐 【嗯……

家在哈尔滨 【咦?还有谁家是东北的来着?张家。张家世世代代都在东北守墓。

齐勇最引以为傲的是允文允武。

一战斗力超强,瞎着眼打跑一群狼,好汉的简直不是人。【咦?还有谁家战斗力强来着?张家。

二在同龄人里齐勇的学识丰富得让人诧异。毕竟破四旧那会连片带字的纸都难保留,【16字 那本书放在厕所顶上才逃过】

根据齐勇的知识储备,那得看多少书才行?

这里有两个可能,一是家学,二是年龄。

一家学,家里有学识渊博仰观天文俯察地理中晓人和的家长教育,而且从小跟他叨逼叨讲故事。【嗯?有没有这家长人设眼熟?铁嘴。

二年龄,他必然是在那啥运动之前看了许多书,而他的年龄十九二十左右说是之前在高中,运动开始时他大约是十一二岁,所以他的知识都是在十岁之前累积的?

这里有点对不上。我们先记得这里。

这里我们来引入齐勇的手,又细又长,有没有觉得眼熟。【小哥。

我们上下文一联系就觉出了问题。

齐勇的年龄。

张家人最容易混淆视听的就是年龄。太特么显年轻了,小哥建国前生的,2005年还是20岁,如果齐勇跟张家有关系,这个年龄就可以解释了。

他也是建国前生的,只是一直都是20左右,不显老。

那么他的武力值和学识也都可以解释的通了!!

武力值是张家遗传,学识一有齐铁嘴的家教二有自己的学习。

那么他在东北就有可能是,张启山当年带着齐铁嘴回了东北!

到这为止以上都特别讲道理。

这里最不讲道理的是,齐铁嘴到底怎么生齐勇?

 @慕似 倾情提供理由。

史上最大的盗墓活动之后,大家都不知道里面开出什么,如果真的有什么能改变体质药呢?

毕竟天真连长生不老的玉衣都能开出来,佛爷开出个让铁嘴生孩子的药也没什么不可能的。

之后铁嘴假扮成乞丐消失,佛爷也传说回了东北,那么就有可能两个人一起回去,生了个集合两个人所有优点的孩子。

为啥孩子姓齐?

因为姓张要去争张起灵这个位子,要被拉去从小训练盗墓,要去守门,依八爷的性格绝逼不能让自己亲生的儿子受这个苦。依佛爷这个媳妇迷的性格,八爷不肯,不肯就不肯吧~╮(╯_╰)╭

you happy jiu ok~

到这里,齐勇的身世我们已经清楚了。

然后就是胡八一。【噫~看看胡八一的名字。

胡八一祖上三代都清清楚楚,爷爷不学无术后来是跟着一个游方道士学过算命。咦?算命?

后来留下了本16字,讲盗墓的。咦?盗墓?

这人怎么这么熟?

齐铁嘴擅长伪装,道士更是拿手好戏,算命的本事更是一流,而后16字与盗墓有关,这都解释得通!!

不过齐铁嘴并不是摸金校尉。

盗墓四大家,摸金、发丘、搬山、卸岭。

张家是发丘,一直家学渊源,没有改枝。

鹧鸪哨是搬山,后来Shirley杨改了摸金。

所以齐铁嘴就算不是摸金,那到了胡八一改成摸金也无不可。

胡八一的名字最开始叫胡建军,后来改了之后爷爷特别高兴,直夸改得好。

不难理解爷爷为啥开心,难保当年齐铁嘴没动过反攻的念头是吧~

不过齐铁嘴想让自己孩子逃脱盗墓的命运这个愿望并没有达成,虽然齐勇不必去跟小哥争张起灵这个名字,不用刺麒麟,不用守门。

然鹅,人算不如天算。

他跟了摸!金!校!尉!

【叹气

不过幸亏齐勇跟老九门脱离了关系,所以后来大清洗才能逃过一劫,你说是吧!

我们的口号,就是讲理!

【我说完了,你们可以打死我了……

评论(53)

热度(3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