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要怎么说爱你呀?

感谢你的爸爸妈妈在今天接你来这世上吗?

感谢武汉的钟灵山水把你养育成芝兰玉树吗?

感谢阿诚哥,让人看到,一个最最忠诚勇敢的战士。

感谢吾皇,让人知道,不死忠义,傲骨千秋,虽九死而犹未悔。

感谢红小鬼,让人知道,你能够担当任何重量的人物。

感谢李熏然,让人知道,人民警察能够如此可敬可爱。

感谢曲和,你拉琴的样子就是一场视觉盛宴。

感谢我最爱最爱的齐勇,那是我最初认识的你,在东北的暴风雪里与狼搏斗,英勇无敌。

然而,最重要的。

感谢你自己。

感谢你自己。

感谢你自己。

感谢这一直以来无论遇到什么样的苦难和挫折都坚持下来的你自己。

谢谢你,让我看到你。

舒服是留给死人的,所以我们一起战斗。

站稳了,所以我们细水长流。

凯凯,加油。

生日快乐。


熄掉我的眼睛

里尔克


遮住我的双眼,我依然能看见你;

捂住我的双耳,我依然能听见你;

没有了双脚,我依然能走向你;

没有了嘴巴,我依然能呼唤你;

折断我的手臂,我依然能拥抱你;

我用我的心代替手,紧紧拥抱你;

夺走我的心,我的大脑依然在跳动;

即使我的大脑被烧毁,我依然能用全身的血液将你托起。

评论(7)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