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凌赵】暗恋的学长最近变成单身了怎么办,在线等,有点急(3)

啊啊啊啊啊啊亲爱的书!!!!么么么!!!

JKaren:

前文→【凌赵】暗恋的学长最近变成单身了怎么办,在线等,有点急(2)

合集→楼诚及衍生文合集

给 @双飞彩翼 的生日贺文,混更?

总之亲爱的阿彩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内有部分隐藏酒茨,慎食】

【凌远不是渣男,小赵也不是,下章揭晓】

21.

单纯的小司机赵启平刚摆脱女性心理学老师的荼毒,学习委员特别尽职地在最后问了句再过两周要期中了,女性要安排期中考么,老师答曰来份正文3000字的论文吧,记得格式要正确。

???

excuse me?

正文就要3000字?

还要用毕业论文的格式来写?

怎么觉得前路漫漫心好痛啊!

看来是要整日沉迷图书馆的节奏了_(:зゝ∠)_

22.

啊,但是学长好像一直都有在图书馆热爱学习呢!

赵启平想了想,顿时觉得整个人都有了颜色。

要开个染坊吗平平?

不,拒绝。

23.

回去的路上被小学妹遇到,相约一起去吃午饭。

实际情况是:小学妹:qwq师兄快来帮我抽张卡吧,我好想要茨木小天使哦

哦,又一个沉迷阴阳师的少女/冷漠.JPG

24.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午后。

呸,分明是天朗气清。

相熟的女生捧着手机从旁边路过,看到他的时候眼睛一亮:平平我记得你好像运气不错来着,来帮我抽张卡吧~\(≧▽≦)/~

赵启平很是无所谓,谁跟你说我运气好了,运气好怎么能不天天遇到学长呢?

总之他随手画了个歪歪扭扭的五角星。

25.

想要茨木小天使qwq画出一个神秘符咒,召唤出了稀有SSR式神酒吞童子!

26.

好像有哪里不对?

啊,无所谓啦,总之那个女生也蛮开心的,一直念叨着啊我有了酒吞了,茨木小天使也一定马上就会过来惹!

然后就变成基本比较熟的沉迷阴阳师的都会跑过来让他画一笔。

酒吞占62%,茨木23%,其他SSR一共10%

这个,好像真的有哪里不太对啊!

总之,受他恩惠的小学妹最后说了一句学长你这个欧气真的可以开神社卖御守了

然后赵启平就不纠结了,纠结什么呢?

27.

相对于三次元,现实里的赵启平还是有点不太开心 的。

将近两周了,原本可以两三天看见一次的学长和他居然一次都没遇到!

这科学吗?这根本就不科学好不好!

我要不是个汉子,我就分分钟脑补出一部虐恋大戏了好吗?平平在心里吐槽着。

28.

这个月月底的时候,赵启平终于看到了学长,凌远还是跟以前一样穿着普通的衣服走路带风像个型男,除了头大了点……

啊,不,作为一个学长吹我怎么能抛弃信仰呢?

为了学长!

学长好帅_(:зゝ∠)_

29.

赵启平在不痴汉的时候实际上是个正经人,啊不对,他的画风还是很开放的。

总之正经人小赵虽然平时不言不语,实际上周围女生的八卦他还是门儿清的,比如今天谁又开了酒茨博晴车,谁又入了XX和小平平的RPS坑,等下,你们画风是不是不太对,这个XX是谁?敢不敢说出他们见过几次面?

就在这些女生的八卦中茁壮成长的小赵同学,前两天听到了一个八卦。

哎你知道不,据说凌学长跟他女朋友分手啦。【分手?不对啊,我怎么没见过他俩在一起?

他女朋友?就是那个林念初?他们俩不是挺恩爱的么?【等下都没有在一起怎么就恩爱了?

对啊,之前还挺好的,最近不知道怎么,就林念初她舍友爆出来的,说分手了,听说林念初在宿舍里哭了好久呢!【哎?他们俩真在一起过?

啊,其实我不太喜欢林念初呢,不过知道他俩分手了还是有点感慨【好吧,可能他俩真在一起,我好像失恋了

是啊,感觉就像是一场逝去的初恋,有点心酸啊【不对,他俩不是分手了么?我为啥要失恋,大好的追求机会啊!

知道什么原因吗?【对啊,什么原因啊?

哦,不知道,那舍友没说【。。。

好吧【好吧!

暗恋的学长最近变成单身了怎么办,在线等,有点急!

30.

凌远和林念初打了个招呼,两人一前一后出了实验室的门。

“凌远,等下。”林念初喊住了他,“我能问问,最后是谁吗?”

“念初,我之前就说过,我跟你……”

凌远的话被打断了,女孩子的笑还没有散尽:“我就是想知道是谁。”

“你不认识,人挺好的。”

(PS:【里是赵启平的心理活动)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