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知青组】朝夕万年。34。

 @一握灰  太太生日快乐!大家快去给她祝愿啊啊~~



佳令随人至,明月傍云生。《五律·喜闻捷报》


34.


晚上,胡八一照例要喝奶。

齐勇就坐在炕桌对面,撑着脸看着他,像个监工似的,生怕他扭头把奶就倒了。胡八一眨巴着眼睛,齐勇摇了摇头,“想都别想,喝光。”

胡八一嘿嘿一笑,“你知道我想什么啊?”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反正不是什么好玩意。”齐勇斜眼瞪着胡八一。

胡八一嘟了嘟嘴,“我已经恢复地挺好了,这个能不能就——”

齐勇绷起脸,“没得商量。”

“那你帮我喝一口?”胡八一推了推碗,“就一口?”伸了根手指。

齐勇本身也没什么耐心,经不住这么软磨硬泡地,端起碗就喝了一大口,小半碗都下去了,放下碗说,“行了,该你了。”

羊奶放得有些浓稠了,沾在齐勇的唇瓣上,嘴角还有刚才着急喝时流下的一道浅白的痕迹。齐勇舔了舔嘴唇,胡八一也不动,只是目不转睛地瞪着他,齐勇擦了擦嘴问,“看什么?”

胡八一低头清了清嗓子,端起碗喝了干净,齐勇笑了下,“你是不是生病喝药也是这么难啊?”

胡八一皱着眉沉声说,“喝药可喝不出火来。”

齐勇看着胡八一脸色沉了下来,以为他不高兴,就说,“行吧,你不想喝明天就不要了。”齐勇起身收拾桌子,“别生气了。”

胡八一下炕说,“我去喝点凉水。”


其实没有什么但是我怕它屏蔽



评论(56)

热度(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