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等等等等,会!!!!!!

我看到了啥!!!!我一定是瞎了!!!!

太太我爱您!!大红花赞美您!!!!

我完全不觉得是BE!!!

一生很长,注定在一起的人怎么兜兜转转都会在一起!!

谢谢您!!!比个真心实意的大心!!!

❤❤❤


潇洒的胡椒面君:

BGM:谢春花《只道寻常》

BE预警!!!素材太少,只能捅刀,对不住了各位

剧情:以胡八一在火车上回忆往事为线索,讲述了知青胡八一和齐勇相遇和离散的故事。



@双飞彩翼

看了《朝夕万年》打开新世界的大门,特别喜欢土得掉渣的齐勇大兄弟和胡八一,红太阳的光芒放万丈!!!

所以做了个知青组的视频表白~

素材有限,没办法还原小说的情节,就拿空境怼怼拼了这个视频。而且还BE了,明明小说很甜……不过不要在乎这些细节,看到我真诚的眼神好吗

谢谢《朝夕万年》那么一个好故事。

多少事,从来急。天地转,光阴迫。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最近做视频的节奏是邪教-邪教-邪教-楼诚-邪教-邪教……

下一个楼诚什么时候我也没保证,总之应该会有下一个的(这真的是个真诚的眼神



评论(8)

热度(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