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我们发发的小料~


有我一个彩蛋哦~一个长这个样子的蛋!!【O】



小葵:

刚刚发生了一点意外……图被屏蔽了,我还是不打主标签了,有缘见?

日月之匣

约3w字,30~40p内,定价10rmb 主楼诚,副凌赵,内有其他cp彩蛋。

魔都楼诚only场取预售

丢一个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7095261.0.0.4634959OZVDPh&id=555060370188&qq-pf-to=pcqq.c2c

叨叨fa~↓

进坑时候给自己取了一个名字叫“浮川”

在还是浮川时候拥有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那时候的自己不曾想到过有一天会这样喜欢一对cp

会在一个坑里呆的这样久

刚刚遇到楼诚时情绪还停留在一个很低迷的阶段

因为楼诚,当时有些灰暗的状态开始有所改变,同时也认识到了难得的朋友。

虽然这只是小料,但也是我的第一个小本本,所以想带上浮川这个名字,在最初带给我最多美好回忆的名字。

小料放在米卡太太辣边寄售哦~ @米卡米卡米 ,辛苦米卡卡惹!你们要对卡卡温柔一点哦~

谢谢 周周@凌应然 友情校对,么么哒就不给你啦~哈哈哈哈~

特别鸣谢(偷笑) @双飞彩翼 宝宝的彩蛋 

还有 @昵称是个什么鬼 我家宝宝的友情赞助



差点忘记艾特之前说要的宝宝们了~囧

  @抱只小狮子   @午后壹抹茶  @离柯  @naruto6471(新号)   @我是凯凯王手里的一把勺子   @滚圆滚圆   @翻滚的花栗鼠  @曦落汐下   @11111111111000000000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