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楼诚】伪装者全员性转可行性报告。1

周末两天休息没更,特奉上脑洞一个,大家看着玩玩。

全员性转,部分名字有变更。

1.

明楼弯起一朵得体优雅的微笑,正与她的白色礼服交相映衬,更显知性美丽,“这次回来自然是要好好听老师的话,倾尽毕生所学,是要为上海经济复苏和新政府卖卖力气的。”

汪芙蕖一直握着明楼的手以示亲近,更要告诉所有人这位法国回来的经济司顾问是她的亲信,她拍了拍明楼的脸,“真是长大了,老师都老了。”看着徘徊过来的汪满春悄声说,“小春一直等着你,你去跟他说说话。”

明楼转身看着汪满春,汪满春比她高出一头来,长身玉立眉目清秀,着实很惹眼,他为明楼端来一杯酒,“师姐。”

明楼笑着答了声,“小春。”垂下眼睑,心里叹了口气,老子当年日了狗,跟这个刽子手交往过。

跟汪满春同坐在沙发上,明楼叹了口气,“累死我了。”

汪满春笑了笑,“师姐还是这样八面玲珑,什么样的阵势都能应对。”

明楼看着他,“我不是想着你在这嘛,就算有人要泼我红酒,你也能站我前面挡一挡,是不是?”

“这个自然。”

明楼拿过手包,“我去洗手间。”

 

明楼洗过手,正拿着香水喷过的手帕擦手,洗手间又进来一个女人。她站在明楼身边,轻声说,“明长官,最近可好?”

“好。”明楼点头笑了笑。

“戴局长问您好。”

明楼想了想,“戴局长是哪个局的?我今天怎么没见过?”

“戴局长还能有别人吗?”那女人靠近明楼耳边,“自然是重庆的戴局长。”

明楼的眼睛惊诧地闪了下,“你说什么?”

“局长说,我这么说,明长官就会明白。”

明楼笑靥如花,“哦。”拿起手包里银质雕花框的小镜子,“我懂。”

接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用力划过那女人的咽喉。

鲜血溅在了洗手间的镜子上,也溅了明楼一脸,明楼的笑容还没落下。

女人倒在了地上。

 

洗手间的门又被推开,明诚穿着同款黑色礼服,一走进来就看见尸体,她点着高跟鞋迈过尸体,小心不要碰到血,问了句,“哪方面的?”

明楼看着尸体,“还能是谁?”

明诚看着明楼,“你没事吧?”

明楼冲干净自己的镜子,“你做这个还挺管用。”花框边缘都已经被明诚磨制成刀刃样的锋利,足可以当武器防身。

明诚拿起手帕把明楼脸上的血迹擦干净,边擦边皱着眉头,“脏死了!”

明楼看着她,“你那洁癖能不能等会发作,先给我补完。”

明诚擦干净了血迹,拿出香粉和口红为明楼补妆,“你自己没手啊?”

“啧啧,养你这么大,补个妆还啰嗦!”明楼虽然手上不动,嘴上可不闲着。

“再这么懒得动,小心变胖!”明诚帮着明楼收拾干净,又拿出明家香喷了一下,明楼咳嗽了一声,“朝哪喷呢!这是我的脸!”

明诚开心地吐着舌头。

 

明楼收拾停当,看着地上的尸体,“唉,人家还得做生意呢,也不能就这么放着。”她回头看着明诚笑了下,“给她塞进最后一个门里。”

明诚脸色明显一僵,“你故意的吧?”

明楼拍了拍明诚的脸颊,捏了捏,“党和人民会记住你的贡献的,阿诚小妹。”

明诚瞪着眼睛看着明楼,明楼靠近她,亲在她的脸颊上,“姐姐先出去啦,你慢慢来~”

 

明楼缓缓走到汪满春身边,汪满春的连忙站了起来,明楼只是微笑着看着他。

汪满春咽了咽。

“小春。”明楼并没有大发雷霆,仍是大方优雅,边戴自己的白色手套边说,“你现在是76号的人,我知道。你要奉命排查我,我也理解。”明楼靠近了汪满春,“可你起码要派个人来啊,你放条狗过来,咬到我怎么办?”明楼戴着手套的手拍了拍汪满春的脸颊,“嗯?”

“师姐……我错了……”

 

评论(59)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