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荣霖】吃醋梗。2。

 @那年我想注个册 没有太监哟~


1甜了,所以2该污了。




许一霖还穿着一身铁镜公主的装扮就被荣石硬塞进车里,旗头高耸根本让他抬不起头来,荣石坐进驾驶室一发动车子就踩实了油门。

许一霖在后座上被突然开动就飞跑的车子晃地东倒西歪,冲着前头荣石喊,“你慢点!开这么快做什么!”荣石从镜子里看了他一眼,许一霖看着他,“你就不能等我把妆卸了!”

荣石笑了下,“你认识我这么久,我什么时候等过!”

许一霖咬着唇,“你对人家都那么客气,怎么对我就是一副土匪样子!”

荣石皱了皱眉,看了眼镜子里的许一霖。许一霖别过脸,手摸着头上的发钗,拔下了五六个,总算把旗头卸了下来,旗头包着的假发顺势散了下来。

“什么叫‘人家’?”荣石慢下了车,问了句,“‘人家’是谁?”

许一霖舔了舔唇,知道自己失言。他本来已经不在意,可是荣石的霸道性子一起他又是一肚子气,把自己也鄙薄的促狭心思竟脱口而出了。他没有回答,默默地把发套上的珠翠绢花都摘了下来放进手绢里包好。

荣石见许一霖不说话,方向一拐,原本已经慢下的车速又快起来,许一霖晃了下,看了眼窗外,“你……你出城干什么!这么晚了!”

荣石的车子一溜烟出了城,两边的灯光瞬间就消失了,只有前面的车灯和天上的月亮还在亮着。

荣石把车停在一片空地里,周围只有虫鸣鸟叫,车灯一关,就只剩下明晃晃的月亮。

“荣石?”许一霖轻声叫了声,“干吗停这儿?”

“你没话跟我说吗?”荣石问了句。

许一霖靠着椅背,默不作声。荣石推门下车,拉开后座的车门,“说吧,到底为什么大老远跑赤峰来?我可去过你们戏园子,经理说本来你可没打算答应。”

许一霖张了张嘴,不知道说什么。荣石想了半天,“总不至于还是因为徐一航吧?我不都告诉你了?”

“没有徐一航,还有徐二航,没有徐家姐妹,还有宜萱小姐,你荣大少什么时候少过姑娘爱慕?”

荣石笑了出来,弯腰看着许一霖,“还真是啊?”

“怎么?许你一发火就把我关起来,不许我生气出趟远门吗?”

“许!”荣石贴近许一霖的脸颊说,“可你一出远门,不就正好把我让给那些姐姐妹妹了吗?”

许一霖瞪着眼睛,“你敢!”

荣石啄了下许一霖的唇,“所以我这不是快马加鞭地跑过来让你看着吗?”

许一霖笑了出来,“你不是跑过来看着我的吗?”

“都一样。”荣石眨了下眼睛。

许一霖看着荣石脸上的两道还是涔涔地渗血,“啧,你这脸……”

“不碍事,算是招惹了你,给你出气了。”荣石直起身要回驾驶,许一霖拉了一把,“你坐过来。”

把座腾干净了,荣石坐进后座问他,“你带着药呢?”

“没有。”许一霖靠近荣石,“别动。”

 

借着月光,许一霖探出舌尖,轻触在荣石脸颊上,一点一点舔着荣石的伤口。他扶着荣石的肩膀,热气全都呵在荣石脸上。荣石抬眼看着许一霖,只看见他一闪而过的目光,感觉他舌尖触在伤口的轻微刺痛,闻到他脸上的油彩和他嘴上的胭脂香气。

荣石忽然全身僵在座位上,动弹不得。

 

直等到许一霖的舌尖离开了他,轻笑了声,“这样能先止个血?”

荣石才用力的咽了咽嗓子,“一霖?”

许一霖眨了下眼睛,眼睛在月华里盈盈如水,荣石又咽了咽,“你,你,故意,的吧?”

许一霖歪着头笑了笑,抬了抬眉毛,“你说呢?”

 

荣石感觉脑子“嗡”地一下就停了运转,全身的血液都急速地飞奔着向下走。许一霖看着荣石的眼睛再一次靠近荣石,荣石几乎呆住了,只是眼睛跟着他。许一霖拔下了荣石的领针塞进荣石的外套胸前的口袋里,将手按在口袋上,“不是你说的,想当驸马吗?”

荣石深吸了口气,松开了领带,“许一霖,我可告诉你,自作孽,不可活。”


不老歌






评论(37)

热度(3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