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malec】关于malec的十件事。

记个脑洞。

magnus有时会不受控制地显出他的猫眼来,比如高潮的时候。他的眼睛会泛着金色的光,整个卧室的家具都会跟着抖动起来,喀拉喀拉地响,第一次的时候Alec还以为是地震,可是magnus按住他的肩膀,轻呼了口气,pretty boy,你真是让我惊喜。

Alec第一次看见magnus的大红色床单时在想这颜色太鲜艳了睡在这里不会失眠吗?可后来的事实证明,他没有。他根本忘记了床单的颜色。

Alec洗完澡出来看见magnus在做面膜,他大笑出了声,mags,你在干什么?magnus抚平了脸上的黑色蕾丝,我只是不会死,可并不是不会老,你现在看见我的美貌完全是我保养的好,明白吗?magnus晃了过来,你要不要也来一片?Alexander?

Alec一开始觉得巫师如此迷人是他的妆容和各种七零八碎的装饰品。一天早晨起床,他看见了素颜的magnus穿着睡衣在给他做早餐,他靠在流理台边说,我以为你用魔法就能做了。magnus举着锅铲仰头看着他,我更想亲手做给你吃,你不这么想吗?Alexander?然后踮脚亲吻他的嘴唇。Alec口干舌燥的说不出话来,只剩下傻笑。他终于明白了,magnus迷人,只是因为,他是magnus bane。

magnus出个门要一个小时的打扮时间,还是在有魔法的情况下。Alec知道是因为有天早上他突然想吃匹萨,magnus还没醒,他贴着magnus的耳朵说,mags我们去那不勒斯吧?magnus嘟囔着说,我的报酬呢?Alec从善如流亲了他一下,magnus笑了出来,好,等我一下。继而就是Alec坐在床上看着magnus忙前忙后的穿戴打扮,然后给他留了最后五分钟穿好T恤和牛仔裤。

有一天Alec托着下巴看magnus画眼线,他也不明白这有什么可看的,可就是觉得关于magnus的任何事都很有趣。magnus画好了最后一笔,起身走了过来,Alexander,你能闭上眼睛吗?Alec笑了下闭上了眼睛,magnus打了个响指,Alec的一只眼睛被画好了眼线,Alec突然睁开眼,怎么了?magnus笑着说,想让你身上添点我的元素。Alec随后被叫回学院,izzy当即就笑了出来,老哥,这个新造型超级称你!!Jace扶额,并不想认自己的兄弟。

magnus给Alec打电话问他什么时候回家,Alec说会有些晚不用等他,magnus笑着说,放心吧天使,我等你回来。等Alec一进家门,却看见沙发上magnus左拥右抱着美艳的舞娘,还有一个正在倒酒。Alec顿时气得话都说不出来,可是倒酒的舞娘却是异常熟悉的走过来递给他一杯酒,Alexander,你终于回来了,我们等你好久了!Alec看着她,我认识你吗?别叫我Alexander!magnus笑了出来,哦我亲爱的,你当然认识她,她每天都在家里来来回回,你还给她喂过奶呢,你忘了吗?Alec皱着眉,什么?magnus施了法,蓝色的火焰过去,三位舞娘都变回了猫咪,站在Alec身边的那个还蹭了蹭他的裤腿。Alec诧异地看着magnus,magnus眨着眼无辜地说,我无聊嘛~

Alec躺在magnus身边看一本magnus书架上不知道哪个世纪的古董书,抬头随口问了句,mags,你见过苏格拉底吗?magnus顿时瞪大了眼睛,Alexander!我还没有那么老!!

magnus偷偷想过,如果jace再在他们亲热时闯进来,他就要趁jace睡着的时候把他变成乌龟!反正没人会知道的。

magnus看着沐浴在阳光里的Alec如同天使般圣洁美好,Alexander,你真美。Alec笑着说,比起你那17000多的前任呢?magnus走到Alec身边,我不想再提过去,只是我想告诉你,我只对你说过,我爱你。

评论(23)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