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malec】关于平行时空里的malec的几件事。

大量原剧台词出没。平行时空就是原剧自己搞了个普通人AU啊~

1.magnus从未想过他打开门的时候会看到这个人的脸,这人叫什么来着,lightwood?然而他登堂入室的送过来了一份请柬,magnus皱着眉头,我认识你吗?

Alec了然地笑了出来,我了解那些欲擒故纵的把戏,你可以省省了。

magnus皱着眉头,这里一定有什么误会,我不认——

Alec一步一步逼近magnus,magnus一步一步后退,Alec说,你大老远跑了半个城去参加我们学院的派对,在我面前蒙难让我搭救你,又冲我眨眼睛,现在假装不记得我?Alec笑了出来,我能举出十几本言情小说都是你这个套路,甜心。

什么——magnus想要辩解,可是Alec伸出手指按在他的嘴唇上,我出现在这就证明我对你很有兴趣,今天我们有个派对,晚上我会开车来接你,而且我承诺你,你以后永远都会在我所有的派对名单上。Alec整了整magnus的衣领,晚上打扮漂亮点,pretty boy。

2.这他妈一定是有哪里不对,magnus抓了抓头发,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Alec站在magnus的衣柜前一件一件地往外扔衣服,不行不行,哦天哪magnus你的衣柜简直是个灾难,遇见我之前你到底是怎么过的?Alec扭头看着magnus,显得匪夷所思。

magnus深呼吸一下然后说,lightwood先生——

mags!你叫得像是我有五十岁那么老!Alec转身插着腰责怪地看着他,magnus叹了口气,Alec……Alec笑了出来,你叫我甜心或者达令我也能接受。

magnus闭了闭眼,Alec,你能不能放过我的衣柜,和我?

不,Alec走近了magnus,我知道你对我有感觉就像我对你一样,mags。就算是通灵师看透了人生,他也有真爱。而,真爱不灭。

3.magnus有些心动,今天的这位女客户Camille美丽性感又有趣,他们非常聊得来。他起身续茶时,Camille说,bane先生,您的领针真别致。那是个设计繁复的五芒星,是Alec送给他的礼物,原话是,你带起来会更显得更有魔力。magnus想到Alec突然有些心虚,像是被拆穿了什么,可是他们什么关系也没有,只是Alec一直一厢情愿……吗?

聊天像是有些进行不下去,Camille起身告辞,出门正撞见Alec,Alec见惯了magnus送客户并没有在意,让过了路说了句,请您走好,下次光临。Camille脸色变了,bane先生,这位是……magnus刚要张嘴,Alec抢先说,我们的关系完全不会影响mags的魔法。magnus瞪着Alec,你——Alec看着他笑着说,放轻松亲爱的,这位女士不会介意的,对吧?

4.magnus第无数次被拉来了Alec的学院活动,而这次是舞会。他坐在旁边看着Alec在领舞,有些待不下去,大家都起身跳舞时,他趁乱离开了。他没想到出门时会被Alec拉住,Alec说,对不起mags我没想着领舞时间这么长,冷落你真是抱歉。

magnus叹了口气,lightwood,为什么你非要我来?你有那么多朋友,你一点都不需要再多一个给你鼓掌的。

Alec看着他,那为什么你来了?只是因为我逼你来吗?

magnus愣了下,我不知道。

Alec说,我知道我的朋友很多,我的情人也不少,可是从没有人像你给我的感觉一样,你让我感到像是心灵被打开了,你让我想去安定下来。

magnus皱着眉头,Alec,我几乎大了你十岁,你会有——

Alec握着magnus的肩膀说,我知道这些对你有些陌生,我没有逼你,我们慢慢来,不如……先进去喝一杯,再做决定?magnus皱了皱眉,Alec急忙说,或者,我陪你回家,我们喝茶?

5.Alec拉着magnus去逛街添置新的衣服,因为magnus要拍新的广告,原因是Alec无法忍受他的魔法师被广告拍得那么傻,这次他要亲自做艺术指导。

magnus有些不耐烦,可是看到Alec如此认真地帮他造型忙忙碌碌的样子让他觉得非常可爱。他们去了日料店,因为Alec强烈推荐,然而却遇上了好几拨看起来跟Alec不清不楚的朋友,有男的,还有女的。接下来的一天,magnus都显得非常沉默,Alec将他送回家想要解释,可却实在无从解释,他们看到的都是事实。

Alec告辞回家,站在电梯口有些难过,他并不想让magnus看到那些,可是他无法抹去他自己的曾经。他进了电梯快要关上门时,电梯门被按住了,magnus站在门口有些害羞,却仍然看着他的眼睛,我不在乎你曾经交往过多少人。

Alec惊喜地走出了电梯,我……我也不介意你是个宅男。

magnus笑了出来,我知道你非常受欢迎,我只怕——

Alec抓着magnus的领子,magnus,你不用害怕任何事。说着吻上了magnus的嘴唇,一步一步将他推回屋里,关紧了门。

6.看到学院着火的消息时,magnus摔碎了自己的茶壶和茶杯。他惊慌失措急急忙忙地赶往学院,脑子里一片空白,只是一直在祈祷。

学院门外到处都是乱糟糟的人,magnus下车后几乎找不到究竟谁是学院的学生谁是家长。他好不容易找到了Isabel急忙问,lightwood小姐,你见到Alec了吗?

Isabel哭得妆都花了,脸上一片黑,恍惚地问,你是……?

我,我是——magnus刚要回答,后面喊了声,magnus!magnus回头看到Alec松了口气说,上帝啊!上前拥抱了他。

Alec感觉magnus全身都在颤抖,他紧紧抱着magnus,轻声安慰,嘿mags,我没事——

magnus抬头捧着他的脸吻了上去,Alec眨了眨眼加深了这个吻。

magnus松开了Alec,惊魂未定却异常郑重地说,lightwood?

嗯?

我爱你。

评论(7)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