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请继续追光,I'll cover you guys~】

结婚现场!!!!!

再说一遍王凯老师的声音就是毁灭性的轰炸机!!!每次听王凯老师唱歌就无数次在心里回响,这是人类能够长成的声音吗???

朔天真是从头开始哭😭😭

晰哥!!!!😭😭😭😭晰哥你好好养病,晰哥你是最胖的!!

我们余笛老师……简单来说就是,完美!!!

我们鹤真的是这三月下来见到的火箭式的成长,就像他自己说的,他的心变大了。我还记得他那一串“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不满意这个结果”,然后我们鹤长大了。


北舞伉俪      感觉跟宽街伉俪,西区伉俪都不远了

喜欢音乐剧还是从JCS开始,看第一遍的时候还惊奇原来世界上还有这么动人的艺术表现形式,原来故事还可以这么讲吗?之前看过的雨中曲音乐之声歌剧魅影都是当作电影看的,现在再看又有了新的感觉。

然后就是大悲,一句god on high简直让我看见了上帝,empty chair真是催泪原子弹。

所以我说,我写云次方的小段子是要满足我自己的私心,我太想看见中国人能够演JC,Judas,能够演ABC了,难道你们不想听他们唱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吗,我觉得他们真的唱那天我会哭到头掉吧。

谢谢你们那么努力坚持下来,谢谢你们推广音乐剧。

请继续追光。

I'll cover you。

评论(5)

热度(36)

标签 声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