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伪装者同人】明家蓝光日常 1

明家日常500集还要蓝光版的!!



1.   明楼把阿诚领回明家时,明台已经习惯了只有大姐大哥的生活,在偌大的明公馆上蹿下跳不亦乐乎,尿遍每个犄角旮旯,包括大姐的梳妆台和大哥的床头柜。

明镜让帮佣好不容易在灌木丛里把明台摘下来,阿诚瞪着大眼睛看着明镜带来的胖乎乎的小玩意,一脑袋汗,衣服上都是叶子,脸蛋红扑扑地冲过来抱着了明楼的腿,把他当树要往上爬。

“来~让哥哥抱抱~”明楼把他从腿上撕下来,抱在怀里,“来,给你个大苹果。”

明台捧着苹果咯咯地笑起来。

“明台啊,快来见见小哥哥,”明镜扶着阿诚肩膀,“阿诚啊,这是我们家明台,比你小几岁,你们以后一起玩耍,你要多让着他啊。”

明台眨了眨眼睛看着新来的小哥哥,阿诚就更认生了,看着鞋尖一言不发。

明楼说,“明台啊,小哥哥叫阿诚,去打个招呼。”将他放在地上。

明台往前走了几步,胖乎乎软绵绵的小手拉着阿诚的手,给他了一个大苹果,奶声奶气地叫了声,“阿诚哥~”

阿诚看了眼明台,没有开口。明楼并没有勉强他,摸了摸他的头发,“走吧,我们去洗澡换身衣服。”

后来,阿诚最喜欢吃的水果就是大苹果。

 

2.明楼把阿诚带到浴室,明镜害怕明楼笨手笨脚粗枝大叶地不会给孩子洗澡,便跟了进来。阿诚躲在明楼腿后面拽着他的裤子,不好意思让明镜脱衣服。

“哎哟,你这孩子,你才多大啊,害羞什么!”

明楼低头看着阿诚笑了笑,“那你就出去吧,我给他洗。你去看看明台,那一头一脸的土。”

“行吧行吧,你小心点,胰子不要弄到眼睛里,注意些。”

“知道啦,出去吧。”明楼关上浴室的门。

 

明家还真是找不出阿诚这么大孩子穿的衣服,明楼的早就淘汰不穿了,明台的又太小根本穿不上。洗完澡的阿诚只能光屁股穿着明楼的大衬衣,明楼把他放在沙发上擦头发。接着就看见明台大喊大叫的从楼梯上跑下来,“不洗头,不洗头!”明镜在后面追都追不上。

明楼看着幸灾乐祸地笑起来,明镜看着气不打一处来,“你还笑!还不快给我抓着他。”

明楼把手巾放在阿诚手里,“好!”追着明台绕着沙发跑,“我来抓你了,我来抓你去洗头啦!”把明台逗得疯跑地更快了,明镜着急地骂弟弟,“哎呀,你们不要闹了,明楼你别追他,当心他摔了!”

阿诚看着绕着沙发跑的明台和明楼站了起来,明台跑着跑着就没力气了,跑到阿诚的身边掀开衬衫底躲了进去,抱着阿诚的腿笑个不停。明楼从后面逮住了明台,三个人滚成一团。

“好啦好啦!”明镜笑着说,“快跟我去洗澡!”明镜扒拉出明台,却看见阿诚裹紧衣服兔子一样窜回明楼的房间,关上了门。

“呃……”明镜看着明楼,“明楼啊,你快去打电话叫裁缝来给阿诚做衣服,这孩子脸皮也太薄了……”

 


评论(15)

热度(4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