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伪装者】明家蓝光日常 3

 

5. 在巴黎的某一天。

“阿诚哥!”

阿诚从图书馆走出来左右看了看,就看见明台从远处草地上站起来,跟他刚认识的学姐摆了摆手,拿着书包跑了过来。

“小少爷今天怎么有空过来啦?不是最讨厌我们学校嘛?说死气沉沉,没有活力。”阿诚看着明台的笑脸也笑了起来,“吃饭了吗?给你买杯咖啡?”接过了他的书包,“你这书包也太轻了吧!你到底上学没啊?”

“阿诚哥!你快成大姐了!”明台皱着鼻子。

“出国前大姐让我好好看着你,不要花天酒地,不要乱交女朋友,不要乱花钱——”

“哎!”明台指着他,“大姐绝对不会不让我花钱的!肯定是你自己加的!”

阿诚被戳穿了也不生气,就是带笑不笑的看着明台,“你到底来干吗?我去把大哥找来?”

“哎!别啊!阿诚哥,有话好好说啊……”

 

“你拉丁文又不及格!”阿诚差点把刚喝的咖啡呛出来。

“你喊什么啊!”明台看看周围,幸好都是法国人,听不懂。

“你知道丢脸就不会又不及格了!”阿诚责怪地看着明台。

“我有什么办法,拉丁文都是早晨第一节,我能起得来吗?这能怪我吗?”

“你睡懒觉逃课,考试不及格还有理了你!”阿诚抬头要打明台的脑袋。

明台挡了一下,“哎呀!阿诚哥,我错了,我错了!”阿诚放下手,明台笑了笑,“我知道,你不舍得打我。”

“我是不是上辈子欠你的!”阿诚瞪着他。

 

阿诚在图书馆翻着拉丁文的原文书,写明台的作业。

所以说,明台学不会拉丁文能怪他自己吗?

你能从街上捡一个十项全能又耳根子软的像年糕一样的哥哥吗?能吗?

所以说,这不能怪他。

要怪大哥。

 

明台逛了一圈图书馆,回到阿诚身边,“阿诚哥,你们学校其实也不错啊~”

“是有很多温柔善良的漂亮学姐不错吧?”阿诚瞟了他一眼。

“嘿嘿嘿~”明台趴在阿诚旁边,“是不错。”

“我告诉你,大哥问起来我可不替你挡。”阿诚拿着笔头戳了下明台。

“那可不行!大姐不在,你可是唯一疼我的了,你不帮我,我会被大哥打断腿的!”

阿诚笑了出来,明台又趴在旁边,“阿诚哥,你有女朋友吗?”

“没有。”阿诚看着他,“你肯定有不少吧?”

“是不少,”明台拨了拨刘海,“那有人追你吗?”

“有几个吧。”阿诚随便答了句。

“那你想选谁啊?”明台好事地看着阿诚。

阿诚皱了皱眉,“我也不知道,没想过。”

“切,要不然说你跟着大哥都学傻了,连这都不知道。”

“那你告诉我要怎么选?”阿诚翻着书,心不在焉地回答。

“这个自然是看你日思夜想的那个啦,你晚上做梦梦见谁,早上撸的时候想的谁,那就是了呗。阿诚哥,你想的哪一个啊?跟我说说呗。”

阿诚突然愣了一下,眼睛直盯着书本,仿佛想到了什么,明台撞撞他,“阿诚哥?”又戳戳脸,“阿诚哥?”

阿诚一下抓住明台的手,“干什么!作业写好了,自己誊写一遍,我去还书。”拿起书离开了桌子。

“切~小气~”明台对着阿诚刚做个鬼脸,阿诚扭头就看见他在吐舌头,伸手指了指他,又指了指作业。明台摇头晃脑地对他笑,阿诚瞪起眼睛,明台就撇撇嘴,做作业去了。

 

阿诚看着明台的背影叹了口气,明台,不是我小气,是我说出那个名字,真的是你敢听的吗?


评论(16)

热度(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