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是时候陈列一下我和粉粉的楼诚衍生相亲报告了【。

我是面粉厂,这位是私炮房。

谢谢大家,我们已经炸了很久了。。。

预告一下,胡八一和齐勇的我是肯定会写的。

小黄和杜旅长的正在酝酿,估计先来个可行性报告吧~




月巴的时空旅行:

第一部分:给爸爸跪下

  • 明楼x明诚    (大哥x大嫂) ——谢谢爸爸or2

在荣霖之后,经过了一个周末,在某个周一的上午粉粉突然脑洞大开,利用上班时间赶出了一篇【伪装者全员性转可行性报告】。然而,当我问粉粉,你写的时候脑补的明楼和明诚是谁的脸时,粉粉说:曼春和曼丽。可是我想了一下说:可我觉得曼丽应该是明楼曼春是阿诚。粉粉回答:卧槽,你很凶险,你的诚楼倾向太严重。我:……嗯,在kkw48里,我确实觉得我阿诚哥是总攻!

紧接着,由于这是我和粉粉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可以同步的萌上同一个CP,所以粉粉决定给我点福利(虽然我确实截图存证了聊天记录……)。虽然粉粉当时选择了相对容易写的土拨鼠,但是后来还是写了我最爱的【醒来觉得甚是爱你。平行宇宙时间旅行AU】QAQ,这辈子,没有粉粉,我还怎么活。但是,我实力拒绝大众意义上的HE。

就在前天,粉粉用大哥和大嫂的【BDSM】治好了我将近一年的失眠症,我这两天睡的可香辣!都不做梦惹。留下了感动的泪水_(:з」∠)_ 但是花样太少辣粉粉,里面也只有窒息play、spanking play、羞耻play而已,求更多,毕竟大哥和大嫂都是纯爷们儿,流量大(*/ω╲*)

今年圣诞节我的愿望是得到一颗明楼的种子,种下,每天用爱浇灌,然后明年,我就可以收获一筐明楼辣。一个送给阿诚哥哥酱酱酿酿,其他留给我自己嘿嘿嘿(。并且我要在粉粉的帮助下成功克服掉我的恐肉症。怎么说我也是个能曲能污的人,我不能让眼睛阻挡了我前进的步伐。


第二部分:经过我和粉粉的相亲成功看对眼儿的

  • 荣石x许一霖        (商会会长x小少爷)

  • 胡八一x齐勇        (摸金校尉x知青)

  • 杜见锋x黄克功     (国民党旅长x嗯,你懂的)

荣霖的起因是我让粉粉去看凯凯污的《围屋里的桃花》,然后粉粉被黑历史震撼到了,并且感叹那样的分辨率都挡不住凯凯污的美貌。接着粉粉看了荣stone,然后告诉我说:小少爷啊,你看看荣石啊,这才是你的归宿啊!紧接着,我又看到了一张图,图的内容是一霖在桃花里穿戏装唱戏那个装扮,于是我555555555的完蛋了,我哭着跟粉粉说,我不管,我要戏装的小少爷,最后粉粉写了【半面妆】。需要谴责的是,粉粉在最新的更新里面,夹带了私货,并且无视小赵医生的意愿活活的弄死了老凌!令!人!发!指!

东家要演胡八一的消息一出,粉粉就觉得,胡八一根本是给齐勇准备的嘛,于是粉粉写了【论乌云能不能跑到中越边境的可行性报告】,这对真的是太带感了QAQ 就想看齐勇哥哥上脚就踹,胡八一抱住就干!然而,粉粉为了照顾我这个天阉不能看肉的残疾人(都是于晴碧的错!)选择了拉灯(~ ̄▽ ̄)~ 不过这还没有完,粉粉已经开始学习相关资料了,所以茕想看的后续已经有着落辣!

在粉粉看过了黄克功案件之后,粉粉实力心疼小黄,于是我说那我们给小黄找个对象吧,然后你给他逆天改命一下,让他有个好归宿。不如杜见锋一下?可是粉粉嫌弃杜旅长出口成脏看不上╮(╯_╰)╭ 。然后我提议,那你觉得我们小牧哥哥怎么样?我们小牧哥哥看起来是个硬汉,其实会害羞的。粉粉说,我们小黄也会害羞,办不成事。于是就这么黄了【】。之后粉粉又说,我想了想,不然还是杜见锋吧,就那种亮剑的李云龙和政委mode,简直挥之不去!所以我说什么来着?不相信你的炮炮,总有一天你会炸的。


第三部分:论我与粉粉的不兼容性

  • 粉粉:凌远x赵启平        (院长x医生)

                    洪少秋x李熏然     (国安局x警察叔叔)

  • 炮炮:凌远x李熏然        (院长x警察叔叔)

                    谭宗明x赵启平      (总裁x医生)

最开始的时候,我也是双医生,双人民公仆的。因为当时然然还没有on air,而且我真的太喜欢【浮生一梦】了QAQ,我对这种设定的文就是抵抗无能_(:з」∠)_ 而且医生和警察叔叔本来就是两个忙起来回不了家的职业,如果是双医生和双警察,至少工作的时候还是有见面机会的,而且老凌的胃病也可以被小赵医生照顾QAQ。相同的工作他们之间又可以互相理解,多棒!

可是欢乐颂开拍了【】,我真的舍不得放弃同剧的CP,就算他们没有同框,可是他们在一个世界里啊!!!!于是我就一直在凌赵和凌然之间摇摆不定,当然,这个时候我主要还是凌赵的。可是,某一天,我突然看到了一篇谭赵的【投资风险】,噫,心脏简直被瞬间击中了,就像被雷劈了一样。我再也拆不开谭赵了……谭总啊,你可以要好好养小赵医生!养不好我抢劫你!老凌啊,其实然然特别好,然然是个暖心小天使_(:з」∠)_  可惜到现在,我也没找到一个能像投资风险这样看了就死心塌地的凌然文or2  不过粉粉依旧站双医生,但是我要再次谴责你仅仅弄死老凌的这种行为,你应该把赵医生也弄死,他们就可以陪着对方了!你怎么忍心留下一个!怎么忍心T^T


第四部分:My野望

  • 黄志雄x曲和        (前雇佣兵x大提琴家)

  • 蔺晨x萧景琰        (鸽主x宝宝)

  • 沈剑秋x方孟韦    (情报处长x警察局副局长)

  • 洪少秋x季白        (国安局x刑警队)

  • 李川奇x陈亦度    (市长x总裁)

看过【永团圆】之后,我再也接受不了跳跳和别人了QAQ。我喜欢凌远,所以一直希望能有一个可以理解他照顾他的人出现,我不希望总是凌远照顾别人,明明他才是最喜欢被理解被心疼的那个。这个愿望终于在黄曲这里实现了,曲和你为什么这么好QAQ,我坚信只有曲和能再次打开跳跳的心,他能做到。两个失婚男人也可以很幸福的,就像永团圆番外里面那样,手脚并用的抱着,就这么抱着,怎么都不会再松手了。某人考完试要看啊!我截图了啊!

最开始的时候我是拒绝蔺靖的,可能是因为我当时只分别看了鸽主和宝宝的cut并没有完整的看琅琊榜。看完之后我还是拒绝大多数文里面蔺靖的相处方式,而且粉粉和我一样的看法。为什么蔺晨一定要对宝宝一见钟情?就因为宝宝是美人儿,而蔺晨喜欢美人儿?有一点不能否认的是,梅长苏对蔺晨非常重要,亲世代的两个父亲本来就是至交好友,然后又救了林殊有了梅长苏。蔺晨陪着梅长苏度过了他最痛苦的那几年,他们之间的友情自然不必说。我觉得蔺晨和萧景琰一定是互相恨这对方的,就算不到恨的程度,必然也是不喜欢的,蔺晨恨一切和林殊有关的东西,他甚至说过:我不认识林殊。所以他必然讨厌萧景琰,没有萧景琰,至少梅长苏可以多活一些时日。萧景琰必然也是讨厌蔺晨的,他是因为相信了蔺晨的话,认为林殊可以打仗才允许他上战场的,结果最后……所以这两个人怎么可能一见钟情?就算当时在言候生日真的结识了,可是蔺晨真的是一直抵触有关林殊的一切啊,就算那个时候也是。我所能想到最合理的过程是,在梅长苏……了之后,蔺晨受梅长苏所托,时常相助萧景琰一二,然后两人在相处的过程中慢慢消除憎恨,又因为时间的关系,渐渐开始对对方产生好感。这才是合理的啊……

没有原因,就是觉得党花和小方很配,就是很配!!!!而且【戎策树书 】好看!就是好看!!!!

因为然然被凌院长抢走了,总觉得对不起洪小球,不过!季白出现了!季白简直是拯救万民于水火!!!!

市长和总裁这对,目前呈观望状态。毕竟凯凯污的这个角色官方还没有确认。如果真的确认了,那总裁可以作为支持市长工作的坚强后盾呀!李川奇为什么辣么要人命!!!!!!!!!!!!!!李川奇!法律规定你不能以抛媚眼的方式撩妹儿你不知道吗李川奇!!!!!!!


最后的最后:一郎啊QAQ 我的一郎QAQ 我的一郎可怎么办哟QAQ 谁来爱我的一郎QAAAAQ


啊~~~~好想被大哥拔♂枪啊~

怎么办~不想吃药不想治病,只想爱大哥(✿◡‿◡)


大哥看我!大哥深情的看着我(づ ̄3 ̄)づ╭❤~



 @双飞彩翼 我写完才发现,快变成你的推文贴了……


评论(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