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正是岁月静好,现世安稳的时候。

没有责任、道义,甚至没有情爱,

只是单纯的喜欢着你,

最好最最好的你。


月巴的时空旅行:

从阿诚开始去学校上学,明楼每天放学都去学校接他。

今天也是骑着自行车就这么玉树临风潇洒飘逸的在校门口摆着pose等阿诚。

“要微笑,这个笑容的角度应该正好吧!阿诚肯定觉得我特别帅。”

阿诚从学校门口走出来,就看到明楼在前面,骑在自行车上笑着看他。

阿诚背着小书包,笑的花都开了,屁颠屁颠的跑过。

“大哥,你怎么又来接我啦。我都说了我可以自己走回家的。”

“跑这么快做什么,再摔了。就是要每天都来接我的阿诚放学!书包给我,你坐上来。抱好了,我们回家。”


图片来自围脖@大寫的洛鳳梨

评论(6)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