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荣霖】后七宗罪——暴怒

就是接着暴怒写肉。


好久没有写肉,急需复健一下。

而且首页这两天愁云惨雾,需要振奋精神!!

另外就是,我进了一个如果我不写肉就不让我说话的群……_(:зゝ∠)_

  @亡度佳期  送给拣拣~




荣石和索杰是一人坐了一辆黄包车回的住处。

到家看见耿宇正等在大门口,看见荣石下车急忙迎了上去多付了些车钱,“大少爷,您怎么才回来?”

“啊,怎么了?”荣石看着耿宇尴尬地表情,“许一霖回来了?”

“嗯……”耿宇点了点头,“早就回来了,好像还挺……”耿宇顿了顿,“生气的。”

荣石笑了下,“那我也没看见他上房揭瓦了啊。”说着不在意地往里走,耿宇看了眼索杰,索杰摇了摇头,示意他别管。

荣石上楼一推门发现门锁着,敲了敲,“一霖?”

没人回答。

“一霖?”

还是没动静。

荣石扭头看向耿宇,“怎么回事?”

“许少爷说,家里房间这么多,让您睡别间。”耿宇站在楼梯上回了句,索杰听完在后面低头捂嘴忍着笑。

“你还笑!就你惹得事!不是你挑事,他能发火?”荣石指了指索杰。

索杰调整了下表情,“大少爷你赶快吧!你今晚是准备睡别间了是吗?”

“你还说!”荣石扬了扬手,转而又去敲门,“一霖,开门。”

门也听不懂荣石说什么,动都不动。

敲了半晌,家里的兄弟差不多都知道大少爷进不去房门了,荣石站在门外转来转去,突然喊了声,“许一霖!你他娘的再不开老子踹门了!”

“许一霖!”荣石又喊了声,“我踹了!我真踹了!”

荣石脚刚抬起来,门被拉开了,许一霖穿着睡衣站在房内瞪着他。

荣石咽了咽,许一霖看了眼荣石抬起的脚,荣石连忙放了下来,“你早开不完了嘛!”

许一霖推着门又要关,荣石连忙伸长了脚上去卡在门口,谅许一霖也不舍得真得去挤他的脚,许一霖的力气自然是没法跟他比,让荣石撑出了一道门缝挤进了房间。

 

荣石看着许一霖湿漉漉的头发伸手就要去摸,被许一霖的手臂挡开,荣石笑了下,“有什么气可生啊?我又不喜欢她!”

许一霖看着荣石想了想,忽然笑了起来,“我知道,是我小心眼,去洗澡吧。”

“不生气了?”荣石靠近了许一霖,许一霖笑着说,“我能跟你生气吗?”推着荣石进了浴室,可关上了门,许一霖脸上的笑容就落了下来,荣石无论相貌人才家世都是一等一的,的确无法挡着别人去爱慕荣石,可是没有尹小姐,明天还有张小姐、李小姐、王小姐,他这辈子岂不是都要在这群人中纠缠不清?

说到底,还不是荣石自己不检点!

 

原本以为已经雨过天晴的荣石洗干净出了浴室就闻到了浓烈又甜腻的桂花香气,一下就勾得他血脉贲张,许一霖正站在门口递给他睡衣,他看着许一霖的眼神又炽热又凶狠,嘴边勾着一抹笑意,“这么香啊?”许一霖脸红了红,微笑着递给他衣服。荣石接过穿上,贴近许一霖的嘴唇,轻吻着他问,“自己准备好了?”

许一霖抬眼看着荣石,“荣石,我想你答应我件事。”

“以后绝对不会再有今天的事情发生了。”荣石看着许一霖的眼睛,“对不起。”

许一霖愣了愣,咽了咽嗓子,“不是……我是想说,我要把你绑起来你不要动,可以吗?”

荣石看着许一霖手上的皮带,又抬眼看着他,皱着眉头,“什么?”

许一霖将他转过来,绑上了荣石的手腕,用力紧了紧,“别动。”

荣石扭头看着他,“一霖,你这……你要干吗?”

许一霖拉着荣石走到沙发前,将他推在沙发上,上前吻上荣石的额头,“答应我了,不许动。”

荣石闻着许一霖身上一阵阵的桂花香气,笑了笑,“好。”


不老歌


锤子




评论(60)

热度(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