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日撕组】你知道猫薄荷会上瘾吗? 番外

你们不会明白一个老司机这么久不开车有多么苦恼!!!

我自己都开始嫌弃我为啥要写艳荣那种撩而不发的了!!!

所以我要开个车。

补上欠日撕的一发车。

给亲爱的 @茕 



6。


周永嘉回家三天祭祖,顺便被逼着相亲,结果在咖啡店遇见了白雨禾,白雨禾看了眼就知道周永嘉又被逼着相亲,问了句,“周少爷,上次在你家遇见那姑娘怎么样了?”

“别提了,摔摔打打非要跟我闹分手,你说大家都是露水姻缘,讲究一夜夫妻百夜恩的,那么当真干什么!”周永嘉说完就看了眼对面的姑娘,“哎哟,对不起,我跟她就是随便玩,我跟你是认真玩的。”

终于把姑娘气走了,周永嘉长出一口气,看了眼白雨禾,“谢谢啊!”

白雨禾瞪了他一眼,“以后我也不管你了!”她想了想,“对了,上次那个……怎么样了?”

周永嘉瞪着眼睛,“还说呢,他把我头撞出个口子,你看你看,这才刚长好。”

白雨禾看了眼,“呸,活该!”

 

本来说得回家三天,结果折腾了五天也没个信,德城的犯罪分子还碰巧这几天商量好了没给DBI找活干,整个DBI闲得就快要斗蛐蛐了,公孙泽连案件归档都整理完了,这才想起周永嘉怎么还没动静。

打到了事务所问,周永嘉果然还没回来,公孙泽想着要不要打到老家问一下,可是打到老家也太夸张了,好像自己多想他似的,让他回来尾巴又要翘上天。正想着电话就响了,公孙泽连忙接起来,“喂?你什么时候回来?”

“探长哥,我就在这啊!”包正的声音从电话里传出来。

公孙泽抬头看着包正的办公室,包正正对着他挥手,“包正,你有毛病吧!打什么电话!”

“我看你扶着电话好像很期待有电话打进来,我就满足你啊!够朋友吧!”

公孙泽摔了电话。

包正走进办公室,“探长哥,这几天德城风平浪静,你火气还这么大,你是不是荷尔蒙紊乱啊?”

公孙泽抬头看了他一眼,“包正,我要是手头有枪我就在你的黑脸上开个洞,我手头有枪吗?对了,我有啊!”公孙泽拉开抽屉拿出配枪,微笑着说,“怎么样?你还要不要继续啊?”

“几天不见,你这功力见长啊,你是不是开小灶有人培训过啊!”包正笑着说。

公孙泽有些尴尬,“少废话,干什么快说!”

“咱们去运动流流汗怎么样,跟小玩命去训练场打打拳好不好?”

“好啊,怕你啊!”


来来来,德城DBI卖票了




评论(38)

热度(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