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帝都浪了两天终于爬回来了~好开森~~\(≧▽≦)/~

当然首先要拉一拉仇恨



其实还有另一袋子,全是本子,实在太特么沉了我就不拿出来……_(:зゝ∠)_

见到了好多小伙伴,艾玮雨和安燃,还有月见~(づ ̄ 3 ̄)づ,另外还有一个妹纸给我投喂的威化敲好吃!!【我还不知道乃的ID快来跟我相认啊啊啊

还有好多投喂~吃光光啦~谢谢!鞠躬!

另外还有亲爱的饺子皮的这个,我是一定要显摆一下的



头一次参加only!见到辣么多人!!情丝绕门前最起码有一万人好吗!!

还见到了好多大大!还被黄狸老湿教好好做人!

最后,一万人一起喊,拆我楼诚皆狗带,我的妈呀气势壮观!

另外还去朝拜了中戏,吃了KK念念不忘的烤鱼盒盒盒盒~

想当年啊气吞万里如虎~


最后有个搞笑的事情。



亮点自寻【_(:зゝ∠)_


评论(2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