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malec】关于malec的二十五件事。

今天这集好虐啊~真的急需小甜饼治愈啊~

21.magnus回到家时并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同,推开洗手间才发现Alec正在淋浴,magnus急忙道歉,抱歉亲爱的,我没注意,你回来的真早。Alec不介意地摇了摇头,背过身接着洗,可却没听到关门的声音,他扭头看见magnus靠在门边上下打量他,Alec有点尴尬,mags?magnus看着Alec的身体舔了舔嘴唇,回答了声,什么?你跟我说什么?Alec笑了出来,为什么你好像第一次见我一样?magnus挑了挑眉毛,我喜欢我看见的,每,一,次。magnus走近了淋浴间的门口,况且……手指顺着Alec的胸肌滑到腹肌,我今天还没有跟它打招呼。

22.Alec进了家门看到magnus正在阳台上抱着猫说话,Alec走进阳台看见另外两只都在喝奶,问了句,她怎么了?magnus摸着猫皱着眉头,不知道,她不想开口,可能是我最近冷落她了,她吃你的醋了。Alec摸了摸猫,猫很不耐烦地扭过了脸,magnus心疼地叫了声,法老,求你了,吃点东西~Alec看着猫问,为什么叫法老?magnus说,因为她就是,她是法老的猫。Alec斜着眼睛看着magnus,我以为你没有那么老?magnus瞪起眼睛,Alexander!Alec笑了出来,坐在了magnus身边,你知道我开玩笑呢!magnus扭过头,哼~

她是从壁画上跑下来的,那是我修炼法术时一个意外。magnus一点一点地喂给猫牛奶。Alec抚着magnus的肩膀,所以我们最高阶的巫师也有年轻的时候,我真想看看你那个时候什么样子。magnus歪着头,你真的想?Alec点了点头,对,肯定很可爱。你有什么方法能看到吗?magnus立刻回答,没有。真的没有?没有!

23.两个人吃晚餐。Alec问了句,你从哪学得你的法术。magnus眨了眨眼睛,我是在伦敦,有许许多多跟我一样的少年聚在一起由高阶的巫师教给我们,就像是个魔法学校一样。Alec笑着说,所以你也有个头上有个闪电伤疤的同学名叫哈利波特?magnus笑了出来,不。他打了个响指,蓝色的火焰在指尖闪耀,但我真的有黑魔法课和魔药课,麻瓜!

24. 学院里不能开传送门,magnus过夜之后早晨和Alec一起向门外走,magnus看着他,回去拯救世界吧,我是个大孩子了,我能自己回家。Alec微笑着亲了magnus,却听到身后有人叫了声,magnus bane。

magnus坐在主管对面,没问题,我能做,但要有个好价钱。主管皱了皱眉,我以为你跟Alec——magnus看了眼旁边的Alec,这跟Alexander有什么关系?是学院在请我做事。而且,就算是他,我也是要收费的,只不过是你们付不了的。

magnus跟着一队暗影猎人去了摩洛哥,说是要去一阵子,归期未定。Alec原本以为他只是回到以前的生活,可是每天给magnus喂猫看着家里空空荡荡的,着实有些想念magnus,他甚至想打电话说,mags你开传送门回来一下不行吗?

大约过了两周多,izzy和jace已经明显感觉到Alec每天越来越婊躁,有天干脆跟izzy大吵了一架赌气回了房,推开房门却看见magnus正坐在房里品酒听音乐,他站了起来笑着说,你回来了?

Alec说,你……你……什么时候……怎么会……从哪……magnus走到Alec身边仰头看着他,Alec深吸了口气,我,我……magnus笑着点了点头,是的,我也很想你,Alexander。

25.出任务回来时是午后,太阳光正好,Alec突然特别想念他的巫师,他喊住了jace,伙计,我不回学院了。他跑回了布鲁克林的家,进了房却没有找到人。在家里找了一圈,看到了阳台的沙发上蜷着一个人,他走近了看,是magnus。magnus裹着毯子在阳光下熟睡,温顺安详,就像睡在他怀里的chairman。

Alec蹲在magnus身边,magnus本能感觉到了有人在,蹭着毯子睁开了眼睛,Alec摸着magnus的脸颊,午安,chairman,请问一下,你的主人我最爱的巫师去哪了?我怎么总也找不到他。

magnus微笑着握住了Alec的手,对他眨了眨眼睛,叫了声,喵~

评论(11)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