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腐芋头 掉落收好,明明终于也可以独立成章啦!~好开森!!



明台在长沙最大的饭店对着顾清明大吵大闹完,出门不消十分钟就被郭骑云带回学校。

关!禁!闭!

一连三天,王天风好好地教育了他,什么叫隐蔽战线,什么叫泯然众人,他这副少爷做派到底什么时候能改!

三天后明台出了禁闭室,胡子拉碴,一脸恍惚,见到小曼丽就抱着她的腿让她替自己做主。

于曼丽不是不知道有顾清明这号人物,明台见到他第一次回来就跟她说过,守军那个参谋简直迷得他找不着北。

于曼丽是将自己所有的过往都扔进火里焚烧干净的人,将自己所有的感情都赋予明台身上的人,明台是她的亲人,她的爱人,她的搭档,她的生命。

“他不就是个参谋吗!有什么了不起的!看我怎么教训他!”曼丽顺着明台的毛,明台仍然抱着曼丽的大腿一副累觉不爱的表情。

 

第二天清早,明台去找曼丽的时候,曼丽就已经不见了。明台想了想,不是吧?她当真的?当即抢了一匹马,火速向岳麓山奔去。

明台并没有猜错,曼丽已经堵住了顾清明的去处。

顾清明瞪着面前穿军装的女子,色如春晓之花,气势锋芒毕露,就像是一头母狮一样冲他露着尖牙。

“你是谁?”

“你不知道我是谁吗?”

顾清明当然知道她是谁,他不只一次听到明台说过,“我们家曼丽”怎样,“我们家曼丽”如何,“曼丽最美最好是他的小棉袄”这样的话,心里不舒服很久了。碰巧昨天明台又跟他吵架,说什么大姐介绍许多大家闺秀给他,简直让顾清明心里膈应了一晚上。

“你们不用训练吗?”

“用得着你管吗?”

“那你堵着我的路干什么?”

于曼丽双眼冒着杀意,瞪着顾清明。

顾清明也不看她,“你是不是想跟我谈谈?”

“跟你有什么好谈的!”

顾清明抬腿就走,“看来你不想谈。”

于曼丽侧身堵着他,“我早就想跟你谈了!”

“那你想谈什么?”

“你不知道我想谈什么吗!”

“我怎么知道你想谈什么?”

“不是你先找我谈的吗!”

追着曼丽而来的明台已经在林子边看到两个人杠上了,这火药味他在这儿都闻到了!

这是什么样的修!罗!场!

姆妈,你在天有灵,能不能麻烦你立刻、马上、快点带我走!!

 

于曼丽还是先动了手,对于顾清明她没有一丝手下留情,出的全是杀招。顾清明到底也不会跟于曼丽对打,只是一味的后退躲闪,喊了声,“你冷静点!”

“我从知道你那天起就冷静不了了!”

于曼丽拔枪对准了顾清明,顾清明再谦让也不会把自己的命让出去,随即掏枪对着于曼丽。

曼丽看着顾清明的枪,“你敢开枪吗?”

“你开我就开!”顾清明答道。

“你就是个骗子,你在欺骗他的感情!”

“我是不是骗子,只跟我、跟他有关,”顾清明瞟了眼远处,“他乐意让我骗,我们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你!”

“我不知道他怎么跟你说的,但是,这件事你应该先去找他,找我没法解决任何问题,我从来没有求着他喜欢我。”顾清明最后三个字说得又轻又慢,只让曼丽一个人听见。

曼丽一怒之下将手枪顶上顾清明头顶。

 

“啊!曼丽!”明台冲了出来,“曼丽,曼丽!”他站在曼丽的枪口前,把顾清明挡住,“你要真把他打死,我就活不了了。我说真的,曼丽你就当心疼我吧!”扭头跟顾清明说,“把枪收起来,伤了我们曼丽我跟你没完,我整天烦死你!”

顾清明看了明台一眼,收起了枪。

明台把曼丽的手推回去,“好了好了,我们走了,老师一会该罚我们了!”

“以后不要让我看见你!”曼丽撂下一句,转身牵着自己的马走了。

 

明台刚要走,顾清明叫了一声,“喂!”

“干什么!”明台嘟着嘴转过身看着他。

“这是你生死搭档?”

“是啊!”

“哦。”顾清明点了点头。

“你想说什么!”

“没什么。”顾清明舔了舔嘴唇,“她是你的搭档,我放心。”说完就转身走了。

 

什么什么?姆妈,他刚才说什么?

明台傻在当场。

“明台,走了!”曼丽骑上马叫了声。

“好!”明台开森地奔了过去,“小曼丽,你真是我的好棉袄!”


评论(8)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