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撸串儿吗李警官? 【李川奇x李熏然】 脑洞记录

这是我和小伙伴的人民公仆西皮组诞生的实录,没看过宝贝cut的亲们可以撸一下李市长,很短,但是要实力忽略女主……



月巴的时空旅行:

今天get了一个不得了的西皮:李川奇x李熏然(市长x警察)

李川奇出自电视剧《宝贝》,靳东的李川奇市长cut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935141

起因是一个作者开放点梗,其中一个是这对,然后我自己脑补了一下突然觉得好萌!!!!于是安利了粉粉 @双飞彩翼 。

——————————————————————

我:真的特别配!而且他们可能真的认识,都是江州的!你看这个!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136858,虽然很短,但是真的好配啊啊啊啊啊啊。我之前想到的梗就是,两个人感觉都工作忙,见面机会可能很少,工作的时候也不好一直打电话,所以不如来个短信梗?结果这个mv里面真的有这个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配怎么办QAQ


粉粉看过之后↓


粉粉:好配!我去!!好带感!!

我:是不是!!!!!!!!!而且都是为人民服务!!!!!

粉粉:甜死我。都是人民公仆。哎哟我都脑补他们怎么认识的了,救命,肯定是爸爸带着去的。爸爸是局长,市长来了必须去见,然后就带着然然去了。

我:必须的,然后爸爸说,你配合一下市长的工作,市长就交给你了啊!

粉粉:他俩不管怎么样都有的配,怎么这么好,哎哟救命!

我:然后市长就开始撩汉~

粉粉:市长不是故意的,那叫荷尔蒙。

我:之后然然遇到麻烦了,警民关系之类的,市长大人就帮忙然然了。完事儿之后然然就请他吃饭,吃完以后然然要就送市长回家,然后再次说谢谢。

粉粉:哎哟我最喜欢看政斗的文,谁能整个这样婶儿的就好了。

我:到市长家楼下了,市长跟然然说:在任何时候,只要在我能帮到你的范围以内,只要你需要,我随时随地可以出现在你身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实力窒息!!!!!救我QAQ

粉粉:啊啊啊啊啊,市长求求你我们还要活

我:市长说,我们都是为人民服务,你虽然是警察,可你也是人民不是!所以我这也算是为人民服务了。你要真想谢我,下次也服务我一次。(撩妹儿wink)

Cr: @DONGBOY-KK


哈哈哈哈,哎哟我去,救命!我死了。

粉粉:等会,然然跟市长吃饭不能在外面吃的。

我:我不管,细节是你的事情,我不care。

粉粉:要不俩人地摊吧……哈哈哈哈撸串儿吧 233333

我:你走,市长怎么能撸串儿!

粉粉:就撸!!

我:市长应该吃麻辣烫!!!!啊不对,等等,上海人爱吃麻辣烫吗?不爱吃吧……

粉粉:显然不吃。

我:好吧,那还是撸串儿吧。那可以这样,然然说:那我也大出血一次请你吃饭,饭店你挑吧。市长说:行,那我指路,你开车?然然说:好。

粉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然后指着指着然然发现,不对啊,这不是撸串儿的地方吗!然然说:你一大市长,你撸串儿?市长:市长怎么了?市长就不吃饭啦!然后坐下,脱掉西装外套,卷起衬衫的袖子就开撸了,然然特别无奈的笑笑也开始埋头苦撸!

粉粉:哎哟!!!然然吃一嘴,让市长擦擦!救命!!!!

我:我日!写!!!!快写!!!!求你写QAQ

粉粉:等有空了写。

我:……那我先记录一下脑洞。

——————————————————

如此美好的市长x警察,有人吃安利吗QAQ


顺便,我打凌赵tag不是在耍流氓,我要推一下粉粉昨天写的凌赵文:拯救现实主义 (上篇) (下篇)

而且粉粉说今天会有后续!!!!走肾哦~萌凌赵的亲友求吃啊啊啊啊啊啊!!!!相信我,就算暂时没有肉也依然很好吃QAQ

评论(8)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