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malec】关于malec的三十七件事。

今天Raphael给一百分不怕他骄傲!!
为了不跟自己的爸爸成为妯娌,忍痛拒绝了继姑姑的求爱,这是什么样的精神!爸爸你看看!!【这个关系太混乱了…

35.Alec跟magnus去看歌剧,在第一幕结尾就睡倒在magnus肩膀上。magnus侧头看着他的猎人微笑了下,接着看他的歌剧。
Alec再睁眼时剧场里已经黑了,周围没有一个人,只有magnus坐在旁边正在看一本古董书,身边飘着蓝色的火球作为光源。
我的天使啊,我睡着了?Alec坐直了身体。
你醒了?我的爱,睡得好吗?magnus合起了书,书从手上消失了。
人都去哪了?Alec眯瞪着眼睛看着周围。
大概在家睡觉吧或者还有什么其他夜生活,现在是凌晨1点了。
我睡了那么久!Alec惊讶地说,你,你怎么不叫醒我?
magnus笑着说,我看你睡得很熟,叫醒你实在太残酷了,我可干不出来。
对不起magnus,本来是陪你来……可是我……Alec抱歉地握着magnus的手。
magnus捧着alec的脸颊,你真的不用内疚,我的爱,比起看歌剧,我更愿意看到你在我身边能够安睡。magnus歪了歪头,而且,下次去意大利你可以陪我再看一次。Alec点了点头,magnus狡黠地笑了下,如果你再睡着……那你还要陪我再看一次,那你就永远欠我一次。magnus靠近了Alec亲吻他,巫师从来不做亏本生意哦~

36.magnus被他的巫师同伴拉去了埃及,走得特别急只能用火信告诉了Alec,Alec有些失望但也无可奈何,他回了火信,就像每一次他被召唤回学院magnus说的一样,我就在这儿,哪都不会去的。
一周过去magnus只打了个电话,他还需要再耽搁一阵子。Alec询问要不要他帮忙,magnus笑着说,我亲爱的,我非常感谢你的好心,可这是巫师之间的事,还是留给他们自己解决吧。
Alec帮着izzy和jace连着代班了五天,回到房间就栽在床上,他要一直睡到magnus后天回来。可天使没有听到他的意愿,他翻来翻去就是睡不着。终于放弃了折磨自己的床单,他起了床,Jace看着alec梦游一样往外走,兄弟,你干嘛去,回去睡觉!
alec摇了摇头,我睡不着出去走走。
什么???
alec挥了挥手出了学院。

alec坐在阳台上喝着啤酒,看着布鲁克林的落日,三只猫趴在旁边陪着他,从房里传出音乐,所有的一切都让他平静而困倦,他回到卧室很快便进入梦乡。
凌晨时alec被说话声惊醒,他跳下床拿出匕首拉开卧室门,正碰上要去拉门的magnus,magnus惊呼了一声,我的梅林!alexander!我也许是永生的,可我不是不会死!
alec收起了匕首,对不起,我以为…你不是说…你怎么会在这?
呃,我…提前逃跑了,整个一团糟。magnus神情恐怖。
那么严重?为什么不找我帮忙?alec握着magnus的肩膀。
我的爱,这是两个相伴了两百年的巫师在闹离婚,两个人打得不可开交,连我都拉不开,我觉得你能做得…也不太多…magnus握着alec的手亲了一下,让他们闹吧,别把金字塔炸了就好。
alec咧了咧嘴,好吧…
well,magnus看着alec,为什么你不在学院里而会在这?
我在睡觉…在学院里…有点…睡不着。alec咽了咽嗓子。
我的天使~alexander,我不知道你这么喜欢这里,我十分荣幸~
alec脸红了,…呃…我…觉得布鲁克林的落日非常美,我们可以一起看,你觉得如何?
magnus看着alec许久,搂上他的脖子,当然,我永远都愿意。

37.Jace和izzy敲了敲门,过了会门被打开了,magnus穿着睡衣拿着剃刀,看着门外的两个人。Jace看着izzy一副,你看吧~的表情。alec的声音传了出来,mags,是谁?
magnus将两个人让进了门,是你最爱的弟弟妹妹。
alec从房里走了出来,光着上身,脸上还有刮了一半的胡子和半张脸的泡沫,你们怎么来了?出什么事了?
izzy瞪着alec,为什么不接电话!不让我们知道你在哪?
alec找了一圈,连手机都不知道丢在哪,magnus,我的手机呢?
我也不太…大概在…床底下?magnus咬了咬嘴唇,尴尬地冲着izzy笑了下。
izzy深吸了口气,我的天使啊…我不想听了,知道你还活着就行了,我要离开这,我感觉空气里都是酸臭味…
Jace看着izzy离开笑了出来,兄弟,一会回学院,圣庭要来个什么使者需要你接待。Jace看着alec的脸,又看了看magnus手里的刀,alec想说什么,Jace了然地说,不用说了,我全懂。
magnus眨了眨眼,呼~他们还真是来去匆匆~走到alec身边拉着他的手往屋里走,走吧,我的新领导人,跟我来把你的胡子刮完,让你漂漂亮亮地见那些圣庭的人。

评论(5)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