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malec】放逐之弓。1

好奇怪这个文我放在微博为啥没有放lof???

甜饼吃太多,就特别想虐一下。

停播两周简直像是真实之剑被启动一样的消息……



——你为何不去搭救你如此心爱的人?

他曾为你脱离了世上的庸俗的人群。

难道你不曾听见他痛苦的哭泣?

 难道你不曾看见威胁着他的死神?

 那死神就伏在那大海也难以匹敌的波涛汹涌的江河!——

                                                                                    ——但丁

1.

Chairman meow跳到了床上对着正在熟睡的Magnus喵喵地叫唤,叫得Magnus直往被子里缩,嘟囔着说,“我的灵与肉,我的心肝宝贝,求你了……”

Alec也被猫叫醒了,看着Magnus直往怀里躲,又看了眼chairman,打着哈欠说,“你到底在求谁啊?”

Magnus躲进被子里已经又睡了过去,Alec无奈地笑了笑,拿下Magnus搂着自己的胳膊,掀开被子下了床,“chairman,走了!”

身边的人走了,Magnus也没有睡熟,披上睡衣出了卧室,“我的爱?”喊了声才看到Alec正在阳台上喂猫。Magnus走近了看,chairman和church都趴在盆里喝奶,只有Cesare跟Alec面面相觑,Alec皱着眉头问它,“看你的同伴,它们都在吃早饭,为什么你不吃?”

Magnus笑了出来,靠着门看着Alec跟它谈判。Alec说,“我知道你很敏感,今天不是你爸爸来喂你,你有些不安。你是个大孩子了,你要知道爸爸总有他自己的生活,你也有,对不对?”

Magnus翻了下手指,指尖跳跃着魔法,冲着Cesare弹了一下,猫咪突然说了句,“事实上,我刚失恋。”

“我的天使啊!”Alec一下站了起来,向后退了两步,吓得瞠目结舌。Magnus大笑了起来,走进阳台冲着Cesare说了句,“陛下,请去用早膳!”

Cesare转身翘着尾巴走了,Magnus看着Alec笑着说,“人家是皇帝,要用尊称。”

Alec刚喘匀了气,责怪地看着Magnus,“为什么吓唬我?”

“我看着你实在是太可爱了,”Magnus慢慢靠近Alec,手按在他的光罗的胸膛上,“而且,它确实是刚刚失恋,他跟另外一个街区的猫打架,没打过,我昨天才治好它的伤。”

Alec咧了咧嘴,同情地看了眼Cesare,转而又看向Magnus,“我没有说它,我是在说你!”

Magnus圆睁着眼睛,“oops,你逮到我了。”他仰头贴近Alec的嘴唇,“要怎么惩罚我?”

“well……让我想想……”Alec搂紧Magnus吻了上去。

他们回到了卧室,Alec正在亲吻着Magnus的后背,突然听到手机响了起来,Magnus侧头说,“你说你今天没有任务的?”

“别管它……”Alec搂紧Magnus吻住他的嘴唇。

Magnus皱了皱眉,“Alexander?我以为你绝不敢耽搁学院的召唤的?”Magnus翻过身,抚着Alec的脸颊,“你是谁?你把我的最爱的暗影猎人怎么了?”

“你最爱的猎人已经答应你要‘随心而活’,”Alec抚摸着Magnus的大腿,“而且他现在急需你的解救。”

Magnus噙着Alec的耳朵,“你变坏了,Alexander。”

“那是因为我跟你在一起,而你,是个坏得不得了的巫师。”

可Alec还是要回学院的,临走时Magnus送他到门口,亲吻了许久才放开,Magnus安慰Alec,“你不是说要保护我,负责我的安全吗?去拯救世界吧,我的大天使!”

Alec回到学院,Isabell着急地走了过来,“你怎么这么久才回来?”

Alec抬了抬眉毛,“路上太堵,行人太多——”

“Alec!”Isabel叫了声,“你是Magnus开传送门送来的!”

Alec尴尬地歪了歪头,“你给我电话那会真的很不是时候,非常,不是时候!”

Izzy翻了个白眼,“对不起,爱情鸟,可是恶魔不会区分你到底什么时候方便!”

“好吧,到底怎么了?”

“Luke打电话说,他的一个案子有点蹊跷,感觉很像是Azazel回来了。”

一整个台球俱乐部的死者无一幸免,Izzy蹲在尸体旁边将取下的灰烬交给Alec,Alec拿着证物袋仔细看了看,又看了眼Luke,“所有人都是这样?”

Luke点了点头。Alec将证物袋交还给izzy,“我要去打个电话。”

Catarina打来电话时Magnus正在东京,他接起来就说,“Catarina,我在东京这个米其林餐厅,这里的位子已经排到两个月之后,要不是Alexander喜欢这里,我们可以去——哦对了,你要不要我也帮你订一个位子?”

“Mag,我们有同伴被袭击了,受了重伤。”

Magnus大惊失色,“为什么?”

“他也不清楚为什么,只是他提到一件事我必须要马上告诉你。”Catarina焦急地说,“Azazel又逃出来了,而且这次,他是冲着你和你猎人男孩来的。”

Magnus立刻转身进了小巷,小巷里正有一个小姑娘和一只柴犬向这边走,Magnus想了想笑着说,“你好,小南瓜,想不想看个魔术?”小姑娘歪了歪头,magnus合掌开了传送门,挥了挥手,“再见,宝贝。”

刚回到布鲁克林,电话立刻便响了起来,是Alec,“Magnus,你现在在哪?”

“亲爱的,我刚回到家,我听说——”

“我要去接你来学院。”Alec边走边说,“Azazel回来了,这回他不会善罢甘休。”

“我正想告诉你,我也听到传闻了。”

“我知道你不喜欢待在学院里,可这次就算是让我放心。”Alec说,“毕竟这是暗影猎人的地方。”

Magnus笑了出来,“好吧控制狂,你不用过来,我现在就到学院门口。”

由于学院对巫师法力的压制,Magnus只能到达学院门口,他一步踏了出来便远远看见Alec正等在门口。

“Alexander!”Magnus叫了声,Alec看着他笑了出来,Magnus刚要走过去,突然在他与Alec之间出现了一个身影。

Azazel。

他从虚无中渐渐显示,挡在了Magnus的面前,Magnus立刻后退,抬手作法。Alec看到立刻搭弓射箭,一支箭直冲着Azazel的后背射了过来,Azazel转身攥住了Alec的箭,“你以为我还会被你射中第二次吗!”随手打回了Magnus的攻击。

Azazel把箭转了方向冲着Alec直直地扔了过来,箭带着破风的声音飞速而来,Alec急忙卧倒躲过了,却看到Azazel扣住了Magnus的脖子。

Magnus看着Alec,摇头让他不要过来,“Alexander,别过来……”

“Magnus!”Alec爬起来向着他们跑,可是,Azazel和Magnus就像他来时一样,凭空消失了。

“Magnus!!”

评论(3)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