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大关周】长丰侦缉(真基)档案 2

2.

“行,那你去吧,我们没什么事还是别见面。”关宏峰压低声音对假装买水的林嘉茵说,他看了看周围,对报摊大爷说了句,“大爷,给我拿根冰棍!”

“好嘞!”大爷应了声,把钱找给林嘉茵,林嘉茵拿上钱,带好墨镜,转身上车离开。

像是从不认识关宏峰。

 

关宏峰拆开冰棍刚舔了一下,就觉得后腰上被人使劲怼了一下,他刚一回头就看见一个小流氓伸手拿过了冰棍叼在嘴里咬了一大口。

“嘶——”小流氓按着脑袋,“哎哟哎哟哎哟!”

关宏峰如同关怀智障儿童一样的表情看着小流氓,“就没见过你这号贪嘴的!”

小流氓晃了晃脑袋,流里流气得笑,关宏峰被他逗乐了,“这么多天不见人,也不跟队里汇报,跑哪去了?”

他没说话,伸舌从下到上舔了冰棍一下,最后含在嘴里重重地嗦了一下,发出“啵”的声音。

关宏峰顿时脸上就没了笑意,看了眼周围低声警告,“周巡!”

周巡舔了舔嘴唇,“不错,挺好吃的。”他摘下墨镜,眨了眨眼,“刚才那女的谁啊?”

“那女的?”关宏峰一脸无辜。

“你别揣着明白装糊涂啊!我都看见了!两人在这幽会是不是?”周巡那冰棍指着关宏峰,“我不在家就想给我戴绿帽子了!”

“滚蛋!”关宏峰骂了一句。

“那女的到底谁啊!”

关宏峰看着周巡不依不饶的样子都可乐,低头笑了下说,“市局把你招走是当民警去了吧,这撒泼打滚的你可都学会了!”

周巡本来瞪着眼凶神恶煞的样子,突然就笑了出来,眉眼弯弯地扛了下关宏峰的肩膀,“你知道是市局啊?”

“我又不傻。”关宏峰看着别处。

“那不能!我们关队得是津港最聪明最能干最福尔摩斯在世的了!”周巡讨好地笑了下,“走得太急不让我说,着急了吧?”

关宏峰摇了摇头,“没有。”周巡呲了呲牙,关宏峰忍着笑说,“就你平常粘着我那样,不是真的有任务,就是真的出事了。我去你家了,老爷子说你临走时跟他说我派你去海南办案了,我就知道了。”

周巡歪着头,“那你还不是着急?”

“我的一个大活人突然没了,我还不能急啊!”关宏峰看着周巡,“你这什么打扮?”

周巡揉了揉鼻子,“你看呢?”

关宏峰上下打量后笑了下,“有瘾吧?”周巡笑着点了点头,关宏峰伸手去摸他的脸,“这眼圈怎么回事?”

“哎呀爪子,这找人画的!别碰!”周巡凑近了说,“怎么着,哥们有没有点颓废美?”得意的抬了抬眉毛。

关宏峰顿了顿,点了点头,“嗯。”

周巡顿时愣住了,眨着眼看着关宏峰,脸上开始发烫。关宏峰看着他笑了下,“你好意思问我你有没有颓废美,你自己不好意思什么啊!”

“我以为……你……”周巡扭了扭头,“你……关宏峰!你这人能不能按点套路出牌!这个时候你嗯什么!”

“我看着好看我还不能嗯啊!”关宏峰侧头一看,低声说,“有人!”

周巡看了眼,“快点快点,把我带走!”

关宏峰掏出警徽大声说,“哎!你!站好!检查!”

周巡喊了声,“干什么啊大哥!是走路犯法还是吃冰棍犯法啊!”

关宏峰扭着周巡的胳膊铐一起,给塞进了车后座,开车扬长而去。

走了两三个红绿灯,周巡才从后座起来,伸头向前,“大哥,你想给我带哪去啊!”

“带回队里,做戏做全套。”

“不行不行,我赶时间,你再开一个路口把我撂下吧!”

关宏峰叹了口气,“嗯。”突然脸上被啪叽亲了一口。

关宏峰扭头看着周巡,周巡眨眨眼,“可想死我了!”

关宏峰没应声看着窗外,“放这吧?”

“行行,我走了。”

“铐子给我留下!”

取下了手铐,周巡要下车,关宏峰喊了声,“哎!”

周巡回头看着他。

“自己小心,早点回来!”

周巡抬了抬眉毛,“那你想我了没?”

“你回来就知道我想你了没。”

 

评论(18)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