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那位吐槽月巴的时空旅行的亲请您务必看一下,你说出了我的心声啊!!

如题。

那位一直持续不断地攻击 @月巴的时空旅行 的整理贴的亲,虽然乃用的是小号,而且马上都把帖子删掉了,但是我假设您是刷tag的,如果有哪位亲认识她也请帮忙转达我的敬意。

请让我跟您拥抱一下,亲,乃真是说出了我的心声啊!


我也很想问问炮炮你,你为什么那么吃饱了撑的发整理贴啊!每天搞得焦头烂额、整理文章整理到夜里两三点不睡觉,忍着胃疼忍着发烧坚持把整理弄完,你是不是脑子有洞!

最重要的是你的整理贴还做的那么好那么优秀那么详细,你说你是不是吃饱了撑的!你那么方便大家干什么啊!你那么善良受欢迎干什么啊!你一个整理贴热度那么高干什么啊!

不得不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龙生九子还有一个王八种呢,何况人呢?

你真的以为楼诚圈这么多人都跟咱们一样是神经病吗?!

我们是神经病,跟人家病理不同,人家是中二病!!是看不得别人好、看不得别人比自己强、看不得别人比自己优秀的高档病种!!

不得不说,我们这些低档病人,跟亲你这种高档病人真的不能比!!!


《华尔街》里说,贪婪是好的。

《七宗罪》里的嫉妒就是凯文史派西。多帅!是吧!

所以,亲,我鼓励你继续贪婪下去,继续嫉妒下去!!最好整掉了月巴以后再整别人!!把楼诚圈的风气彻底搞臭!!我就谢谢你给你跪下了!

最好以后楼诚圈就是你的大号一家独大,开个一言堂,做个霸王生意,我申请给您提鞋!!

如果您是写文的,我祝您年年得茅盾文学奖。如果您是剪辑的,我祝您年年得奥斯卡奖。如果您是画手,我祝您的画年年大麦!!

如果你做不到这样,你就对不起你这么贪婪这么嫉妒承受这么多骂名的人生!!

您说不是吗?



占tag对不起。待删。

鞠躬。


评论(34)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