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纯爱组 胡汉新X王瑞】春日草地的午后

并不知道有没有2的可行性报告。

胡汉新是医生【又是医生。

王瑞是导演系学生。

看cut的状况十分惨烈,多少年没看过弯弯的言情剧了……

看得我一口老血啊〒▽〒……

如果想试炼自己的爱的话,大家可以去挑战一下。。。

###

王瑞开始剪片子之前给胡汉新打了个电话,然而胡大夫并没有接到。王瑞只能发了个短信,“胡大妙手,本人要闭关修炼去了,这次去得时间很长,不要忘了我呀!”

胡汉新出了手术室已经晚上了,看见短信就笑了出来。

 

这可绝不是王瑞在撒娇卖萌,因为他已经深深认识到自己一旦剪起片子来两耳不闻六亲不认的特性了,吃饭睡觉全都成了身外事,又不是没发生过自己活生生把自己饿晕的事。

胡汉新真是说破了嘴皮子也不行,王瑞就吃准了胡汉新脾气好,只要胡汉新皱个眉头,王瑞马上又赔礼又道歉,又撒娇又服软,赌咒发誓下次绝对不会这样了,然……并卵。

胡汉新曾经说,“王瑞,你在我这的信用等级已经是负数了,我已经完全不相信你了。”

王瑞也知道自己多么不像话,只有捂着脸笑得份,笑完了敬个礼,“大神医你大人有大量,不要跟我一般见识,我是艺术家,那跟神经病只有一线之隔,你就同情我一个病人吧!”

胡汉新叹了口气不理他,王瑞马上追着跑过去,一下跳到背上,搂着胡汉新的脖子,轻声说,“好吧好吧,其他不行也就算了,我爱你这件事不能不信。”

胡汉新低头笑了下,“就会说好听的,”侧脸看着王瑞,“你不说一会儿学校有活动吗?快去准备吧!”

“嗯,我洗个澡就去。”

“那还不去?”

“你背着我去嘛!”王瑞指了下浴室,“就那。”

“好。”胡汉新背着王瑞走到浴室里把他放下,“你洗吧,我去——”

王瑞拉着胡汉新吻在唇上。

当然学校活动还是去了的,只不过大约晚了一个小时吧。

 

闭关剪片子之前通知一下胡汉新,是他们共同谈判的结果。谈判经过了很多次令人匪夷所思的例如饿晕自己、吃了长毛的东西食物中毒、连续不喝水以至于脱水性昏厥这样的惨案之后,胡汉新终于发了次火,王瑞才同意的。

让胡汉新在闭关时去投喂一下他和同学们。

给王瑞做饭倒是没什么,可就是叫他来吃饭实在太难,难到最后胡汉新只能坐在身边一口一口喂他吃。

“张嘴。”

“嚼。”

胡汉新觉得如果他不说“咽”,王瑞能一直嚼下去。

 

可是胡汉新刚好这两天值班,他打过电话去,王瑞已经不接了,他等了等,电话被一个女生接起来。

“胡医生,我是小宁。”

“你好。”胡汉新见过他们这次一个组的人,小宁是王瑞的学妹,导演系大二,一直崇拜王瑞,跟着他学习。

“师哥已经进入天人合一的忘我境界了,”小宁捂着电话,“刚才还骂我们来着。”

胡汉新笑了笑,“你知道他那个样子,不要跟他一般见识,等他出来了,让他请你们吃饭。”

“那肯定的,我们这次要是得奖了,得敲他一顿大的呢!”小宁说,“胡医生你放心吧,他们不会死的,就是我说话不太好使,您看什么时候没事还得您过来。”

“嗯,我知道,我这值两天班,值完了就过去了,吃不吃的他不听有我呢,水分一定要补充够,辛苦你了!”

 

胡汉新值了两天班,第三天下班就奔着工作室去了。

进了工作室就差点被一屋子烟味给熏出来,胡汉新一个医生是最烦这种味了,但是你让三个男的成日成夜精力集中还不让抽烟也有点强人所难,他也就勉强接受了,只是王瑞不能带着烟味见他就是了。

“王瑞?”胡汉新随口叫了一声,也没指望王瑞能答应,可是王瑞还真的回了一句,“汉新?”

胡汉新笑了下,“这次怎么这么好呀?”说着向着设备室走过去。

王瑞却拉开了浴室门,冲出来拥抱着胡汉新。

胡汉新觉得又突然又惊喜,眨了眨眼睛,就微笑着抱着他,“你们忙完了?”

“没呢。”王瑞抱着不撒手。

“其他人呢?”

“小宁带他俩出去晒晒太阳。”

胡汉新正抱着,觉得王瑞身上什么一直抵着自己,他皱了皱眉,“你……你在浴室干吗呢?”

王瑞笑了下,松开胡汉新,“我剪床戏呢!”

胡汉新皱着眉,“你自己拍的你也会有感觉啊?”

王瑞低头笑着埋在胡汉新的怀里,胡汉新笑着摇了摇头,推着他进了浴室,“趁他们还没回来,我来治治你的病。”

 

胡医生妙手回春,帮王瑞治好了病,还给他洗了个澡刮了胡子,等晒太阳的回来了大家一起吃顿火锅。

王瑞这次的片子是要拿到柏林去参赛的,所以格外地用心,那强迫症爆发起来真是让后期同学都宛如生活在水深火热叫天不应叫地不灵的深渊炼狱。王瑞鬼畜起来就像是一个拿着鞭子的熊一样凶狠,这个大魔王一样的传说在导演系、戏文系、表演系都已经成为影视学院的不思议事件了。当然,这个系主任都清楚的很,并且十分鼓励这种作风,一说起来就拿王瑞打比方,搞得王瑞的魔王形象愈发严重。要不然王瑞那么玉树临风才华横溢的学长,怎么只有外院的爱慕者,本院的但凡见过他剪片子时候的样子都不会再有想要跟他有什么关系的想法了。

所以大家对好脾气的胡医生都抱着十分同情与哀悼的想法,没有人知道王瑞对着胡汉新的时候能从魔王熊变成宠物熊。

 

片子剪了两个月也是初剪,经过了老师、主任、院长的层层试看和修改,请了已经毕业的校友现任导演来提了不少意见,又过了一个月才能送走。

前两个月胡汉新来得还勤,最后一个月王瑞几乎全国乱窜,最后几天都待在北京就没回来,胡汉新也有很久没见过他了。

回来的时候,特别打电话告诉胡汉新去接他,胡汉新正值着班也连忙请了假跑出来接他。

胡汉新接到了王瑞,接过了提包问了句,“送走了吗?”

王瑞点了点头,上前抱住了胡汉新。

胡汉新微笑着拍了拍王瑞的背,原本以为王瑞就抱一下,结果王瑞抱着不撒手,胡汉新叫了声,“王瑞?走了,松开了。”

没动静。

“王瑞?”

胡汉新听着有节奏的呼吸声,叹了口气,“倒真是会睡,没有睡在飞机上。”

 

王瑞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睡在门诊床上,面前都是隔挡,他下床绕过隔挡,看见另一张床上胡汉新正在给一个女病人看病。

胡汉新挂着听诊器,看见王瑞出来要跟自己说话,他用手指挡了一下唇示意他先不要说话,指了指桌上的热水,让王瑞先去喝水。

王瑞喝完了水翻着胡汉新的桌子找吃的,胡汉新从里屋检查完出来,“别翻了,这是门诊什么也没有,我的办公室里有吃的,自己去吧。”

王瑞笑得眯了眯眼,胡汉新揉了揉王瑞的脑袋,“每次都这样,看下次谁还理你!”

王瑞晃了晃头,“你理我啊!”

“你就吃准了我理你啊!”

王瑞抬着眉毛扬着下巴,一副趾高气扬的样子。

胡汉新拍了下他的脸,“去我办公室睡吧,我还要忙呢。”

王瑞走到门口,回头看着胡汉新,想说什么。胡汉新问,“怎么了?”

王瑞想了想,指着桌子问了句,“为什么你的写字台长得像乌鸦?”

胡汉新愣了下,微笑着说,“不是应该说,乌鸦长得像写字台吗?”

王瑞展颜一笑,挥了挥手,离开了门诊。


这种纯爱系的写完,我整个人都初恋了!!!!

评论(24)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