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malec】关于malec的二十九件事。

治疗整数强迫症。

回到原时空啦~~

26.

Alec洗完澡出来拉开衣柜,才发现衣柜已经变了,他拿出件衣服看了看,号码是对的,可衣服是新的,他扭头看着趴在床上的magnus,这个……是我的?

magnus点了点头,对,你的衣服总要有地方挂,总不能老是扔在地上。

Alec指着满满一柜子的衣服,可是……可是我不需要,我……你为什么……

magnus眨了眨眼,你不喜欢吗?我是按照你的风格买的。

Alec摇了摇头,我是说,你不需要做这个。

magnus坐起身有些紧张地看着他,你是说你还不想这么快就决定……在我这有衣柜吗?

Alec叹了口气,mags,我是说你不需要给我买这么多衣服,我又穿不了,而且这让我感觉我像是被包养的女学生!

magnus愣了愣,突然笑了出来,Alexander,你总是不停地给我惊喜。well,那你是不是要给你的甜心爸爸跳个大腿舞呢?

Alec翻了个白眼,坐在了床上,magnus上前搂着Alec的脖子,贴在他的耳边,那……我给你跳个大腿舞,作为赔罪?

27.Alec射箭的时候jace回头看了他一眼,只这一眼差一点被恶魔抓了一下,幸好izzy及时出手救了他。Alec一箭出去,恶魔完蛋。Alec笑看着jace,伙计,你没睡醒吗?

jace走到Alec身边抓着他的手,这是什么???

Alec一只手被涂上了指甲油,izzy尖叫着笑了出来,jace惊恐地看着Alec。Alec尴尬地抽回了手背到身后说,我昨天跟magnus打赌输了,他让我保留一天,就一天,明天我就让他帮我洗了!

izzy抱着Alec的胳膊,你们赌得什么?台球?

Alec摇了摇头,就是扑克,我们去vagas了。

jace同情地看着Alec,兄弟,你跟magnus打赌?他打扑克的时间恐怕比我们三个年龄加起来都长,你到底怎么想的?jace笑了下,你准备就这么戴着?Alec为难地皱着眉头,jace说,izzy?

回到学院,izzy用遍了所有洗甲的方法也洗不掉,Alec单手捂着脸,电话打了进来,Alec急忙接起来,是magnus,Alexander,你在碰我的战利品吗?

没有,当然没有,我刚才出任务了。Alec急忙说。

magnus笑了出来,我亲爱的猎人,用普通的方法想去掉我的印记,也未免太看不起我的魔法了?

28.Alec他们的童年玩伴要在伊德里斯结婚,Maryse让他们三个都回家参加婚礼。

magnus将方巾叠好塞进jace的西装上袋里,好了吗?我还有我自己男朋友要照顾!jace紧了紧领带,在镜子里看了看自己冲着magnus点了点头。magnus翻了个白眼,走到Alec面前接过他的领带,Alec微笑着松开手,我自己会打。

Alexander,为你打领带是我的权力!magnus收紧了领带,仰头看着他,你要剥夺我的权利吗?

整理好Alec的西装,magnus上下打量着Alec,忽然皱了皱鼻子,Alec问了句,怎么了?

magnus说,你太帅了真不让我放心。Alec摇了摇头,magnus——

magnus按着Alec的嘴唇,回家不要太久了,别忘了,我还在这等你呢。

29. 他们参加过婚礼后,Alec和他的朋友聊天,朋友问他,我听到有传言说你找了个巫师男朋友?Alec点了下头,应该没有人不知道了吧。

朋友的眼神变得不解和鄙夷,男朋友也就罢了,为什么是巫师?他们是暗世界的人,他们是恶魔的一部分!

Alec皱着眉头郑重地说,血缘从来不能定性一个人的好坏,就算是暗世界的人,magnus也是我遇见的最好的人。

Alec走出了现场,坐在没人的地方,全身的力气都泄了下来,他掏出手机拨了出去,停了一会便听见magnus高兴地叫他,Alexander,我以为你都不会想我了!

Alec笑了下,听到那边有音乐便问,magnus,你在哪?

我的一个老朋友庆祝他的443岁生日,天知道他为什么每年都要庆祝。magnus说着,Alec都能想到magnus说话的神态,他真想他的巫师。巫师问,给我打电话有事吗?还是单纯的查我有没有乖乖地在家等你?

Alec笑了下,我不是——听到电话那边有人说,magnus,叫你的小男孩过来见见我们!magnus长叹一声,你们什么时候对暗影猎人这么感兴趣了?自己去伊德里斯看!依然不停地有人起哄,magnus说,好!我问问他!magnus回到电话,亲爱的,你现在还在婚礼上吗?还是在家?你妈妈没有跟着吧?

Alec笑了出来,mags,我听到了,我想去。

你愿意来?magnus非常吃惊,你都不喜欢来这种地方的?

well,这不是有你吗?Alec笑着说。

magnus开了传送门,Alec一步迈到了他的巫师身边,magnus抱歉地看着他,真对不起,我们只是出现一下,我马上送你回去。

Alec伸手拥抱了magnus,magnus吃了一惊,Alexander?你怎么了?

Alec不想再提,只是长久地拥抱着magnus,然后说,我跟jace练习,他老是打赢我。

magnus如果连这种程度的谎话都听不出来,那也是白活了,可是他也感觉到Alec并不想说太多,他了然地笑着抚摸着Alec的后背,那……我把他变成无尾熊好不好?

Alec跟着笑了出来,你真的能?

magnus神秘眨了眨眼,这就是你有个巫师男朋友的好处,我的爱。

#等更新等得生无可恋#

评论(16)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