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彩翼

【荣霖Xover杜方】投喂小段子。2。

只撩不肉真的不是我风格……

我要特别 @茕  亲爱的,耐你哟~(づ ̄3 ̄)づ╭❤~

然后我要投喂我亲爱的 @一小只黄狸  

不知道怎么感谢你,给你炖肉次不次?!!




许一霖看着情势不对,荣石双拳难敌四手,将手上的匕首放下,点了下头,“得罪了。”

荣石瞪着杜见锋和方孟韦半分不退,许一霖看了眼旁边的方孟韦,大约也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走过去拉着荣石的手臂晃了晃,“大哥。”荣石不动,许一霖又拉着荣石的手,向后一扯,“走吧。”

荣石被许一霖扯着后退了几步,方孟韦点了下头,“先生慢走。”

许一霖终于用力拉了荣石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许一霖倒是性子好,这脾气说来就来,说走也就走了,只是看着荣石走过这一路气也没消,他笑了下,“荣石,其实那个小哥说得也对,事有凑巧,你别——”

荣石瞪着眼睛看了过来,许一霖抿了抿唇,“你怪我啊?”

“当然怪你,谁让你不听话,我们在一个房里,也不会出这档子事!”荣石看着许一霖。

许一霖皱了皱眉,“你讲不讲理啊!”

荣石扬了扬下巴,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许一霖瞟了他一眼,自顾自地进了旅店。

荣石跟在后面,看着许一霖上楼,许一霖上到半途向下看了眼仰望着他的荣石,嘴角一弯,轻抬了抬眉毛,眼梢都跟着扬了起来,那一波春水就荡到荣石心里。

荣石突然觉得口干舌燥起来,他低头咽了咽口水,急忙跟着上了楼。

 

荣石进了房门,就看到许一霖正握着杯子喝水,荣石刚要抬脚上前,许一霖瞟了眼荣石房里开着的窗子,荣石扭头看了下,皱着眉头说了句,“真是麻烦!”

荣石关好了窗子,回头看见许一霖已将长衫的扣子解开了,规矩地放在椅子上。荣石看着脱下的衣服笑了下,向着许一霖走过来。

荣石走一步,许一霖退一步,边退边解开了中衣的盘扣。

“你躲什么?”荣石问。

许一霖瞪着荣石,“你自己说,你扯坏我多少件衣服了?”

“我给你做新的。”荣石笑着说。

“是,做得还赶不上你大爷撕得快!”许一霖退到了墙根,停了下来。

荣石终于能够上前贴紧了许一霖,“还跑啊!”

许一霖抬眼看着荣石的眼睛,“我跑哪去?你在这呢。”

荣石伸手环着了许一霖的腰,“还真是挺细的。”

许一霖抬手拍了下荣石的脑门,“你以为逛窑子呢!”

荣石笑着将许一霖抱紧,亲吻着他的肩头,“一霖,一霖。”

许一霖在荣石耳边轻声说,“我在呢,放心吧。”

 

我这次走微博了。



评论(37)

热度(286)